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G·H灵魂狩猎者(今鸣)File 0,Part 2

File 0 Part 1

设定

*现代驱魔师灵异架空设定,G·H即为:Ghost Hunter缩写

*File 0里泉总不会出现

*原创角色出没有

*具体会有多少的File不确定,能写多少是多少




进到主人所在的房间,鸣子终于知道,那个所谓的不祥预感是从哪里来了。

「喂喂!这不是已经请了其他同行来了吗?还找我们做什么?」

鸣子不悦的质问。

现在鸣子是真有了立刻就转身离开的心,这也是灵魂狩猎师业内的忌讳,同时由两队人出动同一个事件几乎是不被允许的——除非事态特别特别的严重,真那么严重交付他们的时候就会说了——事实上鸣子也是这么做的。

 

「违约金。」

不知道从哪飘来的两个字留住了鸣子的脚步。

 

房间正中间看着很是气派椅子上的是他们的雇主佐藤,边上还站着两个人,那两个人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陌生,接任务的时候时不时会遇上——小林与铃木——在业内颇为有名表现良好,却始终与排行榜失之交臂的佼佼者。

铃木眯起眼打量了他们几眼,把杉元认了出来,「我还以为来的人是谁呢?不就是才刚只有两年经验的新人杉元吗?这种程度的怕是吃不住吧。」

这话当然是说给雇主佐藤听的,小林虽然没吭声,却也环抱双臂愉悦的用表情来鄙视杉元和鸣子两个人。

而佐藤显然对铃木的话很是受用,盯着杉元他们。

「这话是真的吗?我可是听老三说,你们是一流的专业人士才请你们来的!」

「该不会是被骗了吧?三少爷毕竟比二少爷小了几岁,很多事情不像二少爷看的那么深……」

杉元双手握成拳,咬咬牙最终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的迎着三人的视线。

鸣子却不像杉元还会顾着他人的面子,加上刚才提到的『违约金』三个字让他想走走不了。心情相当不愉快。

就算用看的也知道,照这情况,想让佐藤出请两组人的钱,是不可能的。

要怎么让那家伙把钱吐出来……鸣子用他灵活的脑瓜子想了想,「比赛怎么样?」

「比赛?」

「对,我们两组来进行比赛,赢的那一方拿佐藤先生的佣金怎么样?」

「好主意。」佐藤几乎一秒赞同,「赢的那方拿双倍佣金也是可以的,看看你们哪一组的能力会比较强。」

「我不要!」小林/铃木异口同声。

「那是怕输给鸣子章吉我吗?」

「鸣子章吉?听都没听说过!」

「连没听说过的人提出的比赛都不敢接,现在认输也行,那就我和杉元两个人来接这份工作也是没关系的。」

这话直接把对方给惹怒了,也不顾主人就在现场,小林直接一拳头打了过来。鸣子向旁边轻轻一挪就躲了过去,顺便踢出自己的脚,对准小林的胸口踢了过去。不出意外的正中红心。

铃木也想跟着出手,被杉元伸手拦住。

鸣子插起腰,笑着说,「拼速度,你们是跟不上『浪速超人』我的啦,别白费力气了。」

『浪速超人』?这个名号倒是好像在哪里……对了,红头发,我记得……」

「你们好磨叽诶!这种有什么好多想的啊,现在想办法处理眼前事才是最要紧的啊!」

「什么?!」

顿时几个人的神经都绷紧了。

「看来我们不受欢迎,它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