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Sweety(北是)

*摸鱼短打
*灵感来自于周杰伦《甜甜的》



中午十二点,北门从床头柜摸过前一晚摘下来的手表,重新带到左手腕上,略没有王子形象的打个哈欠自床上坐起。
边上的位置是空的,是国已经起来了。比北门更早一步起来,这在是国是个难得的风景。
也难怪,前一晚北门忙着某部剧的拍摄,有几个镜头导演总是不够满意,重复了许多次才终于有个完满的答案。时间也因此持续到了很晚。
等北门回到公司为他们租住的公寓,已经是大半夜,是国早已抱着他的等身抱枕睡下了。
门外传来一阵食物的香气,北门梳洗完毕走出房门,果见是国腰里系着根围裙,手里拿着锅铲,正在做饭。
「早上好,龙持。」
自背后环住是国的肩膀,北门笑着说,顺便在是国回头看向他的时候,索要一个早安吻。按照时间来说,应该算是午安吻了。
「阿伦,现在都已经是中午了!」
「说的是呢,那么,中午好,龙持。」
再度交换一个吻,北门似乎是满足了,一个劲儿的傻笑,脑袋贴着是国的,蹭上好几下。
「等……阿伦!这样很碍事欸,我的手会没办法动。」
北门歪过头,想了想,确实很有道理,改把环住肩膀的手,放到腹部,双手一个交叉,顺势向后一拉,是国的后背便紧贴上了北门的前胸。
「龙持可以继续了噢。」
「昨天拍戏辛苦了,所以今天犒劳一下你,做阿伦之前提到过的墨鱼汁海鲜意大利面。」是国颇有些邀功似的口气上扬数分。
「嗯!好香……真不愧是龙持,厨艺很是了得。」
用力嗅一嗅,北门露出了陶醉的表情,还嫌不够似的的上上下下又连续嗅上好几下。
「阿伦?别人都是闻饭菜的味道,你这么来来回回都在嗅我身上是怎么回事?」
北门并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十分理直气壮,「一看这锅里的就知道饭菜一定很好吃,不需要特意闻,倒是龙持身上有股甜甜的味道,很好闻。」
「甜甜的?」是国疑惑的也闻闻自己的手,但可能是因为正在做意大利面,海鲜的味道盖住了,他闻不出来「大概是我甜品吃多了吧,但是阿伦你这样弄的我会很痒。」
「是吗?但我觉得和龙持吃过的甜点味道都不同,是龙持特有的味道,闻起来就特别好吃。」
舔舔唇瓣,北门像是在回味,大概又想起了某些画面,不由得轻笑出声。
「伦……阿伦……我可不是食物。」
看来想到某些画面的不止北门一个,是国脸有些发烫,还染上几分和挑染差不多的红色。可能是炉火开的有些大的缘故。
「当然,我每次吃龙持的时候,都没把龙持当食物而是好好的把龙持整个人都给吃掉噢,这点来说,倒是也有点像最高级的甜点,龙持,你觉得呢?」
「……笨蛋。」
小声的嘀咕,是国刻意不再去关注北门,继续小心着他的厨房作业,虽然对厨艺本身是很有自信,但这毕竟还是头一次做,墨鱼汁的处理也耗费了他不少时间。
也不知北门是否听见了,忍笑的越发厉害,整个身体都抖的不行。
「都说不要随便把人当食物!?」大声的抗议出声,但在北门面前显然没有多少气势,反多了些许小野猫炸起毛儿来的可爱,「好了!阿伦你这样抱着很碍事耶,我要是放错酱料或者糊掉都是阿伦的错!去餐桌那边等着啦,马上就会好的了。」
再这么下去龙持可就真的要发飙了,北门心下明白这一点,也不再坚持。炸裂的小猫虽然可爱,一旦炸过头,铲屎官也免不得要遭殃,哄多了小猫也会有免疫的一天,侧头索要过第三个吻,然后乖乖的到餐桌边上坐好。




静候那一声:「开饭啦!」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