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七份礼物(时音)

*Merry Christmas

*题目乱起的

*就这样吧,简直不知道我写的啥

*小天使今天也要幸福




时间是凌晨四点,饶是再怎么习惯夜生活的人,都开始沉沉睡去,准备明天的又一次狂欢,除了极个别的餐厅尚在营业外,整片街区都无比寂静。


位于某片公寓的其中几个房间,却窸窸窣窣起了不少动静,前后加起来统共五个人,全部做着清一色的打扮。


红色棉衣,同色的帽子,连带洁白的手套,背着的袋子里装着的是用漂亮的包装纸和彩带装饰起来的礼物。


彼此交换过眼神,默默地互相点个头,一齐走向某个房间的门口。


那门口早就有人在等着他们,是时矢,大半夜公寓里有半点动静毕竟还是不太好,而且让他们按下门铃,特地安排好的活动就失去了意义。


「你是电脑吗?那么精准的站在门口,正常来说不是在门里等我们的Line信息表示到了,才来开门吗?」


压低着声音,翔踮着脚尖第一个走进房间,没有开灯,仅凭门外走廊的那一点透进去的光往前走,好在他们公寓的布局都差不多。吐槽。


「我算算你们差不多该到了,所以……」时矢不以为意,等所有人都进门之后轻轻把门给带上,「莲,你站住!前面是音也的PS4,千万别踩到了。」


「这话应该最早就讲。」


被时矢突然的一声叫停,莲差点重心不稳的摔倒,靠着锻炼出来的柔软身体勉强保持平衡。


「是你自己不看脚下!」


「圣川,就算再怎么也……」


「哇啊,房间里闪闪亮亮的,好漂亮噢,这样就算不开灯也可以看得见诶!」


「太神奇了!」


那月双手合十,发出了如上的感叹,塞西也跟着帮腔,其他人这才发现,时矢把门完全带上没有半点光透进来之后,房间的墙壁地板等到处都贴有夜光贴纸,是各种指向卧室的箭头,五角星爱心等装饰图案,和一些卡通图案。此刻全部闪着荧光,映照的房间煞是好看。


「一之濑,真有你的。」


「不是,这些都是音也贴的,说是房间太黑,圣诞老人要跑遍整个世界很辛苦,至少要给圣诞老人指个路。」


「呜哇——!这真是太棒了,圣诞老人等下要给这样的小天使来一个爱的啾——」


「四之宫,那个不行,有主的天使是不能随便啾的,不然有人就要化身恶魔咯。」


真斗拧起眉,不和那几个一块儿闹,手直接摁上卧室的门把,却停了下来,面带难色,挣扎了几秒钟才问,「没问题吗?一之濑,我们就这么进去,看音也睡着的样子,那个……」


老婆睡觉的样子被别人看到总是不太好的,哪怕是挚友,多少也该稍微。避嫌。


「嗯?」时矢不以为意,替真斗把卧室门打开,「很可爱吧?」只见kingsize的床上,音也身体呈现虾米状卷成一团,面朝着门口,被子的一半压在他身下,还有一半连同抱枕一起不是被他的脚卡着,就是被他的手抓着,睡衣由于睡姿而被向上拉起,露出一小截肚皮,「明明把我的被子都抢走了,却睡成这样,就这样他还怕冷。」说着顺手把压底下的被子翻上来盖音也身上,又掖了掖。


「是,是还蛮可爱的。」


主人都发话了,他自然不好说什么,把袋子里的礼物往床头偌大的袜子里塞,其他人见状也围了过来。


「睡的还真香,也不想想我们难得下午才工作,还得凌晨爬起来。」


翔嘴里嘟囔着,却完全不是真有埋怨的意思,音也带给他们的,比他们给音也的,要多多了。


「啊咧?圣诞老人……来家里了啊……」


这话一出,几个人的全部都僵硬了,用眼神谴责时矢,早知道音也这么容易惊醒,他们在门口就把那些东西扔给他,重点是他们为了省事没戴上胡子,这要是被音也给直接看到脸……


「一、二、三……好多好多圣诞老人……嘿嘿嘿,可以有好多好多圣诞礼物……诶嘿……有更多的,我要……呼嘿嘿……呼啊……」


「什么啊,原来是梦话,吓死个人了!」拍拍胸口,翔定下心,也把自己的放进去,催促着其他人也赶紧放,省的等下音也真的醒了。


「接下来交给你了,不好说是不是真当成梦了。」


拍拍时矢肩膀,几个人退了回去。






翌日。




「让我看看,圣诞老公公在我的袜子里塞了什么礼物?」


喜欢赖床的音也特地起了个大早,就是为了这个,圣诞节最为重要的,就是凌晨给他们送的礼物,今年不知道会是什么呢?


「嗯?一,二……五、六!有六个圣诞礼物!好奇怪,怎么会有这么多,时矢……!!」


「是七个,」靠在音也旁边坐下,时矢拿刚从衣柜里取出的盒子轻碰他的手臂,「Merry Christmas!」


「啊!!!时矢你怎么这样,我还打算晚上才来交换的,你居然抢先!」


「那你就把你的礼物藏的好一点,主机都拿出来了,我还能不知道你放在哪,所以真要较真,是你昨晚先送我的。」


音也十分不满,但是实际上来讲,也的确没错,无论如何,收礼物总是件开心的事,而且一来就是好几份,「时矢,你听我说,圣诞老人这次给了我六份礼物,风格都不同诶,好奇怪。」


「说不定是圣诞老人不止一位呢。」


「原来如此,嗯嗯,我懂了,这次一下子就来了六个圣诞老人,那么辛苦还给我那么多份,得好好谢谢他们才行。」






半天后,一封『To 圣诞老人s』的信和些小东西被送到Shining事务所。




前一晚的梦,果然是真的。





评论 ( 8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