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歌王25DAY

*懒得一天天做,这里全部一次做完

*有小部分问题是重复的,就不打tag了


Day 1 最初是怎么入坑的?

2010年的PSP乙女游戏


Day 2该作品的本命是谁?

当然是我家音也小天使


Day 3除本命之外还喜欢谁?

圣川真斗


Day 4最喜欢的一首歌是?

マジLove2000%


Day 5最喜欢的组合是?

St☆rish!!!


Day 6最喜欢的剧情是什么?

努力赶工然后赶去孤儿院为音也的鬼屋义卖应援


Day 7印象最深刻的剧情是?

不知道该怎么写歌词的音也缠着toki各种nenenenene……


Day 8觉得跟自己相性最好的角色是谁?

真斗


Day 9觉得角色间相性最好的是哪几个?

友情:真音

爱情:时音

亲情:足球组


Day 10简述你喜欢的角色最能戳到你的点?

蠢萌的小天使


Day 11简述你的地雷是什么?

黑蚊子,美风蓝(的中之人),欺负小天使的都得死,某父子关系打死我也不认,天使有彩虹就够了


Day 12 对同担的态度如何

不拒否,能聊的来靠过来或者靠过去也就一起聊着了,但是说我家天使幼稚,说我家天使这样那样行为不ok的,给某些角色开脱的,对我家女神微妙/说她坏话的,扫本不打码/设密直接对外公开的,拉黑不解释


Day 13对买谷/手游氪金的态度如何?

买谷:普通柄诚信吃一,特别喜欢的柄随缘能吃多少是多少

氪金:不氪到时音全图鉴绝不停手


Day 14请夸一夸你的本命

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天使(以下省略数百万字)


Day 15不考虑可能性,希望看到的剧情是?

总之音也团宠,怎样的剧情都OK


Day 16喜欢的中之人是?

寺岛拓笃,宫野真守,铃村健一,诹访部顺一,鸟海浩辅,前野智昭,小野大辅


Day 17最喜欢哪场LIve

6th,还我家小天使的向日葵花海


Day 18艾特跟你关系最好的同坑好友

 @惜雨憐晴  @伊矢 


Day 19比较满意这个企划的事情

创造出了这么可爱的围绕天使的一群好男人们


Day 20非常不满意的关于这个企划的事情

黑蚊子,美风蓝(的中之人)


Day 21觉得自己还能再坑里多久?

只要彩虹的谷子继续出一天,我就不会出坑


Day 22如果将来出坑,最有可能的原因是

彩虹毕业or彩虹中之人换人or不再出彩虹谷子


Day 23会想跟本命谈恋爱吗?


Day 24觉得是哪种类型的粉丝?

亲妈粉:音也

老婆粉:真斗

CP粉:时音


Day 25最后请对本命/企划说点什么吧?

不管是笑也好,哭也好,做你自己,小天使,在这个地方,你不需要伪装

评论
热度 ( 3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