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warmth(时音)side 时矢

*速写短打,就这样吧
*这篇大概有续



这是常有的事,原定的人员出于各种原因没法出席活动,然而计划好的活动没法做出改变,临时更换其他的人员上。
听到询问的时候,时矢不带任何犹豫的便应承下来,偶像工作就是这样,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他来替换上场本身就是对他的一种肯定,没有其他安排自然就该应承下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也该做出改变。
活动在室外,回答现场粉丝提出的所有问题,以及解决游客的求助,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Live做宣传。
「……时矢!!!」
傍晚五六点,可能大家都忙着给劳累了一整天开始有所抗议的胃进行补给,现场的游客少了许多,也是体谅艺人们的辛苦,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时间。
自座位上起身,时矢戴上伪装用的帽子与墨镜,广场上走上几圈,活动活动久坐僵硬的身体,顺便使得身体暖和起来。
这点时间逛商场里面时间明显不够,一冷一热又更容易感冒,夜景也还算是不错,据说还有个音乐喷泉是一大特色,真那么有趣下次也许可以带音也来玩。
想曹操曹操就到,下一秒时矢就听见某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叫他的名字,那个声音每天都用这个口气呼唤他许多许多遍。
时而可爱时而帅气的声音。
和声音一起来的,是背后多出来的重量。
「……音也,你今天不是应该要去拍CM,跑来这里做什……」轻轻拨开音也的手,虽说为了他们不至于被叨扰,划了块禁止入内的区域,担心有人进来纯属多余,时矢摁着额头,「……是在这附近?」
「嗯嗯!就在那边再过去两条马路,听Staff说时矢到这边来了,刚好休息就来找你了。」
伸出手,食指朝着某个方向一指,音也一副求夸奖的样子露出灿笑,全不在意上句话时矢还在念叨他,尾巴在背后轻甩。
「就算是休息,随便走出来,万一有什么事……」
「时矢你的手都冻紫了!」时矢说的什么像是完全没听见,音也眼尖地发现时矢的双手指尖由于夜晚的低温而泛出紫色,「我的手套时矢要不要戴?会很暖和噢!」
「不需要,只是这种程度,再过会儿开工就会好很多。」
「但是这样时矢的手会冻僵的!」脱下一边手套,抓过时矢的手,果然和想象中不相上下的冰冷,不容拒绝地直接套上去,比出个得逞的得意小表情。
「不给我选择的余地吗?拿你没办法,」摇起头,时矢倒没重新把手套脱下来,口气里满满的也都是宠溺,手套里音也的温度直达心底,阻止音也再帮他戴另一只的企图,直接拉过来,掌心贴合掌心。
「时、时矢……」
红潮毫不客气的即刻爬满音也的双颊,试着抽两下也没能抽回,选择放弃,声音开始搭上颤音。
「居然害羞,先扑过来的可是音也你噢,」喉间压出轻笑,偶尔像这样,尽管暴露在寒冷空气中,也完全不觉得冷,僵硬的手指慢慢化开一起跟着发烫的感觉,感觉也不坏,「这下,我们的温度就一样了。」
庆幸音也在这方面还是比较迟钝的人,脸上同样烫红都痕迹不会被发现。
「时矢……暂时就先这样,多一会儿。」
「诶,当然,我们稍微走一走,不要忘了等下还要回去工作。」

在Staff来呼唤他们之前,暂时,就这样。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