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Don't stop(北是/时音)02

00 01 

*b-project与歌之王子殿下cross over
*本来02不止这点内容的,不过还是把热热闹闹的招待过程放03去吧
*Don't stop后面其实是跟着fall in love,所以这是个日常,剧中剧未免混乱会另开来写,但是会写拍摄的过程
*本人虽然也吃了不少甜点,但对某些还是不太熟,有些品牌是乱编的,别来纠正我。纠正了我也不听


回到公寓,野目他们也结束了今天的通告,前后左右分别落座在大厅的单人沙发椅。
沙发椅位置的当中站着个人。
那是个有着利落短发的男性,皮肤黝黑,身着充满浓厚异域风情的衣服,难以搭配的绿色在他身上相得益彰。
气氛有种说不出的味道。
「这是,怎么了?」
增长开口询问,他是MooNs的leader,由他来开口询问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leader!leader你终于回来了!」听到声音,王茶利仿佛见到了救星,从座位上跳起来,直接扑向增长的,大腿,「这个来路不明者,已经和我们纠缠很久了!」
「就说我不是可疑人物了,你们怎么就,不信呢?不是说日本人,最,热情好客了吗?怎么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冷淡?」
「塞西尔?!」
毕竟是b-pro成员们租住的公寓,他们不过是临时过来借住的,很自然的就跟在了后面。视线被挡着看不见前面有些什么人,不过听声音,他们的同伴塞西尔已经先到一步。
音也叫着爱岛的名字跑了过去,拍着塞西尔的肩膀,提问。
「塞西尔你是怎么做到被我们的后辈当做可疑人物的?还纠缠很久?」
「音也,」鼓起脸,塞西尔现在心情有点不大好。敢情音也你也是来嘲笑我的吗?「我有好好自我介绍说我是亚古那帕雷斯的第一王子爱岛·塞西尔,但是他们,一个个,都,不相信我!」
「哈哈哈!我懂我懂!」爽朗的笑出声,音也几乎要笑到肚子疼,「塞西尔第一次来我们那参加进阶课程的时候,也说是王子,我们也都被吓了一跳,突然说是王子,还来当偶像确实不好相信哈哈哈!」
「连伯爵都可以当偶像,王子为什么不可以?」
「音也!」加重了一些口气,时矢叫着音也的名字,提醒他有些话又说过头了。
「是,对不起!」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音也鞠躬道歉。
「所以,这是真的王子殿下?」
释村来回打量了几下,虽然看着感觉还是有些怪怪的,但跟着leader回来的几个新面孔,都在点头,这件事看来不会有假。
再看看他们前面那个银发高瘦无意识散发着高贵气场的b-pro同伴,再对比一下这所谓的真·王子殿下。这区别也太⋯⋯
「leader⋯⋯」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别说了,那样对前辈很不礼貌。」
扶着额头,他非常理解他们四个人的心情,恐怕除了伦毘沙外的龙持他们四个也是同样的。
不过有些话心里明白就行了,绝对不能说出来,给野目使个颜色,野目立刻会意的捂住王茶利的嘴巴。
「前、辈??」
音济呆呆地开口。
「他们是这次会和我们一起拍摄电视剧『桜ロック』的,st☆rish的前辈们。」
增长伸开手,一一大致介绍了下,也以最简单的方式说明了下情况。
「st☆rish!!!」
王茶利和释村两个人惊叫起来,野目也是震惊了一下,说什么也没想到传说中的『歌之王子殿下!』们此刻就在他们眼前。
而那个看着就很可疑的人居然也是st☆rish的一员。
显然他们只是听说过有这样一个偶像组合,却没有真正关注过都是些什么人。
说实话,身为同行还是后辈,非常惭愧。
气氛一下子变得极为尴尬,四个人就像被抓包的小孩一样低着头。
「你们的反应好热烈,我们这么受欢迎吗?」
音也完全不发现有哪里不对,还觉得这是一种变相的欢迎方式。不是也有那种表面上装作不知道,实际上背后策划着其他别样的惊喜。
「前辈们能来我们这里,大家一起合作,我们当然欢迎,既然人都到齐了,那我再正式说一次,」到底是前辈,应变能力就是好。北门暗暗佩服着,眼看大家一下子都放松下来,他也站出来,两个组合的人自动调整了位置,左手放到胸前,右手向后倾斜一定距离,「欢迎来到我们的城堡,歌之王子殿下们。」
「呜哇⋯⋯」释村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看了看旁边的音济,「王子殿下在叫别人王子殿下。」
「完全没有实感。」
音济无机质的声音立刻接上。
「别这么说,前辈们里可是有真正的王子殿下在的。」
北门依旧笑的温和,轻握了一下是国的手,里面传递了怎样的讯息只有他们自己才明白。
「今晚就在我们房间招待各位前辈们,可以吧?夜叉丸先生。」
一群人都看向被问话当事人,夜叉丸当然没有意见,反而觉得这是增进双方感情的手段,「没问题,你们想做就做吧。」
「夜叉丸先生要不也一起来?」
增长发出邀请,当然没人有异议。加上组成b-pro之后就都没有再和夜叉丸先生好好吃过饭,这也算是个机会。
「你们⋯⋯好吧,那我也一起加入吧。」
「你们打算自己下厨?真不错,我们也来帮忙。」莲非常有兴致,顺便把其他人也一起拖下水。
「先别急着答应,我们的行李都还不知道在哪里。」
到底是时矢,关注点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各位的随身行李应该已经送到各自的房间里了。」翻了下手机,夜叉丸肯定的说。
「那么前辈们先各自回房间整理行李,最后到我们房间集合,我们在最上面那层。」
这话一出,音也一行人互相用眼神交换了下意见,基本上他们是没有什么理由拒绝类似的邀约的,更何况还是这次的合作对象同时还是相当在意的后辈。没理由拒绝,那就是答应了,不作为st☆rish而言,单就他们自己,也对b-pro的成员非常有兴趣。
时矢被推选为代表,应了这件事。

到了顶层,キタコレ的房间,北门作为房间的主人之一,率先把门打开,将三位前辈迎了进去。
行李果然已经被送了来,倒也不是很多,在客厅的角落里堆着。连同行李一起被送来的,还有一个信封,里面装着房间的备用钥匙。
「好宽敞!这样就可以不用睡上下铺了!」
音也发出了感叹,时矢虽然没说什么,也默默地在旁边点头。
北门把外套往衣架上一挂,然后带着三人走到卧室的区域,「右手边从里往外第二间是我和龙持的房间,除此以外右边还有一间空房,左边也有两间空房,前辈们按照自己喜好选一间就好。我们房间都是套房,自带浴室,」又指向另一个方向,「这边也另外有个供洗漱用的淋浴房,厨房还有客厅都是公共区域,可以随便用。一楼大厅有餐厅,地下一二层有练舞房和练歌房。」
「有练歌房?」时矢眼前一亮,「音也,你想自弹自唱的时候就可以去练歌房,而不是在房间里想唱就唱了。」
「时矢!我也没有经常在房间⋯⋯好吧,确实有时候会在房间里,但是来感觉的时候怎么可能还特地换个衣服下个楼再弹。」
「音也,这可不是在我们自己宿舍。」
「没关系,」北门了然一笑,「社长帮我们租的这套公寓隔音很好,只要关上门,外面是听不见的。前辈们先整理房间吧,再休息一下,一天下来又打包又拆箱辛苦了,我们会在客厅或者厨房,有事随时叫我们。一十木前辈,一之濑前辈还有爱岛前辈。」
「前辈?」指指自己,突然有点明白几年前进阶课程时候嶺二前辈的心情,「叫我音也就可以,我们也不差几岁。」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音也。」

帮忙一起把行李放进选好的房间后,是国用了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在房间里分别开始拆箱整理起自己行李的音也和爱岛。
从鼻子里发出声拖了长音的冷哼声,再看看对面房间里的时矢。
是国诡异地笑了笑,眼里闪烁的光芒摆明了是有了什么主意,北门看在眼里知道他在想什么,轻敲了一下是国的脑袋,成功的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
「还在记恨?」
「怎么会!有发生能让我记恨的事吗?」向后仰起头,刚好北门也是一个低头,四片唇瓣轻轻触到一起。
「真是巧呢,龙持。」
勾起嘴角,北门明显心情愉悦了几分。
「这是计算好的吧?」
「只是巧合噢。」
瞧瞧这一张纯良过分的脸,是国撇撇嘴也懒得继续计较。
「所以?悠太,阿和他们怎么说,今晚打算做点什么招待我们的客人?」
站直身体,转身,由着北门搭着他的肩两人一起走回客厅。
北门从口袋里拿出手机,解开指纹锁,在line里滑动了几下。
「现成的食材还有不少,我原本请人送来打算做给龙持吃的也都已经送来了,不用再去采买。就是时间关系,答应龙持的草莓蛋糕来不及做,对不起啊。」
「⋯⋯musamusa的布丁。」
「嗯?」
「买给我的话,就原谅你。」
北门想也不想直接答应,「那就这么办吧。」
「这么爽快,哪种口味都不能少噢。」
「因为我已经决定了要做龙持的yes man,无论怎样的要求,都会好好做给你看的。」

这么说着一路回去客厅的北门和是国并没有注意到本就没有多少行李也不急在一时全部整理完毕时矢在背后神情复杂的注视。



*本章含帝百(交往中)

评论
热度 ( 49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