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30天挑战(时音)

*看到微博上好多人在玩,也想跟风,然而每天一次好麻烦噢,一次性这里全部写完算了(X)
*问题都是自己想+各种版本里想作答的问题


Day 1入坑时间和契机

虽然10年就已经玩了PSP游戏了,但当时对我来说只是个带有节奏游戏(还特别难)的乙女游戏,真正入坑是11年的动画マジlove1000%,第二集音也缠着时矢教他写歌词到全部宿舍轮一圈那一整段,我的心脏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掉进了坑底


Day 2入坑前对歌王的印象

含有节奏游戏的乙女游戏。


Day 3入坑后对歌王的印象

什么样的作品能够诞生音也这样超棒的小天使!


Day 4看过里面最喜欢哪一季

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呢?啊,好纠结。


Day 5最喜欢的一位角色

当然是我家小天使音也啦!


Day 6最喜欢的一个组合

我永远爱St☆rish!


Day 7最喜欢的一首歌

团歌:这个也好难选啊,大概是2000%
Duet:Still Still Still
剧团:リコリスの森
Solo:騎士のkissは雪より優しく


Day 8你认为歌王里感情最好的是哪两个人

虽然很想说是时音,但是我觉得不限定某种感情来说的话,感情最好的应该是真音


Day 9最精分的角色

那月


Day 10最让人心疼的角色

当然还是我家小天使音也啦QAQ怎么可以这么……这么……你们都要好好疼他啦!


Day 11最适合结婚的角色

俺嫁真斗!不接受反驳!


Day 12最喜欢的cp是哪对

时音赛高!


Day 13喜欢上这对cp的起点

第一季第二集音也缠着时矢教他如何写歌词,那一串的nenenenennenenen……我的天啦!心脏被狠狠地击中了!


Day 14最喜欢这对cp的哪个场景

2000%第五集音也回,时矢提醒音也再不出发就来不及
同样2000%时矢拒绝音也鬼屋义卖会的邀请,却拼命工作提前完成后穿着玩偶装还是直接就过去了
Legend Star时矢表示音也是引领(他和)St☆rish的明灯
同样Legend Star时矢在得知音也不回来之后想尽一切办法奔走查原因


Day 15最让你难过的一幕

Legend Star音也眼睛失去光芒的那一刻。


Day 16最喜欢的op&ed

op:テペンスト,ed:2000%


Day 17是否有为喜欢的cp产出,第一篇产出的名字是什么

有,从11年开始就一直在写时音,第一篇是恋爱法则


Day 18最喜欢的cp产出作者是

中川女神!!!


Day 19这对cp最甜的地方

时矢无论怎么开口念叨音也,最后也还是会把音也想要做的事情想要得到的答案一一做到和解答


Day 20入坑手游的时间

2017年8月28日开服第一天


Day 21第一个通过十连获取的UR是

打歌莲&军服音也×2


Day 22支持你一直玩手游下去的动力是

收集齐时音全图鉴!把官方每一个paro都写一遍!


Day 22最喜欢的一张卡面

怪盗音邦和太阳神Soleil……啊……好难选


Day 23手游中该cp你最喜欢的paro是哪个

时洛克×怪盗音邦
时之濑×音峰
Luna×Soleil
时满×音晴(←没有这一对)
秋×音(←也没有这一对)
好难选噢,我全部都喜欢啦!


Day 24最希望手游活动推出哪对组合

当然是时音啦!音也UR和时矢SR!必须要肝爆


Day 25至今最高的排名,对应的活动是

47,第一期怪盗音邦的活动


Day 26手游里最喜欢的背景

雨中


Day 27剧团最喜欢的是哪一张

必须是リコリスの森,Blood实在是太可怜了QAQ


Day 28会一直喜欢歌王吗?

当然会!只要官方还继续出,哪怕只是谷子也不要紧,我就可以一直爱下去


Day 29有什么想对这对说的吗?

to 时矢:让你蹭!结果差点就……你的世界差点毁灭了吧?活该!要好好珍惜音也啦!这样的小天使哪里找啊!爱是要靠说和做的!
to音也:小天使要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啊啊啊!但是如果有不高兴的话,请不要再一个人承担


Day 30最后对歌王官方说一句话

不管怎样的柄也不要紧,就算是雪月花这样的我也会笑着入下去,请多多出谷,我全部都会收的,但是也请对我的钱包好一点,不要要么不出一出就是N个柄一起上!リコリスの森这样的剧团越多越好,7th或者彩虹单独live也快开起来吧!哪天也同步到中国来吧!


评论
热度 ( 20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