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Don't stop(北是/时音)05

00 01 02 03 04

*b-project与歌之王子殿下cross over



开机之前的新闻发布会,大致会提出哪些问题,对于已经在这个圈子里待不少时间的他们来说,已是驾轻就熟,四个人,确切说是三个人——是国没说两句就直接睡了过去——就这个话题稍微彼此过了一下,就各自回房间休息睡下了。

第二天,北门早早地起了来,花了一点时间把是国也一并叫起来,梳洗之后和同样早早起床的时矢音也一起整装待发地坐上预先叫好的车,出发去现场。
到的时候桌椅都已经摆好了,长桌子上放有写着他们名字的标签牌,从左往右分别是:『是国龙持』『北门伦毘沙』『一十木音也』以及『一ノ瀬トキヤ』
用力闭上眼,再度打开,确认看见的还是和原来一样后,音也咧嘴笑了笑,并不张扬的笑容和初会面时的感觉完全不同。
「这次是我坐中间位置,好怀念啊,上一次我坐中间是什么时候来着?」
「因为st☆rish的前辈们是轮流坐中间的嘛,」受到音也感染,是国难得不像在其他会场里那样保持沉默直到拍摄开始,「现在离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从口袋里摸出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要吃吗?」
「给我的?」指指自己,是国点过头之后音也接了过来,「可爱后辈给的棒棒糖啊,要怎么吃才好呢?」
又从口袋里摸出根蓝莓口味的,很是熟练地拆开包装,「直接吃就可以了。」放进嘴里。
蓝莓特有的酸甜味道立刻在整个口腔里扩散,据说蓝莓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都做成糖果了,再有营养也体现不出来。
「龙持把棒棒糖给别人,这可真少见,是发生什么好事了吗?」
靠近是国耳边,北门低声询问,声音透过鼓膜震动直接传进耳朵,是国不由得打了个颤,尽全力瞪北门一眼,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
明知道在耳边这么和他说话会让他害羞,现在脸肯定已经红了,他都能感觉到热度的变化。这个天然的王子殿下,绝对是故意的。
「没什么,一时兴起而已,前辈很可爱,棒棒糖又有多的。」
「是这样啊,那就好了呢。」
听到是国这么说,北门似乎是安心了,微微上扬嘴角,稍稍眯起双眼,又是一副活脱脱理想王子的模样。
把音也往自己这边拉过去,时矢对北门还是有所防备。

「时间差不多了,请一之濑先生,一十木先生,北门先生,是国先生做好准备!」
算算时间差不多了,staff跑过来提醒他们。
「好的,这就去!」
几个人再次自己确认了一下衣着都穿戴整齐,没有任何遗漏,互相帮看了发型,没有凌乱的地方。
时矢和音也率先入座,各自自我介绍了下,又说了几句场面话,顺势提出这次将与B-project的成员们一起协作共同出演电视剧『桜ロック』。
北门和是国才在staff的指示下,在标签牌相应的位置后站停,也是一样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开场发言,对号入座。
发布会就算正式开始。
开始都是些常规问题,几个人对答如流,也不忘从中插了些对电视剧导演的赞美,以及对实际演出效果的期待。
「听说现在st☆rish和B-project两个组合的成员是住在一起是吗?」
「是的,我们的宿舍现在翻修,托大黑社长的福,得以和B-project的成员们住在同一屋檐下,是我们的福气。」
时矢嘴角上扬,说话的时候往北门那个方向看了一眼。
「这边也是,能够和st☆rish的前辈们一起生活,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微微眯起眼,北门露出个迷人的微笑,「还可以近距离在前辈们身边学习,我们才是要感谢shining事务所能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又回了音也那边一个眼神。
「看来双方都十分满意这次共同生活,现在已经住过好几天了,能说说感想吗?」
「这是指哪方面的感想呢?」
「相处下来感觉怎么样?」
「相处下来的感觉……」音也托着下巴用力想了想,「伦毘沙和龙酱的感情真的很好噢,キタコレ屋里那么多房间,不像我们是住宿舍,他们也是住同一间耶!真好啊!」
「是这样吗?」
「是的唷!」北门大方的予以承认,「大概是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原本也都是睡一张床,这么多年下来也习惯一起睡了。」
「时矢和音也的感情也非常好噢!」是国单手托着下巴,笑成了一朵花。
时矢几乎就在下一秒秒接,「当然,从早乙女学园成为室友开始,我们也已经相处七八个年头,感情不会输给青梅竹马的你们。」
「能让一之濑先生都说这话,キタコレ两位感情特别好的传言不虚,不过微妙了有了种双方各不服输的感觉了,是因为要一起合作演戏的关系?」
「就是这么回事,我们是一起合作的伙伴,也是同行的竞争对手,不服输才好!身为前辈要是被后辈超了,我们可就要头疼了,所以我们是不会输的噢!」
将手心握成拳,音也等于说出了宣战宣言。
「那么这边也会为了不输给各位前辈而不断努力,不过也别误会,不服输只是工作上的,其余时候还是想和各位前辈们友好相处,能成为朋友就好了呢。」
「作为キタコレ的コレ,我也很想和音也成为朋友呢,音也很活泼,来了之后整个气氛都变得活跃起来。」
「是这样吗?龙酱也非常可爱噢,还非常的能干,作为朋友也要跟上脚步才行啊!」
几个人笑成一团,又被询问了好几个问题。
之后又加入了导演,话题再次回到这次的电视剧『桜ロック』相关的上来。
「st☆rish和B-project分别献唱『桜ロック』的oped?!」
和预想中的一样,才刚宣布,前来参与见面会的记者们便沸腾了,无异于重磅炸弹。
不只是两个组合的其中两个成员,作为主役出演电视剧而已,而是全员都会参与进来。一个是至今也没能被哪个组合拉下『歌之王子殿下』宝座的传说级偶像,一个是才出道没多久便获得在东京巨蛋开live资格的新进偶像,在同一部中出现已经很令人期待,同时献唱oped更让人禁不住去比较。
「是的噢,作曲也都将由st☆rish的专属作曲家——七海春歌-—来做噢!还有其他问题吗?」

发布会结束之后,会引发怎样的轩然大波,现场的几个人并不知道。

评论 ( 21 )
热度 ( 35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