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休憩(时音)

*短打mini
*预警



「时、时矢!怎么办啦?ねえねえ…时矢!」
休息室里音也用力抓着时矢的衣服领子,原本生气勃勃的红润脸颊血色尽褪,眼角含着泪,慌慌张张地寻求自家恋人兼队友的帮助。


工作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终于得到staff说OK完成,已经过了有大半天,普通上班族也该感觉到饿,何况他们又是时刻紧绷,生怕说错一句话,导致整一段都重来,加上动作戏颇多,此时更是饿的前胸贴后背。
音也和时矢并肩走向休息室,他们的戏份是结束了,但还有其他人的部分,一起出发过来的,自然也得一起出发回去。
休息室的桌面上摆放着Staff预料到这种情况,事先给他们准备好的餐点以及慰问品,还根据不同艺人的喜好,种类也分了有好几种,每种数量虽不是很多,加起来也琳琅满目地摆满了一整张长桌。
音也觉得他饿的可以吃下好几头牛,挑出几样含有青椒等他不爱的放到一边,其余的随便拿起一个拆开就往嘴里塞。
「唔,好粗好粗,果然忙完工作之后的食物最好粗了!」
对此,时矢只有摇头的份,从中挑出一个看着卡路里不会太高的蔬菜薄脆饼干,将包装袋轻轻撕开,虽然本身并不符合他的美学,但饿到极限的时候完全不进食也是对身体的一种伤害,那也是万万不行的。
「真是的,音也,这里就我们两,没人和你抢的。」
「我太饿了嘛!」
几份面包下肚,音也拧开饮料瓶盖,瞬间就下去了大半瓶,跟着又拿起甜甜圈,这次竟然没有咖喱确实可惜,但这些也很不错吃。
「话是这么说……不过,算了。」
时矢对这早就见怪不怪,倒是偶尔同住过一段时间的前辈会受到点惊吓,而且能像这么吃也不发胖真的很让人羡慕,可惜他不是这么个体质。
蔬菜薄脆饼一包就那么几块,绕是时矢吃的再怎么慢,至少咀嚼25次以上,也很快见了底。
接下来他没别的事可以做,只是等着其他成员们回来,包里虽然放着台本,但是看看音也吃东西的享受样子幸福表情,也不失为一种放松。
这一看,时矢仿佛遭遇了雷劈一样露出惊悚的表情,撕开同样Staff为他们贴心准备的湿纸巾包装袋,拿出纸巾就往音也脸上呼过去,用力的好一阵擦,「音也!说过多少次了,吃的时候要注意,不时也要停下来擦一擦,身为专业人士,这是基本中的基本。」
「吃完我会擦的啦,一次次停下来好麻烦的,」音也倒像是非常享受时矢的服务似的,歪过头贴向时矢的手心,眯起一只眼,「而且时矢也在,看不过去也会帮擦的嘛。」
「我·说·啊!要是我不在的话你打算怎么办?」
「有什么关系嘛,出门的时候我绝对会擦干净的。」
「音也你这人真的是……」
「时矢君和音也君,辛苦了!这边也完成了噢,再等下小翔的完成了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四之宫,你也辛苦了,」收回手,时矢看向随着话一起出现在门口的那月,回来的时机把握的可真好,「音也这笨蛋,把慰问品都吃的差不多了,只剩下这些,对不起你们。」
「没问题没问题!」那月完全不在意的摆手,脸上还笑的特别灿烂,「啊,我为了今天特制的小蛋糕也吃光了?音也君,你够饱吗?我的包里还有几个的,你还要吗?」
兴高采烈说着自己怎样为了特制蛋糕做准备放了多少对身体有益的材料进去那月完全没有注意到他这话的当下时音两个瞬间石化的样子。

从石化中解除的音也立刻拉着时矢,飙着泪求助,「怎、怎怎怎怎怎么办?时矢,我要死掉了!」
「冷静点,音也,你没有和之前那样立刻倒下应该是吃的种类太多太快,身体还没反应过来,还来得及,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要要要怎么做?」
「吐出来。」
「诶?不要啦,吐出来喉咙会好难受啦!」
「总比等下你的肠胃受刺激进医院洗胃的好,快去,你要是不敢,我帮你。」
「医院!!!我不要去医院,我去吐出来,时矢不准跟来,那样好难看的。」

「哟!时矢!音也!那月!本大爷的戏份也搞定啦!我们可以走啦!」大嗓门一路跑过来的是今天剧组最后的一位成员翔,「什么好难看的,时矢你搞什么?音也怎么哭着跑出去了?」
时矢详细的解释了下事情经过。
「小蛋糕?那种东西怎么可能让那月带出来!万一你们要是分给了那个Staff可是要死人的!难道你们想上法制头版头条吗?本大爷我一发现就眼疾手快的扔掉换上超市里新的了!」
「呃……等下音也回来,翔你千万别和他说。」
抹了把额头上落下的冷汗,时矢正正神色,现在就算追过去,以音也的速度,怕是也来不及了。
「为什么?」搔搔后脑,翔仔细一想了然的露出抹苦笑,「也是啊,要是音也发现他其实……那样其实也不太好,嗯嗯,我明白的!」

没多久音也才一脸苦哈哈的表情耷拉着身体回来,耳朵和尾巴都垂下去了,哪天音也会不会发现真相还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音也都不会再想吃什么蛋糕布丁甜甜圈之类的东西。
至于时矢又是怎么让音也从毫无生气的状态中恢复,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反正往某个方向努力想一想就是了。



评论
热度 ( 30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