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Glove(时音)

12月24日。

 

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负责接待的服务生们穿戴上合乎该节日的红色装饰,情侣们或牵手或勾肩或拥抱或相互喂食或交头接耳凑在一起散发甜蜜的气息,整个商店街都洋溢着欢乐的味道,大有今夜不眠不休的架势。

如果他们是普通人,现在应该也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作为同性恋人虽然无法作出更为亲密的动作,但只要稍加注意,其实也并没有多少人喜欢管闲事。

事实是他们并非普通人,而是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颦一笑皆备受关注的职业偶像,稍有不慎后果可能不止人气一落千丈。

加之各种节假日前后尤为忙碌,即便想难得享受一把氛围也有心无力,尚还能保留的,只余交换礼物的环节。

本来嘛,时矢对此类活动十分嗤之以鼻,又不是不懂事的小孩儿,相信某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依然存在,包装绚丽的礼物盒下面也无非是预料之中的礼物,所谓的交换对方连个已阅都未必会留。

如今在这组合已有多年,或许是自小在孤儿院长大的环境,他的同居人对此尤为热衷,据说是亲自拆开礼物的快/感,他是不知道开个包装的所谓快/感究竟是什么,却也在不知不觉中期待起这环节来了。

音也一双大眼闪闪发亮,眼里满满都是对于他要拆开礼物的期待,毫不掩饰的表现着兴奋。

时矢眼皮开始跳动,音也兴奋算是日常,这么兴奋也较少见。

里面都装了什么?

盒子的手心略微有些份量,抽开一看就是有用心学习过仍是有些歪歪扭扭的绑带,精致雕琢华丽花纹的金属盒,是莲那家伙提供的吧?似乎还带着机关,大约不是翔就是塞西出的主意,稍微费点力把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副手套。

颜色是代表自己的紫色,嗯?似乎有哪里不对,压在下面的另一只是红色。

代表音也的红色。

「这是……」

「代表时矢的紫色,和代表我的红色,情侣手套的感觉?和我自己用的那副一模一样噢!」

「谢谢你意料之中的答案,」就知道大概率会是这样,真的摆眼前心情还是有些微妙,心脏鼓动的略显可怕,被音也发现能得意好一阵,「材料也是精心挑过了。」

「嗯!要能戴着很暖和,但是也要考虑观赏性,万一不小心被拍到,付匹配身份光考虑舒适度是不行的,时矢之前说的,我都记得!」

「那希望音也你也把其他我说过的话都记得,包装多余的纸屑还有零食包装袋看过的漫画,用完该放好的放好,该扔掉的扔掉,这我也对你说过吧?」

音也立时心虚地缩下脖子,吐出舌头做个小小的鬼脸,这表情真可爱,可爱到让人想生气,也生不起来。

「现在最重要的是礼物!那个之后再说。」

「这可不是什么之后再说的问题,」叹口气,时矢第不知多少次在内心向音也投降,歪歪扭扭的包装纸图案有很多,看得出来音也的确特别的用心在包装,给他,「尺寸应该不会有错吧?」

「当然不会啦!这点小事,都不知道和时矢握手多少次了,凭手感我也能知道时矢的手有多大。」

「你不是靠手感握着店员的手确定尺寸?」

「不是啦,我只是大致比一下。」

「那就好、」

「真是的,时矢你想的真多,快试试!一定感觉很棒的!」

先拿出右手的紫色手套戴到手上,和音也所说的一样,不大不小刚刚好的尺寸,内里的材质十分柔软,感觉的出来不是什么滥竽充数的材料,贴合肌肤紧紧包裹住整只手。

「真的是非常温暖的圣诞礼物,音也谢谢你,另一只手也可以戴吗?」

「当然!时矢快一点,让我看看感觉怎么样?」

「你自己不也有吗?」

「看别人的感觉和自己的不一样啦!快点快点!」

音也显然没有什么耐性,开始围着他四周打转,手因为兴奋而摇摆,脸色同样因为兴奋而泛红。

「真是的,什么时候你才能有点耐心。」

嘴上那么说,时矢拿出红色的手套往手里戴,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拿下来重新对比一下尺寸没有任何问题,不存在左右手有大小的情况,从开口伸进去又是说不出的难受,怎样都没法深入到底。

这种异样感,该不会是……

他是知道音也偶尔会迷糊,或者太过专注的时候也会忽略些东西,难不成在这点上也……

再仔细看看,果然,时矢总算明白眼皮乱跳的原因归根结底是在哪里了。

「音也,这副手套……」

「嗯嗯?怎么了,手套哪里不对吗?我找了好久的。」

「都是右手。」

「……诶?也就是说,这是副单边……」看到时矢点头,音也抱着头就地蹲下,一脸苦恼的对着地面,「怎么办?时矢的圣诞礼物是单边手套,那我那副也是单边,这样没法戴出去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看吧!又在犯蠢了!

「我的手套都是右手,意味着你的手套都是左手,交换一下就行了吧?」

「……我怎么没想到,时矢很厉害呢!」

「真是的,居然想到送我Glove。」

「什么?」

「送人手套,并且被接受,戴上之后G就会被盖住,这是求/爱的意味呢,音也,你今天很大胆,想必已经有所准备了吧?」

很好,音也果然宕机了,也不了解清楚就随便买礼物,这真的是……好吧,他好像也没有这种立场说别人,等明天音也发现他的礼物是戒指的时候,又会是怎样的反应呢,这可太让人期待了。

不过,在那之前。

 

「音也,明天你打算几点起床?」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