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战斗开始的恋爱序曲(增阿)

*复健
*KOC paro
*Happy Birthday To Me



自找到Slash幕后黑手Joker并联合一起打倒对方,因为都深深的爱着涩谷这地方,由凤凰高校Seven's Heaven与狮子堂高校Route Seven作为代表达成和解,到现在,已经快小半年。


『我的准考证是不是落在和南你那里了?』
又来了。
和南对着手机里的Line提示有些发愣,和解之后,为表诚意,他们Seven's Heaven和Route Seven也见过好几次,Route Seven实际上的领头人悠太似乎对他这个副手的印象非常好,私下也时不时联系他,约出去见面也有过好几次。
准考证这么重要的东西,不是应该好好放好吗?
怎么还会在出门玩的时候带出来?
还发Line来问他。
准考证……
和南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从抽屉里拿出本笔记本,里面是之前他特地整理出来的二年级考点笔记的其中一本,涵盖整一学期的内容自然不可能一二天讲完,讲了也理解不透彻还是到不了脑里去,当时悠太拿了张方形的纸片当作书签,以免他忘了上次讲到什么地方。
快速翻到那一页,取出纸片翻转过来,赫然是写着姓名、时间、地点、编号的名为准考证的东西。
把重要的准考证当书签用……
「啊咧啊咧?Leader怎么了?这本笔记!」帝人见和南发呆,转着圈就从自己的办公桌晃去了和南那,「哪里的行程出了问题吗?我们的会长又做什么要我们擦屁股的事了?」顺便把和南在例会上开小差的锅往他们的学生会长伦毘沙背上扔。
『啪!』
和南在帝人探头来看笔记内容的当下,把笔记本合上,重新塞回抽屉里,接着把学生会的例会开完,好像这个插曲从来也没发生过。
准考证悄悄塞入校服外衣口袋。
不好好坐在自己办公桌前,而是抱着含着蛋糕的龙持坐在学生会室豪华的真皮三人大沙发上下午茶的伦毘沙若无其事的飘过来一句,「能让和南在例会上分心的肯定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真想认识一下。」
「什么也没有,帝人,下个月各社团的预算出来了吗?」
「关于这件事,排球社和棒球社……」
例会最终在伦毘沙把帝人等人报告出来的内容漏洞一一指出证明享受下午茶的时候也不是没有在听他们说话中结束。


『准考证在我这,明天下午没有社团活动,我把准考证给你。』


和南看着手里的准考证,露出苦笑。
正值一天中最为炎热的午后,坐落在身后的喷泉并不足以使人感觉凉快,太阳晒的额头脖子都沁出了汗。
『Leader,Leader您完全没必要亲自送去,现在的邮递这么发达,通过超市发去对方学校,时间上也来得及。』
临行之前百突然给他来了这么一句。面无表情的,口气无异于『今天天气真好』,分辨不出特地说给他听的目的。
凤凰和狮子堂和解归和解,要不是Slash有意挑事,两个学校本不该有任何交集,和解之后也本不该再有任何往来,撇开学生本身不太合得来,学校也有着竞争关系。
即便为了表面上的友好邦交,也只需要偶尔互发下Line就可以了。
其实,就和百所说的一样,学生会各种各样的事情很多,只要搬出学生会,几乎处在同一位置上的对方就能理解,完全没必要每次都真的出来见面。
「和南!喂,和南!总算找到你啦!」
约摸过了一个小时,粉色头发的约定对象悠太才大叫着跑过来,嘴里还大喘着气,用力挥动自己的手,上身的T恤满是汗湿的痕迹。
「都是刚亲不好,不肯给我指路,还说什么准考证那种东西网上重新下载打印就好了,特地让人送来给人添麻烦!超过分的,那我不就见不到和南了嘛!」
!!!
天实在是太热,前两天的高温警告没有出错,热的心跳速度都被加快,脑袋晕晕的还有些面红。
原来,他也是一样。
「……悠…太。」
喉咙由于太过干渴而变得疼痛,叫出对方的名字都无比艰难。
反应慢了一拍,默默伸手把准考证交给悠太,纸片完全没有湿掉真是太好了。
「谢谢和南!把我的准考证送来,我请你吃冰!」
不容分说拉起和南的手就走。
中暑的症状似乎变得更严重了,唯独希望手心不会出汗,黏黏的握在手里肯定很不舒服的。
「悠太。」
几分钟后,和南咬牙,还是忍不住开口提醒,指向悠太所跑方向的右手边。
「美食街在那边。」
「啊?」悠太突然停下,和南差点没刹住车直接撞上去,手抓起头发讪笑着,「嘿嘿嘿,对不起,我又搞错路。」
「悠太你没来过几次,搞错是…当然的,」和南微笑,很难把悠太就是个路痴这回事说出口,话到嘴边又咽回去,可能从来都没有这么耐心过,「而且我比你年长,学校也离这边近,应该我请客吃冰才对。」
「和南!」
「啊,是!」
「我可不可以……」

「唷!!!精英学校凤凰高校的副会长大人,竟然和个混混学校的家伙玩在一起,这可真是大新闻!」

身上的汗毛一根根竖起来,和南顺手拉了悠太躲在他身后,尽管他们体型相当几乎挡不住。
出现的一个,不,是以说话人为首的一群,纵横人数相乘估摸算着大约有30来人,穿着另一间学校的校服,同样也是凤凰高校的竞争对手之一。
Slash事件之后,对他们凤凰的挑衅多了起来。
「不知道卖给杂志社可以有多少钱?」
舔舔嘴唇,明显来者不善,只一手势,和南悠太立时被围在中间。
交换过眼神,悠太直接背贴上和南,手里做着备战姿势。
对付这些人,用语言是说不通的。
「我跟和南朋友出来玩,关学校什么事?!」声音拔高几度,又压下,只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我们组一队?」
和南觉得他没有拒绝的理由,不能拒绝,那只能选择答应。
朋友……吗?
曾经一度对战过的他们都更清楚彼此的实力。和南的背后有悠太,悠太的背后有和南。这样的默契明明是头一回,却好像经常发生。
就应该是那样才对。
有对方在背后,就可以无所顾忌,无所防备的上手去搏。
当一脚把最后两人同时踹飞的时候,他们这么想。


同时,也意识到了,原来我喜欢着和南/悠太这件事。
但是还不到告诉对方的时候,下次,下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再……

这天之后和南还多了个新昵称:阿和。
凤凰和狮子堂的结对邦交也从此因为和南与悠太每周定期的约会而拉开帷幕。

评论
热度 ( 14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