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我家音也(时音)01

*存活证明

*时矢(人类)x音也(橘喵)




带着亮色的风掠过窗帘,掠过玻璃窗,带来一股香甜的味道。

在东京这样的大城市里,如此的清香是很少有的,时矢虽然闭着眼睛,却仍是忍不住深深吸上一口。

阳光的味道立刻就沁入心脾之中,胸口巨石压身的压力也随之被洗涤干净。

同时附赠粉嘟嘟的肉垫一只,以及满嘴满鼻的毛。

「……」

时矢花了整整五秒钟才反应过来,眼下的状况是怎么来的。

伸手毫不犹豫地把四仰八叉拿他的身体当做软床使的罪魁祸首——只别看身体小小分量却半点也不小的小橘猫——提溜拎起来。

后颈的命门被牢牢掌握在他人手中的大坨毛茸茸却毫无所觉似的继续睡的昏天黑地不知天地为何物,半晌才感到哪里不对,睁开眼怒瞪时矢,尖尖的指甲从肉垫里冒出来,顺手就挠向时矢的手臂,趁着时矢松开手的瞬间,收回爪子,原来是虚晃一枪,逮着温暖的地方就往里钻。

这次的目标变成了时矢的衣服里面。

选了个特别自在的姿势躺下来,还气不过地吭哧吭哧哼哼唧唧好几声,时矢几乎在它身上看到了冒烟特效。

还真是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噢不,猫!

继而又苦笑,他跟个成为这家常驻人口才第二天都还没开始调教的小家伙计较个什么劲。

时矢半是无奈地复又把它重新拎出来,「怕冷要睡暖和点的地方,就到被窝里睡,我可不是暖炉,或者被子,给不了你多少温暖。」

显然的,猫的理解和时矢说的有偏差,听时矢这么一说,乐了,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盯着时矢,悲伤地喵喵直叫,粉红色的小舌头舔舔时矢的手指,以期得到同情。

「……」时矢有听家里养狗的好友说起过,要是突然眼神可怜的看着你汪汪叫,那就表示它饿了,「是怎么理解成我要给你吃的?行吧,我给你找吃的,乖乖待在被窝里等。」

评论 ( 6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