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MVP情人(时音)04 fin

00-01 02 03

 

 

放松整个身体,向后一倒,三人沙发立刻就被一整具身体占据,音也大大伸了个懒腰。

「音也!不要衣服还没换就直接躺下去。」

「有什么关系?我们又没怎么在外面,几乎都是在室内,还都是Shining事务所的室内,很干净的,没事的!」

「这可不行,只要出去过,就会染有灰尘……」

音也慌忙捂住耳朵,求饶似的开口,「我、我知道了啦!时矢求你别说了!」

在这方面时矢总是特别的洁癖,只有这么多年同住一室下来的他才能了解,大概是访谈时候时矢说得那段话的关系,虽然还是老样子被念叨着,却完全没有以往被念时候的烦躁感,反多生出了几分优越感。

只是不快点阻止时矢,时矢也是不会停下来的。

「真是的,同样的话,不要让我说那么多次。」

「嘿嘿嘿,会注意的。」

抱起抱枕,音也兀自笑的开心。

说实话,完全没想过可以从时矢嘴里听到那些话,大部分时候还是被时矢像前面一样教训更多点,虽然也不是完全没有可以被称得上是『情话』的话,当着众人的面,还是访谈这种会让全世界、至少也是全日本能够看的到的『情话』,还是屈指可数。

「我摘下了时矢的耳机啊……」

「呃!」

手上收拾的动作一个停顿,时矢脸上露出窘迫的神色,会在访谈时真的说出口的确出乎他的意料,却也是他真实的心情。

叹一口气,两条大长腿交叉,背靠着柱子。

「一点都没错,我那样想,不可以吗?」

「是没有什么不可以啦!」

被时矢眼里的认真刺到,音也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时矢看着总是那么冷淡的样子,偶尔,也会那么直率的表现出他自己的心情,怎么说呢,就会让人感觉无比害羞。

莲下午说的所谓『魔法』可能也就是指这么一层意思吧?

「那么这个话题可以过过去了吗?」

骚骚自己的一边脸颊,时矢别过脸。

「啊咧?」

时矢的这个举动?

为了验证自己的推想,音也站起来,上半身拼命的向着时矢的脸凑过去。

「这么凑过来是想怎样?」

「嗯?看时矢而已啊,」然后像是发现什么新大陆,音也手指戳上时矢的脸,「时矢害羞了?」

「没有害羞,音也你先去洗澡!」

「好啦,那时矢要再给我泡一杯咖啡。」

「还学会讨价还价了,」无奈地摇头,时矢认命的走向厨房,「知道了。」

 

眼看音也满足的走去浴室,时矢给音也泡的那一杯咖啡的杯子里加入大量的可可以及少量的奶油。

 

评论
热度 ( 36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