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冻伤药(今鸣)

*依旧短打,泉总严重OOC慎


身高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轻易的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地方。


今泉这天的速度比较快,早早的换好了骑行服,在转头带上橱柜门的一瞬间,他看到他隔壁某个红脑袋的耳朵上面多了一层红色。

那层红色显然不是天气热所造成的,毕竟现在是冷冽的冬天。

但也不像是害羞脸红造成的,至少他见过的那几次鸣子因为太过害羞而脸红到耳根的红色不是这样的鲜红色,应该再深一点,范围再更大一点才对。

为了确定那到底是怎么造成的,今泉弯下了腰,凑近了去看。

动作虽然有点暧昧,但是今泉把这命名为正常关心队友的行为,还不是普通的队友,是他的副队长,那就更应该关心了。

然而靠近了之后才发现,那红色还在往下流淌。

感觉更像是血。

为了确认这一点,今泉伸舌舔了上去,顿时一股铁腥味透过味蕾传进大脑。

真的是血。


「假正经!你干吗?」

感觉耳朵上多了一个湿润的触感,鸣子立刻像被电流流过一样打了个激灵,捂着耳朵跳了起来。

「耳朵,裂了。」

「那你直接说不就好了!被其他人看到怎么办?」

「不会,哪有多时间管你。」

「那也不用……这么凑上来吧,用纸巾擦一下不就好了?」

「都流血了,口水的消毒效果比较好。」

今泉说的理直气壮,面不改色心不跳,还用力吞了两口口水,仿佛鸣子血里有什么细菌。需要快点消毒弄干净。

「……那现在好了吧!我去骑车了!」

「等等。」

说着,今泉重新打开橱柜门,在校服的外衣口袋里掏出个圆形的小金属盒,打开盖子,手指在里面挑了点粉红色的油状物出来,轻轻在鸣子耳朵上细细的抹了一层。

「假正经你是女人啊!竟然随身携带这种东西!」

「我和你不一样,我是很注重这个的,不会让任何事影响到我骑车。」

「啧!」

鸣子满脸的鄙视。

但是毕竟今泉这么做也是为了他好,虽然极不甘愿,还是低低的以今泉勉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了声「谢了。那我走了啊。」

「慢着。」

「又想怎么样?」

「戴上这个。」

又从橱柜里拿出个两边有兔子图案的蓝色耳罩,戴在了鸣子的头上,「暂时戴着这个骑车,要是因为摘下来而让耳朵伤的更厉害,而影响到练习的话,今年的比赛你就不用参加了!」

「知道了!烦死了,假正经的要求就是多。」


「对了,接着这个。」

金属盒子在空中划了个抛物线,准确的落入鸣子的手中。

「这瓶给你用过了,就给你了,记得每天涂。」

「这话几个意思?被我用过的东西,你就要扔掉了是不?」

「那不然……?」

「假正经用过的东西,我还不稀罕呢!」


话是这么说,鸣子还是把冻伤药好好的收了起来。

然后像是要报复什么似的,对准今泉的锁骨狠狠的咬了一口,然后在今泉跳起来之前,骑上自行车跑路。


「这算什么打击报复啊,笨蛋!」


把骑行服的拉链拉到最上面,今泉也追了过去,展开他们两人间新一轮的较量。

这种较量着较量着就又重新靠在一起的情趣,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懂得。



*灵感来自于小言因为今天上海不是很冷,就没有戴绒线帽出门,结果两个耳朵就裂了,虽然疼的不是很厉害,但是一摸一手血,血的教训,千万不要因为好像不太冷就不戴帽子T-T

评论 ( 9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