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喵喵の日(时音)

*听说2月22日是喵喵(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日
*多CP,不定期发
*不同作品之间没有串联
*段子对话为主



——时音の场合——

「时~矢!!!」
听到呼唤他的声音,时矢看向门口,才刚回来门才一关上就向他这里扑过来的音也,时矢有些失笑,他们分开到现在也不过只有一小时不到,这个反应是不是也太夸张了点?
当然时矢本人对这种投怀送抱是一点不在意的。
「回来的很早呢,不是说要和翔一起踢足球去吗?」
「就是说啊!」音也相当不满似的嘟起嘴,「雨什么时候不能下!非得要这种时候!」
原来如此。
时矢瞬间了然了,他光想着音也不在这时间他能看会儿书,顺带想想晚上给音也做点什么吃的,没注意到外头不知何时下起了雨。
下雨自然就不能继续踢球,可不就那么快就回来了。
室内的暖气也让他感觉不到温度上的变化。
「这确实有点可惜,没办法,天气就是这样。找哪天放晴了再去踢吧。」
揉揉随着音也心情低落也跟着耷拉下来的头毛,时矢柔声安抚。
「也只能这样了,」很是享受的在时矢的手心蹭几蹭,「然后啊,我听那月说,今天好像是喵喵日!」
「因为是2月22日,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吗?」
「是的!因为发音和喵叫声很相似,所以,时矢来扮喵吧!」
神采立时在音也眼中重现,并且异常的闪亮亮。似乎对时矢充满了某种期待。
被音也突然的情绪高涨吓到,时矢不自觉退了两步,「……这、这种眼神怎么回事?」
「因为说到喵的话,那就是时矢。」
这什么鬼理由,时矢选择拒绝,「这种直接去找真的猫就好了。」
「可是我想看啊,时矢的喵喵打扮!」提了记手里的袋子,「道具我都问那月借来了。」
「你这个人,真的是……」
还别说,喵喵装扮的道具还真不少,耳朵、项圈、肉垫手套、尾巴各种都有点。
如果他没有看错,每种也都不止一份。
「不要过这种奇怪的节日。」
「求你了,时矢!今天下雨,要找猫一时也找不到,时矢打扮起来一定很好看的!就当是回馈粉丝了。」
「你还打算拍照发出去吗?」
发现自己的企图被发现,音也心虚的撇开眼,然后一个劲的傻笑,「嘿嘿嘿。」
「别『嘿』,你真的想玩?」
「嗯嗯!我想看很久了,之前玩偶装什么的,也都只有我和塞西,我想看时矢的装扮啦!」
「哈……」叹口气,时矢也是有了主意,「真是没办法,我就答应你吧。」
「太棒啦!」
音也欢呼出声,忙不迭的把袋子里的道具一一掏出来,给时矢戴上。
「最喜欢时矢了。」
「是是,」拍拍音也的背,「也别只顾着帮我戴,你也要给自己戴。」
「欸?」
音也一个惊呼,但是来不及了,时矢已经顺手给他套上个猫耳头箍。
「你也要一起。」
「那个……时矢……就算我也得……我也应该是……汪……」
音也汗颜,当下声音都开始发颤。
「你不会是要告诉我,你就只打算让我一个人羞耻play吧,还要拍照对外公布?回馈粉丝?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我们还是室友,提议的人也得当共犯,这不是当然的吗?」
「但、但是!」
「那我也不扮了,这样会比较好吗?」
「怎么这样!」音也欲哭无泪,但又无从反驳,因为时矢没说错。
只能被迫点头。
「没问题,你打扮也会很可爱。」
这是时矢的真心话,虽然的确很羞耻没错,但是如果这能让音也的心情好起来,也没什么不好。
在那之后也挺少见音也这个样子,下次也不知是要何时,及时行乐也挺好。
「放心,要是嶺二前辈今天能回来,我也会请他补上。」
临了,大概是担心只有他们两个人不够开心,时矢体贴地补上一句。
「时矢……」
这算安慰吗?
怎么他一点被安慰的感觉都没有?
嶺二前辈还在巡回演唱中是百分百不会回来的了,时矢明明也知道的!
再看看时矢眼里暗藏的笑意,时矢他是故意的!
脸颊上倒多出个温润触感,是时矢的嘴唇贴过来,尽管多少还是有些不满时矢下套给他跳,虽然他也给时矢下了一个,脸还是不由得红起来。
『咔嚓!』
「那么,开始了噢。」
时矢拿着手机,在音也耳边,轻声告知。


若干时间之后,时矢回头看着因激情褪去而沉睡的音也,在手机上快速按了几下,附上几张照片,按下发送键,确认之后再度在音也脸颊落下一吻,也跟着一起睡去。


tokiya_ichinose:听说今天是喵喵日,我和@otoya_ittoki 也一起试了,突然好像能够理解想定这个日子的各位的心情了呢[smile][smile][smile]

附带照片1:两人一起比喵的肉垫
附带照片2:音也喵扑在时矢喵身上
附带照片3:时矢喵勾着音也喵
附带照片4:音也在喵姿势啪地上,远处的时矢伸出喵手套遮住半张脸
附带照片5:时矢咬着音也的喵耳朵,音也本人的耳朵通红
附带照片6:时矢喵亲在音也喵脸颊上,音也喵震惊又害羞的略偏过头

PS:音也喵睡着的样子,后来被设成了时矢的手机桌面,当然,照片是不会发出去的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