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Call My Name(今鸣)

又是篇短打。灵感来自于薄樱鬼斋藤一(泉总声优役)

另一本写完就又可以开新文更新了,开心……就是后面的梗都是长篇梗,So Sad



坐在今泉房间的大沙发上翘着脚来回交错晃动,鸣子看着今泉挑选蓝光DVD的背影有点无聊。

开始乱想一些有的没的。

从最初相识到现在已经交往了有大半年,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已经做过了,但总觉得——并不是说对现下这个状况不满意——好像少了点什么。

像是,情侣间一定会那样做的

——互相呼唤对方的名字。

等等,这个假正经的名字是什么来着?

叫惯了『假正经』,一时还真是想不起他的全名。


今泉……

今泉……

今泉……


……今泉俊辅


自己到底还是没有忘了假正经到底叫个啥名,不然传出去好像有那么一点点丢脸,身为情侣却连个名字都不知道什么的。

也就是说自己还得叫这个假正经:『俊辅』吗?

发音倒是不难,不比假正经拗口多少。


「……俊辅。」


『哐当』

今泉手里的蓝光DVD,而且还是带有花絮和被剪辑内容以及全BGM收录的限量版,差点就那么垂直掉落在地,再也拼不回它本来的样子。


「鸣、鸣子……」向来说话利索的今泉头一次结巴了,「你、你你你叫、叫我做什么?」

「啊?」

照假正经这反应,大概他把心里想的那个真的说了出来,感觉,还真不是一般的让人羞耻。

鸣子搔了搔自己的鼻子想,这次就算了,以后坚决不能这么叫。

再说了,能给这家伙取名叫假正经的只有他一个人,别人就算敢想也不敢叫,能叫的也只有他一个人,多好啊!比起那种家人都可能叫的名,这种独一无二的叫法才能算是真·情侣间的称呼。

嗯!就是这样。

「还不是你太慢!拿个蓝光DVD都要这么久,我还以为你睡着了,所以叫叫你!」

「这、这样啊……」

今泉于是随意拿出一张放入了对应的播放机器里,退回来,顺手和往常一样把鸣子带进怀中。

所幸由于过度害羞,鸣子并没有怎么去看今泉的脸,今泉也没有这么看他,两个都脸红的不成样子的模样,并没有被对方所发现。


这一天,两人得以平安无事。


然而:


过不了几天,鸣子便发现,除非必要,像是上下课到对方的班级去串门子,或是社团里的练习时间还有中午饭时间,不然只要两人私底下相处,那个假正经就都不理他了。

不管叫多少遍,他们情侣之间,自己独有的称呼——「假正经」——那个该死的假正经就一直那副假正经的样儿,别说应声,反而越走越远,连搭理都不乐意搭理一句。

这还就算了,还一副好像自己做错了什么奇怪的事一样冷冷的瞪着他。

自己是哪里得罪到这个假正经了!

真是够了!


不过就是个装的要死的「俊辅」而已,有什么了不起!

听到这两个字,今泉才整个人烘山芋一般的靠过去。


啊咧?居然真的有效!

「……俊辅?」

说好的不再叫呢?

加上拥抱。

「再叫一次。」

原来是得了不叫名字就不理人的病(不


PS:后来鸣子不叫今泉,『俊辅』,今泉就不理他的病还是治好了,在某个鸣子连续叫他一晚上『俊辅』,让他整个人差点爆炸之后……



不要问我写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评论 ( 43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