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香草奶昔(黑火)

很早之前的文了,大约是12年写的这样,CP非常冷

做好了掉粉准备



黑子哲也的兴趣之一,是在每天的放学之后到burger(MAJI)店里点上一杯香草奶昔,坐在角落靠窗的位置,直到天色完全变暗。

这是他在帝光那会儿就养成的习惯,自从有一次被紫原带着一起去吃了一次后,他就爱上店里的香草奶昔。升上高中后,他一度认为那味道他可能再也尝不到了,城凛高校距离帝光中学很远。却不想这里原来也有一家。

于是兴趣得以维系。

 

最近黑子发现光只是喝上一杯香草奶昔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理由他也很清楚。

早在火神没有来学校的头一天开始,他便明白了。

别看他这样——可能是和他本身的存在感不太好也有关系——他可是很会观察人的。这同样也是他的兴趣之一。

输了比赛,任谁都很难受,这也是常理。因为这个而沮丧,也很平常。只是本该在性格上更不服输,更应该会加多训练的火神却没有来,彼此之间的交流也几乎可以说是没有。

 

「……不管怎么说,你们都是同班还前后座,你要负责把人带过来。」

「真是一点都不负责任的话啊。」

 

火神君,没有任何问题的。

只不过是需要一点点时间来恢复,那个一根筋的家伙说不定还会跑去山上修行之类的。

而自己所要做的,就是在汉堡店里等他就好了。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有一周左右。

 

看着火神从柜台前买了一大堆汉堡向自己这个位置走过来,黑子笑了笑,到底还是恢复了。

坐到椅子上,火神拆开一个汉堡的包装,看向窗外,不停的咀嚼。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

               

「呜哇!你,你怎么在这里?」

「是我先坐在这里的。」

「啊…」夸张的拍了拍受惊的胸口,火神慌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貌似并不是头一次发生(相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尴尬的别过头,继续吃他的汉堡包。

黑子也不和火神多说什么,依旧根据自己的步调喝着手里的香草奶昔,直到有一只不属于他的手伸过来,把奶昔从自己手中抢走。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除了才加入篮球队的那一天——只要来这里,火神必定会把他的奶昔直接作为自己的饮料用。

 

「我说,为什么火神你总是拿我的香草奶昔,而不是自己买饮料喝?」

「比人主里地东西比较好七(别人嘴里的东西比较好吃)」也不管嘴里还吃着东西,火神说的理所当然。

黑子的下一个动作却让火神直接宕机,想要回什么又没法回,因为那话根本就是直接盗用他的——被拿来做试验似乎也无可厚非——唇上突然有了压力,还得寸进尺的伸进一根舌头。

在火神的嘴里舔过一圈,将奶昔尽数又送回自己口中——啊啊,果然这里的香草奶昔最好喝了——这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还意犹未尽的舔了一圈唇瓣。

「嗯,你说的没错,确实是那样。」

 

一场因为无缘与全国大赛的小插曲就这么告了一个段落。不过却因此有了一些小小的后遗症。

 

 

「最近的火神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

「听你这么一说,确实是有点说不上的……」

「状态似乎是回来了,不过总觉得怪怪的。」

「黑子,你和他关系那么好,又是同班又是搭档,你知道些什么吗?」

 

碰到有任何问题,首先要问的就是他最亲近的那个人。

在整个城凛来说,敢接近火神不说,还能反过来把火神吓个半死的除黑子没别的人选。

「嗯……」向来了无波澜的双眼,此刻看上去更是迷茫。

「知道了,黑子你不用说了。」

「我想说的是……」

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没人理他。

 

眼看着自己越来越被忽略,再一次被当成小透明,黑子只是很习惯的耸耸肩,并不以为意。

而后将目光放到不远处的火神身上。

 

确实是发生了一些事没错,却算不得什么大事——至少对于他来说不是什么大事——他终于在火神归队的前一天,做了件在心里妄想了有一段时间的事:吻了火神这件事。

当然他并不因此感到后悔。原本的话,都已经是高中生了,接吻也是一个很平常的行为。又不是初吻……

 

「火神君…」

走近正在青蛙跳的火神,黑子弯下身,在火神耳边叫着他的名字。

「哇啊!!!」

被耳边突然多出的气息吓到,火神再次尖叫起来。而后反射性的向旁边一跳,保持一定的距离。

「火神君还没习惯吗?」

黑子平静的反问火神,仿佛提出的并非他本人。

「这不是习惯不习惯的问题吧?」

「那是什么问题,我不太懂。」

「你不懂,国文比我好那么多,你不太懂?」

忍着想要狂笑的冲动,黑子『亲切』的回复火神提出的疑问,「这和国文的好坏没有任何关系。我说过要做你的影子,身为光还没习惯影子的存在吗?」

「当然不是!」闻言,火神立刻跳起来反驳,「我那是因为,因为太过专注了,一时没有注意才……」

「那我就放心了,火神你不会因为那个吻而不再要我做你的影子。」

「什……」

「那个既然都不是火神的初吻,那就没什么好在意的了。」

「是,是啊…是没什么好在意的。」可那也是和男生的第一次。

「不过,」黑子顿了一顿,同样那么清灵的眼神里,还是带上了些许让火神感觉不太妙的讯号,「那却是我的初吻,这要怎么办?」

然后,同样不给火神回嘴的机会,黑子好似那个事件受到委屈的其实是他自己一般的沉痛着说,「真没办法,只能请火神君多多指教了。」

「什么多多指教?」

「我的初吻都已经给了火神君,你当然是要为此负责到底,这不是应该的嘛。」

「负什么责?要负责的是你吧,亲我的人是你诶!」

这下火神是连场合都不顾,直接大喊到整个球场里的人都能听得见。

「也对,」歪了头想了想,黑子接受了火神的说法,「真没办法,那就我对你负责吧,我的香草奶昔。」

 

于是在众人的注视之下,某些事情就这么成了既定事实。至于喊出那句话的当事人,在若干年后回想起来,才发觉其实那根本就是某个人的故意所为,奋起反抗仍是赢不过那个被叫做幻影的存在,那便是后话了。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