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早餐(今鸣ver)

*久违了的今鸣
*就当提前祝鸣子生日快乐



闹钟『噹噹』响了八下,赖在被窝里兀自睡的香甜的红发少年猛地掀开被子,跳了起来。
冲进洗手间好一阵『叮叮当当』,随意套上了衣服就一路奔跑的冲下楼梯,嘴里还嚷嚷着。
「好你个假正经,竟然不叫醒我!害我迟到!看我之后怎么收拾你!」
坐在饭桌上正喝着味增汤吃早饭的今泉,听到这突然炸响的声音,手一抖,差点没把汤给撒了。
那颗红脑袋还是这么闹腾,不管认识多少年都还是这样。
「⋯⋯今天星期六。」
日本不管哪个学校都是休息日。
「⋯⋯咔·咔·咔!说什么呢?」鸣子插起腰,笑的猖狂,其实只是为了掩饰心虚,「说什么呢假正经,我这当然是在开玩笑试试你了,你还当真,我当然知道今天不用上课!」
说着,冷不防一手直接拍在今泉背上,力气稍微大了点,今泉一下子被呛到,连续咳嗽了好几声。
总之无论如何都得浪费点味增汤就是了。
这汤是喝不了了,吃鸡蛋烧总行了吧,至少不容易呛着或流出去。
一筷子夹向鸡蛋烧,今天的甜度也是刚好,体力又被充到顶了。
今泉没接话,鸣子不高兴了,指着自己面前桌子上的空白。
「喂,假正经,我的早饭呢?不会没有吧,没想到堂堂大少爷,这点待客之道都⋯⋯」
「鸣子少爷,这份是给您的,刚才没放上来是怕凉了。」
万能的执事高桥端了一盘子上来,放到桌面上,盘子上摆着和今泉面前一样的味增汤、鸡蛋烧(咸ver)、米饭、紫菜、小鱼干等等。
标准的日式早餐。
鸣子一脸嫌弃,「喂喂!不是吧,早饭就给我吃这个?有钱人就是矫情,面包牛奶才叫王道好吗?这得吃到啥时候?」
「爱吃不吃,」今泉不甘示弱,「等下和我比赛公路自行车,没力气可不要怨我,是你自己不吃。」
「什么?」
公路自行车比赛?
和这个假正经?
上大学以后这都多久没有和这个假正经一起比赛公路了?
「这话当真?我吃!」
好一阵狼吞虎咽。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别等下输了又赖我害你噎着。」
「说句好听的话是会死啊假正经!你等着,我既不会噎着也不会输!!」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