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ひめはじめ(北是)

北是ver


即便是在惬意的下午茶时间,仍需随时关注近期的一些动态,以应变随时可能的变化,也是身为偶像极为重要的素养之一。

纤长的手指将杂志翻过一页,那是前不久交到他们手上的,刚发行没多久的流行杂志。
主要是一些当红偶像的动态,还有各式各样的排行榜与某些生活小趣闻。
北门本身对这些并不特别感冒,然而前几次的录音访谈中,是国无意提到的各种流行趋势都让他感觉无比新鲜,想看的书也刚好都看完了,又是极为珍贵的年后休息,拿来翻看一下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边看,北门还不时同趴在懒人沙发上,双腿向后弯着翘起,时不时来回晃动一下,手里拿着纸笔写写画画的是国做着交流。
间或发出些像是「感觉很新鲜!」「原来可以那样好有趣。」「之后也想尝试一下。」之类的感叹。

「……龙持。」
「嗯?」是国头也不回,北门这样叫他今天也不是头一次了,大约又是看到了什么让这个超脱于人世之外的天然王子殿下感觉惊奇的东西,「这次又看到什么了?」
在纸上添上一笔。
「这里有说到新年必不可少的活动,龙持知道吗?」
「也不过就是参拜、吃年菜这些,不过我们是偶像,上节目的活动比那些多的多,也不是所有的都能参加。」
「说的也是。」点点头,整个B-pro里的最早踏入这个圈子的龙持既然那么说,那就一定不容置疑。
把书翻到下一页。
『绝对不可能错过的,现代恋人之间的新年活动盘点!?』
大大的标语跳入眼帘,姑且不论怎么偶像相关的流行杂志上会刊登有完全无关的这方面内容,他和龙持交往也已经有几年了,恋人间该做的不该做也做的七七八八,但是有关的一些活动,因他们本身的职业关系,却几乎没怎么参与过。
身为恋人,他当然想和龙持能够更多的参与到类似的事情中来。随着年龄与工作年限的增长,此后能经手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
被外界称为『王子』的自己在某些方面也确实缺乏常识,几乎全靠了龙持来给他解释那些事情,他也想尽可能回报给龙持。
一开始被列出来的,在北门看来,和近些年来龙持给他科普的,亲戚朋友之间的也都差不多。
直到最后,有一条打着特殊记号,却奇怪的没有附带任何解说方面内容的,提起了北门的兴趣。
那个名为『ひめはじめ』的东西。
——初次公主?
与他的『王子』名号相对应,龙持对外也有个名号——『小恶魔公主』——但不论龙持长的有多可爱多像女孩子,都是个真真正正健康的男孩子,带着『公主』两次字毕竟不太合适,后来才改了,只保留前面三个字。
一度还引来了龙持的不满,『只是有点喜欢恶作剧罢了,哪里说的那么小恶魔!?』
这个活动的名称倒是意外的特别合龙持,不只是他个人,连同B-pro的其他成员都认为龙持很配『公主』那两个字。当然,龙持至今也不知道这个,大家都心照不宣地不告诉。
「龙持,这上面写的ひめはじめ的活动,好像在情侣间很受欢迎,是怎样的活动?」
闻言,是国整个人都僵硬了,反应了几秒才转过身,支起上半身把北门手里那本杂志抢过来。
随意扫了一眼,确定北门确实是照本宣读之后红了一张脸,鼓起两边脸颊,别过头,「阿伦……阿伦就继续做那个超脱尘世之外的王子没关系!这些有的没的没有必要知道!」
顺便暗暗记住这本杂志的名字,下次在给阿伦看之前,得先小心检查一下内容才可以。
竟然会有这种……这种……让人无比羞耻的内容。其他人也算了,阿伦可是会像好奇宝宝一样提问的。
「这样吗?龙持也不知道吗?」北门倒也不甚在意是国这样的举动,这在他们的相处过程中也是常有的事,不如说,只会让他感觉可爱。
「我查查,」手指在手机上好一阵滑动,然后在是国来不及阻止的情况下快速浏览到了答案,「这个,是……?」
眼睛微微睁大,说实话北门自己也是有点震惊,倒是也让他理解了龙持那么不想让他知道的理由。
嘴角浮起笑容,只在龙持一人面前展现的笑容,俯下身体,轻轻托住是国的下巴,温柔又不容反抗地将脸转向自己这边,另一手则是直接抓着是国的手,放到自己嘴边。

「请容许我慎重询问一下,ひめはじめ,龙持,乐意和我一起做吗?My Princess?」

心中确定肯定以及笃定,龙持绝对不会拒绝。




*ひめはじめ:指每年第一次的……嗯……

*能合法开车然而我就是不开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