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Long Island Iced Tea(时音)

*赶Toki生日末班车,日本来不及了,国内还行
*就只是那么个梗
*我果然不擅长这种类型啊(吐魂)


「音、音也…你要和时矢表白?!!」

位于Shining事务所宿舍大楼的某层大厅,本来听着他们团队中的钢琴王子真斗演奏,看看台本聊聊天的几个人因为翔突然跳出来的一句话而炸起来。
音乐也乍然而止,他们中心人物的比较重要。
「翔,你干吗这么大声。」
看着开始围过来的几个人,音也鼓起脸,不满地抱怨。
「抱、抱歉,」翔心虚的道歉,感情这种事情,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他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你和时矢竟然还没有在一起吗?」
「还没有噢,翔你为什么这么问?我和时矢现在只是最好的朋友而已啊,离交往还有一步的。」
「最好……的朋友……是、是这样啊。」
都那样了,还只是『最好』的朋友……
涨见识了!
看音也说的那么认真,翔实在是不好意思把后半句也一起说出口。
再看看其他几个的反应也都差不多,他就放心了。
只除了……「是嘛,一十木,我看你平时没事就和一之濑扑扑抱抱的,原来如此,距离交往还有一步,」真斗单手环胸,手指捏着下巴,「不管怎么说,一十木,我会站你这边的。」
「嗯嗯!谢谢真斗!」
「所以现在一木想要告白?」
「嗯……」
「那直接说不就好了吗?」翔总算回神,以他在旁边看到的那些,那两人之间简直不堪入目的互动,如果当真只差一步,那只要音也开口说喜欢,事情就成了。简单的很。
「会有效吗?」
莲把身体压了过去,凑到音也跟前,眼里写满暧昧,直望进音也眼里,「那让大哥哥我教你,像这样,压住小一,靠过去,眼睛张开平时的三分之二,注意眼神稍微带点迷离,诱惑他,趁着时矢被你迷住,一鼓作气……」
翔和真斗开始脑补画面。
「直说!就像平时那样的直说!少玩这些有的没的!」
然后各自狠狠给了莲一肘子,痛的莲直接跪倒在了地上,嘴里委委屈屈,「告白也是要讲究气氛的,气氛!你们这是嫉妒我平时用这招搞定了一个又一个妹子。」
「那你还不是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
翔立刻反呛回去。
「我是没有女朋友,但我有男……」收到某人的目光,硬生生的退回去。
「有没有用啊!直接和时矢说,可能连朋友都没法做也说不定。」
「怎么可能啊?」
翔就快翻白眼了,怎么音也明明那么敏锐的一个人,到了感情方面这敏锐度就连降三十级了?
「说的是,直说才是一十木你的风格,拐个弯被一之濑当成玩笑可能更糟糕。」
「嗯嗯!也对,要有我的风格,但我还是担心……」
「酒精……」莲正正神色,一本正经的,显然他之前都只是在玩,「有句话叫:酒后吐真言,我们不是经常去喝咖啡吗?你把小一约去那里,找个靠窗的位置,小一有洁癖,端上来之后一定会去洗手的,你这时候就趁机把他的那杯……等他回来之后,你就装借酒壮胆告白,接受了呢,你们就成了,要是不接受,你也可以是不记得了,喝醉酒不记得很平常的。」
「总算你有点好主意!」真斗点点头,难得赞同了莲的话,要想不尴尬,那样的确是最好的。
「等等等等!让音也喝酒!你们都忘了他喝酒会成什么样吗?」
翔立刻跳出来质疑。对着莲真比口型,『接吻狂魔』
「对、对噢。」
音也作为当事人自然是不知道酒醉的时候是个什么样,也是没人肯告诉他,每次他一问起,都是一副难以言喻神情复杂的样子看着他,怎么想都不是什么好事。
「没让你真的喝,窗台边上有一排植物种植槽。」
「怪不得要选靠窗的位置……等一下,时矢好像也不喝酒,他每次都点那个什么…冰茶?」
「Long Island Iced Tea。」
「什么啦!英文我听不懂啦!」
「神宫寺的意思是长岛冰茶,看着和冰柠檬红茶很像,但其实是以伏特加、朗姆酒、金酒、龙舌兰酒四种基酒再加入冰块、白薄荷酒、柠檬汁等调制成的酒精饮料。」
真斗做着名词解释,顺便瞪了莲一眼。
「原来如此,」音也恍然大悟,用力点头,「我知道可以怎么做了,谢谢莲,真斗,还有翔!等下就去约时矢。」

「他这样…会不会有问题啊?」
「那跟去?」
「赞成!」


现在的咖啡厅,不只有咖啡一种饮料供给,也会有一些特调饮料,甚至是酒,所以在音也提出邀请的时候,尽管对此抱有疑问——他们两个人的时候从来不会去那种地方,音也不喜欢咖啡的苦味,也不喜欢那种氛围,除非他们全员一起去才会去——时矢也欣然同意,开玩笑,心上人主动约你,地点根本不是问题!
虽然说……
看着音也蹦跳兴奋的背影,时矢只有摇头叹气的份,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照这样子看起来,肯定又是……看看日期,6号果然就是今天。
算了,音也高兴就好。
进店之后倒暂时没见着别的什么人,是迟到了,还是给他这种人过生日果然是件无聊的事,都不乐意来。
只属于他和音也的生日派对,也挺好。

「时矢,你要不要先去洗个手?」
两杯饮料很快端了上来,侍者刚一在桌上放好,音也便立刻催促着时矢,赶快去洗手。
「我刚进来的时候已经洗过了。」
「刚、刚刚时矢的手没有碰到桌子,现在已经碰到了,又脏了的,时矢,你再去洗啦!」
音也手舞足蹈,看的出来是绞尽脑汁拼命的想出让他赶快去洗手间,明显就是有事想要瞒着他。
所谓惊喜那种东西,音也就喜欢玩这种。
为了不弗音也的意,他就稍微走开一下下好了。
时矢的影子一从音也的视线里消失,音也左右环顾,确认没人会注意到他这边,拿起靠近时矢的那一杯,往边上偷偷倒掉一点。
好像少了一点,看着不是太明显,再稍微多一点点好了。
可能因为是在做一件『坏事』,音也整个手都在抖,不是幅度太小,饮料滴的慢看着和没喝过没多少区别,就是幅度太大一下子去掉了近一半,还把自己的手给湿了大半。
再怎么说也太明显了,喝错那么多,自从20岁解禁到能喝酒的年龄之后,也就一开始两三次给他喝了,之后就再也没给他喝过没机会练酒量,时矢会怀疑的。
要怎么做……
音也把目光放到自己的那杯上,真斗说过的,柠檬红茶和长岛冰茶长的差不多,稍微倒回一点点进去,可以显得一杯饮料的份量本来就比较少。
啊,时矢回来了……
音也匆忙把自己那杯放回去,咬着插在时矢那杯里的吸管,假装自己在喝饮料。
「音也,你喝错了我的饮料。」
「诶?所、所以我现在喝的这杯是含有酒精的,对吧?」
「……是这样没错。」
「嗯嗯,时矢我现在说的话都是酒后吐真言,」怎么好像听到有什么摔倒在地的声音,咖啡厅这么容易滑倒的吗?算啦,眼下还是告白这件事比较重要,「我喜欢时矢!上次时矢拍那部爱情剧,虽然知道是在演戏,但我真的很心痛,然后就……」
「音也你真的喝了我的饮料?」
时矢口气里噙着笑意,当然,这种情况下音也是听不出来的,他也懒得克制就是。
音也的角度来说,虽然看不见,但是他可是完全没有错过,或摔倒在地或脱力在沙发上的某几个熟悉面孔。
加上那番话,时矢立马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是……那样没错?应该……」
这个人还真的是,完全不会撒谎。
「音也,你喝醉酒之后,不是会变成接吻狂魔的吗?那你是不是得……」
咦?接吻狂魔?有这样的事?听都没有听说过呀!
这下糗大了,他就该在邀请时矢之前找莲还有真斗他们确认一下的,表现出的行为完全不符的话,时矢也是会怀疑的。
但是接吻?接吻!
接接接接接吻指的应该是……部位不对也会显得特别奇怪。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光是想象那个画面,音也就感觉快要烧起来了,就差和动漫里面一样在头顶冒个烟。
但是做戏就得做足全套,他们上的那些课程,包括他们接下的电视舞台作品,都是这个样。
死,死就死吧!
音也紧闭起眼睛,冲着时矢的方向就撞过去,幸好他们是坐在拐角,而不是面对面,不然非撞到肚子不可。
尽管也好不到哪里去,接吻原来是这么痛的一件事,牙肉和舌尖都快发麻了。
搞定之后,音也都不敢多看时矢一眼,端端正正的坐好。
「真是的,音也,你这人就是不喜欢听人把话说完,」痛是痛了点,不过还行,他甚至都做好准备音也会是另一套反应,倒是没想到真的会直接亲上来,时矢的脸也有些泛红,「我这杯饮料不含酒精。」
「……诶?」
音也直接傻眼了。
他听到了什么?
哲哲这这这杯饮料它它它怎么了?
不含酒精!!!
「本来我是点的长岛冰茶,音也你刚点完,不就去上厕所了吗?我在那时候请侍者换成乌龙茶了。」
「!!!」
「所以音也你说喜欢我……?」
「对啦!就是那样啦!我喜欢时矢!爱情的那种喜欢,要拒绝的话!那就快点来吧!」
「……你是笨蛋吗!」时矢都要气炸了,都这样了,音也还觉得自己会拒绝他?
「怎么可能拒绝你。」
哀叹一声,也没有办法,谁让音也就是这样的人,自己偏偏又深深的爱上了音也,还能怎么办呢?还不只有认命的份?
轻轻在音也唇上落下一吻,顺势把人带进怀里,又在额头轻落下一吻。

「谢谢你,音也,这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原来时矢你今天生日?我光想着要告白完全忘了这件事!礼、礼物现在去买来得及吗?」
「你这个人……真没办法,我有另一样想要的,音也,你可以给我吗?」
「嗯嗯,什么都可以噢!我们现在应该算恋人了嘛。」
「是吗,等下洗完澡,在我床上等我。」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