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共生关系(芥敦)03

00-01 02



「然后,这里出现了一点意外,」江户川推着眼镜,接着中岛的话继续往下说,「这位不知道触发了哪个目前还不被『异能特能科』所知晓的特异点,还波及到和他一同战斗的你,于是你们现在都暂时变成无法使用异能的状态。」

「不愧是乱步先生……」如今已经见怪不怪,中岛仍不免对江户川推理之准感到佩服,「其实还有这个……」

嘴角漾出一抹苦笑,中岛压下重心,迅速想旁边一窜,芥川只来得及,「慢着,人虎!」立马电光石火,两人好一阵惨叫,双双倒地不起。整体呈现爆炸式的效果。

「啊……啊!」

听到声音跟着过来的其他人,也发出了悲鸣。

「有必要做到这种程度吗?」

国木田别过了头,依稀记起了若干年前的某些记忆。

与谢野无不惋惜地摇起头,「太惨了!让我继续解剖,实在于心不忍……」手上的电锯电源被按下,发出『嘎啦嘎啦』无比刺耳的声音。

「真的无解吗?」

片刻之后,中岛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带着些许残留的味道,拍落一身的灰。

江户川乱步缓缓点了个头,「要能解,那我根本不会留下来,我可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欸,结果却是死于『罗生门』,那可太丢脸了!」

福泽到底是社长,表情仍是不为所动,眉头之间的间距缩短了一些,「太宰呢?他的反异能也无解?」

「非常遗憾,社长!」被点到名了,太宰才心不甘情不愿地从某个角落里走出来,顺便怜爱地看了中岛一眼,「我在刚刚发生雷击之前,敦君还没跑出去的时候偷抓了一把他的皮带,后来的,大家都看到了。」又冷漠地转向芥川,「你可真是我『优秀』的前部下,要你和我们家敦君组成新双黑,是为了要应付之后横滨的危机,不是让你搞破坏,现在更好,直接搞出这种麻烦!」

「但是太宰先生,我为什么非得和这只人虎……!!!」

芥川瞪红的一双眼,他好不容易得到了太宰先生的认可,结果却是不得不和这只人虎?这点他不能接受。

「这句话应该我来说才对!」中岛更为大声地打断芥川的话,「芥川就只会搞破坏,伤害无辜的人,像这样的杀人凶手,上次一起对付『组合』boss是意外,不会再有第二次!」

「哼!那些弱小的家伙本来就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战斗不可能没有牺牲!」

『像你这样的家伙,死才是你的唯一出路!』

『被抛弃的人没有那个资格奢望能笑着活下去!』

「能不能活下去,是由自己决定的,没道理由别人来决定!?」

中岛的表情一下变得极为狰狞,凶狠瞪着芥川的样子,并不比芥川好去哪里。然而本人完全没有意识到。

「到此为止!」继续这么下去只会没完没了,太宰再度发话,「总之先让与谢野医师检查一下,不是异能造成的我这里无解,与谢野医师这边都还是不行,方法大概还有几种。」

「太宰最近推理能力提升了很多欸!」拍起了手,江户川取下了眼镜架在手指上甩着玩,「不过还是不能和我比。」

「所以最后是在河边?」

「不,在工厂里。」

「了解!」

「???」

现场的其他人都和中岛反应一样,但是没过多久,他们便清楚的知道了,具体是指的什么。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