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初恋限定(北是)

*设定好的自动发送被屏蔽了QAQ
*于是换成这篇噢
*题目乱取的,本来后面想跟日文,失败
*初恋啦告白啦果然很美好,下次也想让龙持告白
*想写王子求婚



在被窝里磨磨蹭蹭了好一阵,是国才顶着一头乱发从床上爬起来。
抬头看看时间竟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慌忙在枕头底下摸索好一阵,却什么也没摸到,楞了一下,是国才想起来手机放在枕头底下会有辐射对身体不好,阿伦在临睡前把它放圆桌上去了。
跳下床很快在圆桌上找到自己的手机,翻开查询了好一阵,确认这两天确实没有通告后松了口气。
想想也是,要真有事,阿伦也会记着早把他给叫起床了。
洗漱完毕,是国吸着拖鞋走到客厅。
虽然还想再多睡一会儿,不过这样晚上就会睡不着。
阿伦正在厨房里忙碌,从背后抱过去。
「被奶油的甘甜香气给弄醒了吗?」
放下刚搅拌完的奶油,北门用毛巾擦了下手,转头笑着对龙持打着招呼。
「不过现在还没法吃噢!」
「我知道的啦!」
阿伦的笑容,有哪里怪怪的。
尽管还是微笑,那嘴角的弧度,和眼里的笑意和平时有微妙的不同。
是国眯起眼,像是发现什么新大陆一样盯着北门的脸,「阿伦在策划什么?感觉阿伦好像有点紧张,有我能帮忙的吗?」
「被看穿了吗?真不愧是龙持,真懂我。」
被拆穿了,北门也不气恼,反而像是松了口气。
「所以?是什么事?」
「是这样的,」抓过是国的手,两人一起走回客厅,轻按下肩膀让是国坐下来,自己也跟着坐到旁边,「这两天,我们不是休息吗?我打算向我的初恋告白。」
他,听到了什么?
阿伦,要和初恋的对象告白?
等等,阿伦他有初恋对象?
他自认和阿伦认识时间也已经很长了,从那个下雪的夜晚开始,他们就几乎没有分开过。也几乎无话不谈,但是有关这个『初恋』的事情,他可是完全没有听说过。
也没听阿伦身边的其他朋友说起过有那么一个人。
是他对于阿伦而言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重要所以这么重要的事也要瞒着,还是那个人对于阿伦太过重要以至于要一直藏着掖着不告诉任何人。
一瞬间,是国感觉呼吸困难,心脏就像突然被扔了块石头一样难受,钝痛自心脏通过神经很快就牵动了全身。
「阿伦,喜欢那人多久了?」
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是国勉强自己还是和往常一样那么回答。
不管怎么说,阿伦都是他的亲友,特地和他说这个事,至少说明,阿伦还是把他当朋友的。
「很久了,从看到他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他,到现在,也有十一年了。」
食指在脸颊轻搔两下,北门难得露出局促不安的笑容。
十一⋯⋯年?
他们刚认识那会儿好像是自己也才刚满五岁没多久,现在距离十六周岁也就差两个月。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就是十一年。
这么说起来,岂不是和他差不多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
怪不得他没印象,那么早就一见钟情,或许阿伦真给他提过那个事,只是当时他年纪小,不记得了。
要是对方接受了阿伦的告白,他还继续待在这里岂不是很不方便?毕竟,情侣之间肯定会发生这样的事,就算是阿伦,也不至于当着他的面和交往中的对象做那些亲密的举动。不过这里是艺人的专属公寓,阿伦应该无法随便带人进来,大概得出去才能见到面。
「这么久?怎么不早点告诉她?」
「因为我想等他长大,在能够好好分辨爱情与友情之后,再告诉他。」
听上去,阿伦真的很珍惜对方。
珍惜到让人满满的嫉妒,能被阿伦好好珍惜的人,不止他一个。
钝痛立时转换成尖锐的刺痛,不只是神经而已,这次连其他的肌肉还有内脏也一并痛起来。
阿伦不在身边的日子,他能好好习惯吗?他就没有离开过阿伦那么长时间,也完全没想象过两人相处的时间变少甚至除了工作无法相处时会怎样。
不行,阿伦不在身边的话,不可以!能够这么照顾到他,关心他的人,除了阿伦,不会再有了。
「龙持,你说,他能接受我的心意吗?」
「没关系的,阿伦要是告白的话,不会有问题的。」
而且,也不一定阿伦说『喜欢你』,那个『初恋』就一定能够接受的。
要是对方没有接受的话,距离阿伦最近的人就是他,他完全还有机会,也有非常大可能可以⋯⋯
不自觉地,是国扬起一个得到奖励或者获奖时才会有的『胜利』的微笑。
简单来想,也不会有比他更适合阿伦的存·在。
等一下!
刚才那一瞬间,他想到了什么?
「是这样吗?但是被拒绝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吧。」
闭起双眼,北门像是要鼓励自己一样,连续几个深呼吸。
想到有可能『初恋』喜欢的人不是他,就又起了两分退意。
「⋯⋯确实,感情这个事有时候的确难说。」
有机会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对方拒绝阿伦,他就会有机会?怎么样的机会?更适合阿伦又代表着何种意味?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察觉到这一点的时候,他的心情是欢欣雀跃的。
甚至是心动过速,全身的血液都跟着燃烧起来。眼前快速闪过好几张和阿伦这样那样的画面,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幸福。
能和阿伦在一起,竟然是这么一件让人期待与幸福的事情吗?
这简直就是⋯⋯
「那我,是不是应该放弃,永远只在背后守护他就好?」
「不可以!」
下意识地叫出声,阿伦现在这么烦恼,他应该更多为阿伦着想才对,哪怕此刻心脏剧痛的好像随时都会停跳,他都是阿伦的亲友,这个时候都不站在阿伦那边,还有谁能帮到阿伦。
不管怎么说,能够第一时间知道这件事的,可是他是国龙持。
别人可都没有这种待遇。
「为什么?」
「如果阿伦你真的喜欢她,就一定要告诉她!好不容易等到机会,就不能错过!」身体前倾,双手用力拍上北门的脸,是国努力不让自己的颤抖太明显被北门发现,「就算她不喜欢你,你也要让她知道,用心告白对方不喜欢你和别人走到一起没关系,不告白对方有可能喜欢你但是如果因为你一直没有动作,而导致她被后来出现的别的什么人抢走,这才是最追悔莫及的。」
「也是呢,喜欢一个人,一定要让他知道,嗯,龙持你说的很对。」
缓缓滑下手,被拍的地方虽然没有留下掌印还是有些红色的痕迹,是国的声音更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而且,就算万一真的失败,不是还有我在吗?」
「嗯!没错,龙持一直一直,都不会离开我的身边。」
阿伦听到了?
惊喜的表情写到脸上,又马上褪去。
「但是,」顿了顿,是国调整了一下,眼睛直直望进北门的——当艺人这么久,只是这种程度的转换并不是很难——才继续说,「真心喜欢的人,表情各方面要表现的和对其他人的不一样,要好好的表现出你的诚意,让她感受到你是真的在喜欢她,而不是随口一说。也不要因为感受不到诚意而让可能喜欢你的人,误会然后拒绝你。」
「和对其他人的不一样⋯⋯」沉吟了一下,北门笑了笑,「龙持说的很有道理,果然心态比我成熟多了。」
阿伦的这个笑容⋯⋯
是想起那个『初恋』了吗?不要说『初恋』本人,就连他都能感受到这股感情。
阿伦是⋯⋯认真的。
他是真的这么深的喜欢那位『初恋』。
——『失恋』
深到完全没有,他能够插足的余地。
不过好在,好在他能在那位『初恋』之前受到这样柔情似水的目光注视。
这样就足够了。
足够⋯⋯
低下头,咬起下唇。还不可以,再怎么痛到窒息,阿伦还在这里,他得给到阿伦祝福。
原来,失恋是这样一种心情。
讽刺的是,直到阿伦和别人离开前一刻,他才意识到其实他对阿伦⋯⋯
「那么,开始咯。」
嗯?
开始什么?什么开始?
告白?现在?
是要做到这么绝,当着他的面?
⋯⋯也是,阿伦就是这么个人呢,肯定只是单纯想着喜欢的人第一时间也让好朋友知道。
哪怕那个人是:『初恋』
「龙持,把头抬起来。」
「⋯⋯欸?」
为什么阿伦你好好的要和人告白,让外人现场听也就算了,还要外人看现场?
真是个让人困扰到不行又生气不起来的纯天然王子殿下。
「告白的人一定要付出足够的诚意,被告白的对象,也要好好的接收这份诚意才行,对吧,龙持?」
抿起嘴唇,袒露最为真诚的,和对其他人,完完全全不同的,爱意。
「所以,把头抬起来,好好看着我,龙持。」
这话,几个意思?
猛地抬起头,对上北门柔情似水的双眸,是国眨眨眼睛。
然而,不论他眨过多少下,阿伦的眼里都只倒映着他一个人的影子,他是国龙持的影子。还是那种柔情似水,和对其他人绝对完全不同的温柔表情。
「终于又肯抬头看我了呢,那我要说咯。」
额头上沁出薄汗,是国紧紧盯着北门,耳朵抖了抖,仔细聆听眼前这个人要对他说的话。
「我喜欢你,从初遇的那个下雪的夜晚开始,一直,喜欢你。」
「⋯⋯」
——『初恋』
是这么一回事,是国的心情有些复杂,短时间内的上下起伏了许多次,跨度又特别大。最终,得到了这样一个答案。
虽然依旧十分火大,但不可否认的是,失而复得的感觉,还是很好的。至少他现在就不可抑制地心动过速,脸也有些发烫,所有的疼痛通通转化成了热量。
「龙持,能够接受我的这一份心意,并和我交往吗?」
「哼!」别过头,是国脸上有着明显的红晕,嘴里依旧不饶人,「要是其他同性和我说这种话,我一定会把他揍一顿然后报警,让他再没法靠近一步。」
「这可真是我的荣幸,」环抱住是国的肩膀,凑过去,北门笑着看是国慢慢合上双眼,在眼皮上轻碰了一下,「第二步,就留到,龙持两个月后的生日当天。」
什么第二步?!
还要等到他满十六周岁?
是国很是不满的鼓起脸,然后在他开口再度反驳之前,北门给他嘴里塞进一大勺奶油。

评论
热度 ( 12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