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Otoya 1/2(时音)

*由雪月花的花剪影想到的
*都来推上和我们一起玩啊
*有少量1/2剧情,不适者慎入



1.『日之宸』

今天是电影上映的第一天,我们请到了『日之宸』的两位主演:现役人气偶像St☆rish组合的一之濑时矢,新进女优mamo酱,进行访谈。

首先到来的是男主角的扮演者一之濑时矢,欢迎!(掌声)

『日之宸』是部浪漫的爱情剧,一之濑先生是头一次主演完全以爱情为主线的剧,而且还是电影,但演的完全没有违和,这是靠揣摩其他爱情剧中的演技也没法运用的噢,莫非一之濑先生其实知道恋爱的感觉?像是初恋之类的。
——上来就是这种问题吗?
我想这是台下以及电视机前电脑手机前的观众都很想知道的问题噢,所以特地先提出来说的
——原来如此,直接就用观众最想听的内容,来吸引更多的观众来看,不愧是做过多次访谈的主持人
(出现了,一之濑例行的夸赞)
所以其实是怎样呢?
——是,其实一直都还在的
什么还在?
——初恋
真的吗?这可真是惊人的回答,一直都还在吗?原来如此,那么下一次问题,和新进女优mamo酱合作的感觉怎么样?
——mamo酱…是吗?她是位很棒的女性,本身的基础就相当不错,对待工作也很认真努力,各方面都很帅气,合作的很愉快
帅气,真是有趣的形容词呢
——认真对待工作人除了帅气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
不愧是一之濑先生,那么接下来,电影里最喜欢剧情是哪部分?
——我的话,是呢,应该是麻美子缠着铃木非要教她如何完成那件事,还有几次三番忘东西跑去找铃木借给她,这两个剧情吧
这个真是意外的回答呢,是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这倒不是,要说特别没什么特别的,不如说是很怀念的日常。
很怀念的意思是,以前也发生过,和电影里一模一样的事吗?
——完全一样倒不至于,大致上也差不多
原来如此!既然是爱情剧,我们就说回爱情吧,一之濑先生是怎样看待爱情这件事的呢?
——大概是向日葵
这答案……还挺意外的,但是又好像在意料之中噢?是怎么回事呢?
(出现了,一之濑式沉默)
算了,一之濑方便透露下您是如何解读向日葵的吗?
——守护的意思吧
爱情是需要守护的,这点倒是很在理,但是又和向日葵有什么关系呢?
——我要成为向日葵,永遠追逐着太陽,不是吗?无论是失落的阴天,还是哭泣的雨天,我也永远守护着,我唯一的太阳,这就是我认为的爱情
真是有趣的解读,不过仔细想想,好像是可以这么解释,一之濑先生对爱情的解读有点深刻呢,『日之宸』这部电影里的爱情和你所理解的一致吗?
——其实有很多不同,所以让我感觉很新鲜
这么说,其实也是崭新的挑战咯?
——没错,很感谢导演给我这次机会。
好了,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在演『日之宸』这部电影的过程中,有没有出现过某些障碍呢?像是我们之前提到的,其实还在的初恋?
——果然又回到这个问题来了吗,说的是呢,关于初恋,完全可以放心
(像是为了验证一样,一之濑先生伸出了他的左手,无名指闪瞎了主持)
这么看之前的传闻是真的?一之濑先生和某位女优入籍了的事
——是的,和你们看到的一样,『日之宸』杀青之前,就举办了仪式,但是依导演要求,上映之后才可以公开,稍后我们会开记者会详细说明,所以,在那之前……
好的,我们明白了,重播和网络点播会做剪辑处理,冒昧多问一句,对方是那位初恋吗?真的很让人羡慕啊!被一之濑先生守护的那么好,真是位幸运的人呢
——没有,是我感到幸运才对,能入籍这么可爱的一位但那
(说起来,的确好像有看到过一之濑先生牵着某位可爱女性的手,发色是如火一般的红色。)
哈哈哈!是这样啊!一之濑先生找到了那颗太阳,那么接下来,该我们的新进女优mamo酱的访谈时间


2.婚礼

这里是有山有水,环境十分优美,伫立着好几栋别墅,不经过主人的允许,就不能随便踏入打扰的地方。
现在它被主人借给他的友人进行个小小的仪式。
这里没有灼热的聚光灯,没有沉重的摄像设备,没有演职员、记者、粉丝以及各种各样盯着他们的人。
仪式再怎么闹腾也无所谓,不需要顾虑,仅仅只是属于他们之间的狂欢,一切都只是为了给到仪式的两位主人公祝福,他们能够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主人公其中之一的音也已经做足了准备,特地请来的化妆师化完了妆,发型师整理好了发型,衣服也已换上由主人真斗牵线才得以特殊定制的西服,连续好几个深呼吸,手心里写着的人字已吞下,推开眼前这道门,就是仪式的主会场。
其实作为偶像,类似场景他见得多了,仍不免为他感到紧张,是这个仪式非常特殊,一般人一生也只有这么一次,宣誓和愿意共度一生的人走下去的仪式。
没错,就是所谓的结婚仪式。
入籍也已经在两天前完成了,对音也来说还像是在梦里一样,日本的法律本不该让他们入籍成功,而且还是入的他的籍,本来入时矢籍才吃比较有那么丁点可能的方式,然而时矢坚持,从根本上其实他们两个都相当固执,但他心里也明白坚持的理由,这里有感谢到场的各位友人们,就他们在背后帮了他们点什么,他们才能够入籍成功。以这样的方式。
风风光光的办一场仪式,似乎是他们目前能对友人们所做的唯一的回馈,看着他们走进红毯,友人们才能够安心,他的确是获得幸福了。
推开这道门之后,时矢也会从对面的另一道门出来,为了完全还原婚礼的气氛,时矢会身着婚纱,向他走来,然后听着司仪担当的莲为他们讲述誓言的词,他们会进行重复,然后交换戒指,相拥而吻,让仪式进入下一个阶段。
「你说什么?这么大的bug现在才发现?神宫寺你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新娘穿不上婚纱,这算怎么回事?」
然后事情好像并不那么顺利,其他方面都没有任何的问题,就在某个点上出了个小小的岔子,设计师搞错了时矢作为结婚当事人的意义,成品的婚纱并不合时矢的尺寸,长度小了有接近20公分,还有身体各方面的数据都缩小了许多,饶是时矢细瘦的身体也套不上去,因为是从遥远的另一个半球寄送过来的,再让补件新的是不可能的了。
「圣川,现在怪莲也没用,必须想想其他办法。」
「现成的西装倒是有,一之濑你看能不能……」
「我在求婚的时候答应了音也,我要嫁给他,要给他一个完整的家,真正属于一十木音也的家,这是入我的籍没法做到的,如果不能穿婚纱,我就达成不了我的承诺,一生只有一次的承诺。」
「一之濑……我明白了,长度问题不大,问题是三围,边上你看这么加或者这么加,然后那边那些缝线拆开,重新组合一下……」
「我的话,那边还可以这么搞,然后反正要修改,我想加上这样的元素。」
正当时矢和真斗为如何修改婚纱讨论的如火如荼,也找人通知了宾客仪式延后一段时间,为了不让宾客呆坐着,会很无聊,莲这个导致出错的人,联合手下的几个人和宾客们做起了互动游戏,给仪式争取时间。
「时矢……」
音也小心擦除了眼泪,用的化妆品,虽然都是高级品不怕水,但是泪腺的成分仍会花了妆,重新补妆可比改造婚纱时间要来的多。
给自己打了盆凉水,霎时成了个身高在160左右,身材凹凸有致,名为音美的可爱女性。
婚礼如期举行。


3.未婚妻

一十木音也,现役知名偶像团体St☆rish中的一员,还是十分关键的C,母亲亡故,父亲下落不明,除这些官方对外公布的信息以外,他还有个鲜为人知的秘密。
他有着遇凉水变女孩,遇热水则变回男孩的特殊体质。
这体质似乎是天生的,某本漫画也有相同的设定,但X溺泉这种地方,并没有任何其他方面的证据证明它的存在。
可就是这样的他,也有一个未婚妻。
即为同是知名偶像团体St☆rish中的Ace,一之濑时矢。


「这……这是欺诈……!嗯……时矢……已经……快来……」
「好的,如你所愿。」


4.求婚

「我家的双亲离婚了,现在还各自组了新家庭,他们还可以拥有完整家庭,但是音也你却什么都没有,所以我要给你一个完整的家,真正属于一十木音也的家,音也,看着这枚戒指回答我,你愿意我嫁给你吗?」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