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Otoya 1/2(时音)3

*11-12cpsp之后放出
*接续之前,几乎没有的1/2剧情
*有部分リコリスの森梗


9.癔病

枕着最心爱人的手臂,抱着抱紧对方的身体,感受重要的人温暖的体温,合上双眼,进入梦乡,是一天的劳累下来最为解乏的疗愈剂。

梦里有一个村子,虽然他在村子里很穷,但是每天也都过的非常快乐。
没事就到处转转,给村里的村民帮帮忙,可他能做的事情不多,所以只能得到很小一点的金币,但每次也都能够有额外的面包或者果汁,偶尔的偶尔还会有些别的物件。
衣物之类的。
除此外就是去仿若他家后花园的森林玩,里面有很多好吃的野果,开出的花朵很漂亮,还有亲切的小动物们陪着他一起唱歌。
远房堂哥会用最棒的茶点招待他,和他交流些他所不知道的有趣故事,特调的草药让人很是放松。
就在森林的深处。
那里还有一大片他最最喜欢的曼莎珠华花田,大红色的花瓣,就像血一样。
也是当然的吧?
那中间可是躺着时矢,他最为重要的人。
时矢就躺在那里,独自一个人,身上到处都是血,盖住了衣服的颜色,把曼莎珠华染的更为绚丽。

果然是这样,但凡围绕在他身边的人,他在意的人,一个个都会……像这样,离他而去。
最后,还是只剩下他一个人。


10.Nightmare

「…也,音也!快醒醒!」

肩上多出个压力,似乎有什么在推动着他,隐隐约约还有某个好听的嗓音,某个他特别喜欢特别熟悉的嗓音。
「……音也!」
晃动还在继续,嗓音的主人并不想放过他,执意地要呼唤他。
或者是想让他体验某种,比如说飞机上的那种……眩晕感。
「住手!这样会头晕啦!」

「…音……也!」
倒吸一口气,时矢表情稍微有所放松,音也总算是醒了。
「……唔?时矢?我……」
音也表情里尚且有着迷茫,相当不能够理解的样子。
他还记得这天他们都忙到了很晚,好不容易从不同的片场回到家里,两个人都累的说不上几句话,只是各自洗漱,交换一个睡前必不可少的亲吻,便互相拥抱着睡了。
好不容易睡醒了,时矢却是一副相当紧张的样子,发生什么了吗?
梦里时矢也是那副样子。
啊……
梦里!
「看来稍微清醒点了?」呼出口气,时矢拿过在床头柜上准备好的红茶拿铁,杯口的部分还冒着烟,能看出才泡完没多久,「做噩梦了吗?喝这个会好一点,我给你加了点蜂蜜。」
「谢谢…」把身体更坐直了点,音也接过杯子,温暖的感觉,隔着陶瓷的杯子也能体会得到,连续喝下好几口,暖流瞬间通过食道蔓延至身体每个角落,「时矢泡的红茶拿铁还是这么好喝,叫醒我之前泡的吗?」
「没错,你一直在大叫我的名字,还浑身颤抖,我想可能是你做了噩梦,不敢随便叫醒你,就先泡了这个,然后看你实在是睡得不安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才想着还是先把你叫醒。」
原来是这样!
音也才发现自己所在位置的床单,已经湿透了。
所以时矢才会……
「现在有好一点了吗?」
「嗯……」又连续喝了好几口红茶拿铁,只是杯子都见了底,音也换换露出微笑,「多亏了时矢的红茶拿铁,我已经没问题了。」
只是就连他自己都听的出来,这其中是有多勉强。
「那来和我说说吧,是怎么样的梦?」
「时矢还是很担心?没问题的啦!现在还先睡觉。睡觉!」
「音也…」拿下音也手里的杯子,放回到床头柜,双手拍上音也的脸,时矢表情认真,「别瞒着我。」口气里好像还压抑着点什么。
「对、对不起。」
音也则是眼神飘忽,手抓紧着短裤下摆,没有半点底气的道着歉。
「哈……」果然没法顺利吗?时矢呼出一口长气,「音也,会做噩梦的,不止你一个。」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