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Candy(今鸣)上

这天今泉在换衣服的时候不小心碰到旁边的人一下,一个没抓好,衣服掉到地上,从口袋里散出了一大堆的糖。

那是前一天被那群亲戚硬塞进口袋里的。

好像是最新上市的吧……他不太看广告,不是很懂这个。

「这不是上礼拜刚在电视里做广告,前两天才上市的糖吗?味道很不错噢!」

卷岛就看了一眼,替今泉解答了那个问题。

「卷岛前辈已经吃过了?」

「不愧是土豪!」

其余的人立马尖叫了起来,双眼放光的围着今泉转个不停。

就差直接流口水了。

虽然糖这种东西是个人都见过也吃过,但是你懂的,别人手上的东西总是比自己的好,尤其当那个别人还是个豪的时候。总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尝个鲜。

「你们想要,就拿去吧!」

今泉被盯的很无奈,干脆把糖给分了,反正也是硬塞给他的,他本人对甜食并不感冒。

唯独和他关系表面上不太好的鸣子对此无动于衷。

「都多大的人了,还要吃糖果,亏你人长的这么高,心理年龄却还是那么小,根本就是个小学生!」

顺便说两句风凉话。

「是……这样吗?」

小野田信了鸣子的话,默默的把已经拿在手里的放回到今泉的口袋里。

「怎么可能?糖可以增加热量,对运动员有很多好处的。」

「可是鸣子……」

「你信他?他自己都是每天都带糖来学校!」

「我那些都是润喉糖!用来润喉用的,才不是糖!和假正经你不是一个级别上的!」

鸣子你还真的随身带糖的,等等,和鸣子不同班的今泉你是怎么知道的?小野田(包括在场的其他人)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就该回去好好复习功课不然就太浪费了。

 

「……给我。」

等部活里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鸣子本来也想跟着一起走,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做,留了下来。

确定好之后把门带上,用小碎步一点点挪到今泉旁边,扯着他的衣服下摆往下拉,轻声吐出两个字。

「什么?」

声音太小,今泉没有听清。

「我吃润喉糖的时间到了,给我!!!」

握紧拳头,鸣子好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吼出这句话。

今泉先是一愣,然后笑了出来。

「你不是自己随身都有带吗?」

「就是因为我的吃完才来问你要的!你这什么表情!」

伸手扯住今泉脸颊的两边,泄愤似的往外拉。

「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

「切!总之快给我!」

手松下来。

今泉当着鸣子的面将所有的口袋(包括上衣和裤子)还有柜子和书包,然后摊开手无不惋惜的表示他手边也没有带着这种东西。

「你不是还有别的糖吗?拿来!」

「你说这个?」从口袋里掏出刚才被小野田放回去的那一颗糖,「也不知道刚才说,那么大个人还吃糖,心理年龄会很小的家伙是谁?」

「要你管!」

「喂!看清楚这可不是润喉糖,我觉得不太适合你。」

「哼!那我今天还非要不可了!」

说着鸣子手抓向今泉拿着糖的手心,今泉当然不会让他轻易得逞,往旁边一跳躲了过去,鸣子也跟着跑过去。

只是这么简单的攻防,被鸣子抢到手是迟早的事。

想通了这一点,今泉干脆直接剥开了糖纸,往嘴里一丢。

鸣子大概是真急了,手直接对着今泉的嘴巴那边伸过去,糖是成功夺回来了,同时也成功的在撤回来的时候无意扇了今泉一巴掌。

这一扇扇的今泉猝不及防,一时也没把握住平衡,向旁边倒了下去。当然他也没忘,在倒下来之前用力拉鸣子一把,头撞上柜子的疼痛,有个垫背,感觉顿时减轻了许多。

「哇啊!」

就连尖叫也跟不上跌落的速度,为了不至于摔的太过严重,下意识的去抓今泉衣服的领子,领子没有抓着,原本抓在手里的糖果却不知掉去了哪。

身体倒顺应手的动作向前倾倒,最后一头栽倒在今泉的身上,膝盖跪倒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头则是一头撞到今泉的下巴,戳的头顶有点疼。

「为个糖果做到这种地步,我真服了你了!」

「谁让你那么不干脆,不然我至于吗?现在糖没有了,谁也吃不到了!都是你的错!」

怎么就成我的错了?

今泉简直对鸣子的脑回路无语,随即好像想到点什么,咧开嘴笑了一下。

鸣子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