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Double Date(北是/增阿)01

*突然想起来还有这篇
*视角随时会切换
*其他CP会出场



当拿到据说很难抢到的开园纪念X周年游乐场VIP入场券的时候,因为可以多带一个人,增长第一时间想到的人。
是那个名为阿修悠太的人。


「欸!!!」
听到邀约之后,阿修先是无比夸张的大叫了一声,然后才露出一张欣喜若狂的表情。
「小增要带我去那个游乐园?真的吗?」
得到增长的肯定答复之后,阿修又是夸张的一声叫,双手揽住增长的一边肩膀,在增长左边脸颊亲了一口,快速松开转身跑回房间。
「那我稍微去准备一下,小增要在这里等着我噢!」
还不忘回身用力挥了挥手。
「嗯,悠太不用太急也没关系的,离开园时间还早。」
被阿修孩子气的表现给逗笑了,增长脸多少也是有些发烫。
还是老样子把心情写在脸上,有什么情绪都好好的表现出来,自己多少次都被这样的悠太所感染,总算能够更多一些的直面自己。
然而有些坏习惯一旦养成,就很难改变。
手轻抚过方才被阿修亲吻过的地方。增长像是想到了某些可能的画面,表情又柔和了一层。

这一次,他一定能够……

「小增!等很久了吗?我准备好了,可以走了噢!」
就在增长走神的当下,阿修已经换好了一身轻便的休闲服装,背了个小背包,整个人看上去无比清爽。
「那么,这就出发吧!」

伸出手,主动握住对方的,然后,踏出我们的旅程。


因为是特殊的VIP门票,他们得以无视任何一支排队的队伍,旁若无人的通过闸机。
进了里面,对着地图比划商量着第一个要去的是哪个游乐项目,决定好后,才刚踏出第一步,就被工作人员叫住,带他们去了别个地方。
似乎是VIP的专属福利。
说是专属福利,其实也就是提供给对应VIP等级的纪念服装而已,还不是可以自由选择换或者不换,强制必须换完才能继续游玩。
并且以衣服作为标志,不再使用门票,直接凭衣服随意进入绿色通道玩所有的游乐项目。
算是哪门子的专属福利?直接表示衣服就是VIP票的替代品不就完了?
增长默默想着,也不打算为挑选衣服而浪费太多的相处时间,随意拿了件便走了出来。
阿修的人影还没见着,反倒是看到个无比熟悉的身影,比他略高的个头,标志性的银白发色,身上也是一身VIP服,区别只在于他的图案是只牧羊犬,对方是只白色的狮子。
想要避开也已来不及,对方已然看了过来。
「阿和?」
他早该知道的,既然都是一个组合的成员,能拿到票就不止有他这一个。
更何况对方还是赫赫有名财阀的少爷。

「伦毘沙……」

没错,那是和他同属一个B-project企划,人称『天然王子殿下』的北门伦毘沙。他一度憧憬的对象。
这样的一个人单独出现在这种地方,多半是因为……

「没想到在这里碰到阿和了呢,好巧啊!」
「确、确实好巧。」
别过头,增长万般不情愿地回了一句,顺便在心里算着大概还需要多久,龙持或者悠太哪个都行,出来一个,能使得他们能分开就好。
「阿和也是看了宣传广告过来的吗?」
「……算是吧。」
「那果然很巧,龙持看到广告说很久没来游乐场,我也从没有来过类似的地方,难得今天休息,就跟著一起过来了!果然和在电视里看到的感觉不一样,还有这么贴心的服务,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更好玩的,阿和也很期待吧?」
北门说的真诚,也不管增长是不是想听,就说了一通。
「因为,很怀念,也是很久没来了。」
增长随口接着话,还想着阿修刚出发的时候明明换的那么快,这时候怎么速度这么慢,是不是又在里面迷了路。
「阿和要不要一起?」
「欸?」楞了一下,增长轻轻摇头,「我有约了,可能不是很方便……」虽说两人已经和解,但多少还是有着别扭,毕竟这么多年都是这么过来的,增长深吸了口气,表面上还是说,「而且伦毘沙你和龙持二人世界,打扰也不好。」
「好吧。」
北门一瞬间露出了被是国还有爱染形容为『被抛弃的狗狗』一样的表情。
增长见状,慌忙补了一句。
「里面的游乐设施虽然多,但也就几大类,兴许还能碰的上。」
「是呢,说不定在里面玩的时候,哪天要是也能一起双人约会就好了。」
这个……扰人的天然王子殿下!
增长顿时感到十分胃疼,和北门是国这对一起玩,想也知道不可能有多愉快。
「阿伦!等很久了吗?猫猫的种类太多了,我挑了好久!」
增长还没想好怎么回,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
声音的主人同样穿着VIP限定的服装,上面有着一只背对的小黑猫,撇着头看外面,尾巴却是摆出求主人关注求宠爱的姿态。
连帽的部分也有着猫耳。
是国小跑着来到北门面前,解释为何出来晚了的样子十分可爱,北门伸手轻轻在头发上揉了两下。
「好可爱!」
「不管我穿什么阿伦你都会这么说!」
「因为真的很可爱,是吧,阿和?」
闻言,是国偏头看了过去,和增长打了个照面,彼此点了下头。
再度打断增长要打招呼的话的,是一身粉红,绘制着一头十分欢乐的肥肥小绵羊,连帽部分同样有着绵羊耳朵的阿修。
「在里面时候就觉得好像看到了龙酱,果然没有看错!」
阿修很自然的拉着增长的手往是国那边走过去,空着的手用力在空气中左右摇摆。
「机会难得,我们一起!」
一路过北门和是国的身边,阿修就把手放开,改而去拉是国的,同时直接往前跑。
「第一站我们已经决定好了,先去云霄飞车,龙酱你OK的吧?」
「悠太!别跑这么快,云霄飞车跑不掉,我们还是VIP!」
话是这么说,是国也还是迈起了脚步跟着一起跑。
后头北门和增长也自然而然的跟上,只是不用跑的。
增长的心情复杂,结果还是不得不和北门是国一起行动,他真的·一点都不想·看那两个人怎样花式·秀恩爱!
唯一庆幸的是,伦毘沙在发现他所谓有约的对象是悠太时没有来问他:约的人怎么不是MooNs的其他成员,而是悠太。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