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凤凰高校万事屋的两三事(时音)

*去年520贺文Kiss!Kiss!Kiss!的后续

*本来是要写个亲身经历的,但果然还是算了

*后续可能有

*微量莲真莲


这里是凤凰高校,万事屋的成员们正在为一年一度的校庆活动忙碌着。
没错,那个名为:把你的爱传递过去!的活动。
据说是自上一年校庆——或许是巧合,学校里同时成了有好几对,其中甚至包括他们的学生会正副会长,也不知学生会长是怎么和学院长说的,竟使得学院长松了口,但凡在校庆期间成功走到一起的,将不受校规『恋爱禁止令』约束——以来的固定活动。
未免有学生从中浑水摸鱼,告白前期将由学生组织万事屋的成员进行审核,确认是发自真心后,再由学生会进行安排,风纪委则从旁协助活动顺利进行。

「……哎呀,这届的学生可真不得了,就算是我,也花了不小功夫。」
隶属于万事屋范围内的小花园,由于万事屋但那不喜社团办公室严肃的工作范围,他们通常都在花园里以茶会的形式开展活动,莲边感叹着边整理着略有些凌乱的头发走进来。
「太慢了!神宫寺!」
但那音也还没开口说话,成员之一的真斗率先开口,听的出来相当不悦。
「反正肯定又是和女生纠缠不清,结果忘了这是工作了吧?功夫花错地方了吧?」
闻言,莲只是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表示,「圣川还不懂啊,要成熟的哥哥教教你吗?」
「……就你这种,成熟?」
真斗冷哼一声,毫不客气的吐槽,就差翻白眼了。良好的家教也不允许他那么做。
「总比完全不懂恋爱美好感觉的你好,身为爱的传道士不介意好好指导你一下。」
「不需要!」
斩钉截铁,真斗没好气的。
「入学以来告白没一次是成功的,爱的传道士……呵!」
「圣川,你这……」
莲表情霎时变得无比窘迫,黑历史被当众说出让他相当难堪。
「哇!又开始了!」身为万事屋但那的音也十分头疼,虽然他是知道莲和真斗的感情实际上很好,看他们吵架还是忍不住为他们担心,「莲,你那边……」
话还没说完,脚步踏出没两步,音也就被背后突然加出来的力道给扯回去,勉强重新站稳之后才看清拉他的人是时矢。
「你还有闲工夫关心别人?自己手上的活都还没全部做完。」时矢无奈的摇头,纤长的手指指着音也刚处理到一半的申请文件,「这个人有问题吧?音也你不要看到是个人想告白就一定出手去帮他,怎么也该仔细想一想,到底出自什么目的,他这是因为打赌吧?」
「咦?为什么时矢会知道?」
「我说你啊,万事屋要明白所有学生的真实需求,这些都是基本中的基本,你那么喜欢跟其他同学打交道是好事,但也不能只顾着玩,多少也观察一下。」
「时矢好厉害!」
音也立刻跳起来,往时矢身上扑过去,「不过玩的时候又不可能聊这方面内容,毕竟还有禁令在,时矢是怎么做到的?教我一下!」
两眼闪闪发亮,时矢在音也这样的表情面前从来只有举双手投降的份。
「哈……」时矢叹口气,顺势啄了一口,「已经教过你很多次了吧?拿你没办法,首先你得……」
没说两句,音也眼睛就旋转成蚊香,脑袋晕晕乎乎,不得不开口向时矢求饶,「时矢的方法太麻烦了啦,就没有简洁一点的吗?」
「我·说·你·啊!说是说因为我们交往的关系才造就现在这局面,其实是你向学院长提出,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太痛苦了,于是搞出的这活动吧?」
「时、时矢为什么会知道?」
心虚的眼睛撇向右边的地板,音也支支吾吾的半天才吐出这么一句话。
「要想不被发现,就该好好的计划,而不是莽撞的行动,万事屋的成员还都是住在同一宿舍楼里的,有什么动作就得趁我们都不在的时候。」
「时矢生气了?完全没有和时矢商量过这事,对不起!」
时矢摇头,手指轻敲音也额头,交往到现在一年有余,有时候他还是不太明白音也在想什么。
是怎么样才能得出这结论啊?
「并没有噢,你虽然是万事屋的但那,但万事屋也不是专制的一言堂,我们大家私下都认同你的看法,所以才放任你去做的,不然以你的动作之大,也很难不被发现。」
「那,时矢……!!」
音也的眼睛里又有了神采,甚至还带上了个星星的符号,满是期待的对着时矢,声音不自觉的拔高几分。
像极了某种惹人怜爱的小动物。
「就算这样看着我,我也没法替你干活,手上的动作快点,下周的校庆之前要全部完成掉。」
「呜哇!时矢是魔鬼!大坏蛋!恶魔!这么短的时间,怎么可能做的完!」
「所以我们不都在这里陪你了吗?」眉眼一挑,时矢话里藏着几分戏谑,把音也摁回到位置上,「结束之后的约会,不想要了吗?」然后用着只有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在耳边低语。
「……!!时矢你这是犯规。」
「噢呀,你不认为这是对好孩子很好的奖励吗?真拿你没办法,」时矢折返到宿舍楼里,没几分钟又折回来,手上多了个可爱音符君半透明包装的塑胶袋子,封口的地方还别了个企鹅图案,「作为刚才的前哨站,吃了这个,要继续努力做下去。」
将袋子打开,香气立刻弥漫整个小花园。
「诶?是什么是什么?好香的味道!曲奇饼干?」
音也立马被吸引住了,曲奇特有的奶香勾起食欲。
「哇~啊!这是最近很流行的曲奇,糖霜很多很好吃的,要吃曲奇怎么可以少了红茶?这个请交给我!」那月飞奔过来先是对曲奇表示了万分赞赏,主动提出要泡茶来配,「不过时矢君怎么会主动买这种?不是最注意控制卡路里的吗?」
别的人纷纷放下手头的事情,包括吵架,那月泡茶的技术一流,错过了太可惜了,即使时矢可能不乐意分给他们,自己准备配套茶点也要喝。
「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刚好碰到家庭科的同学,说是做多了曲奇,给了我一份。」
「家庭科……?」那月突然好像想到什么,又好像没有,嘴里呢喃着,「今天家庭科是做的这种曲奇吗?」,边去拿刚到手的红茶泡茶。
「……不是特地给我准备的啊。」
音也很是失落,当然美食当前还是很开心的,甩甩头,把桌上的文件收拾收拾,好腾出摆放红茶的空间。
「不过还好不是告白意味的曲奇。」
真斗见状,虽然不明白一之濑特地这么说的理由,作为心友他似乎也不该这么做,但是万事屋但那要是情绪不佳的话,之后可能会很麻烦,作为亲友来说,他也不想瞒着一十木。


今天家庭科的课题并不是曲奇,而是苹果派,这是一之濑特地拜托其中一个帮忙做的。
前些天,一十木一直嚷嚷着要试的曲奇。


「一十木,其实……」

评论
热度 ( 22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