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immortal(时音)-4

01 02 03

*游戏paro
*怪盗オトヤーヌ→怪盗音邦
*トキヤローク→时洛克




只是笑容……而已吗?
他又没事胡思乱想了。
每种花都有它独特的语言,就连不同颜色都有不同的代表意义,他还以为是……
但是他们明明就在一起。

「音也?」
走出半天都没听见声音,这在一十木而言是很奇怪的事,时洛克侧头去看他,差点又笑出声。
「真是的,又在发呆了,你啊,这样子可是当不好老板的。」
半晌,总算有了回应。
「诶?小哥?我们什么时候……?」
看向两人之间,掌心相对的一双手。
「小哥?不是的吧,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你该叫我什么?」
时洛克似笑非笑,眼底写着的温柔让一十木只觉得温暖,刚才,刚才他都在想什么来着?
「时…矢。」
「很好的回答,」点头,时洛克显然对这称呼十分满意,一边从口袋里摸出个红色的小东西,向外划出个漂亮的弧线,「Live办的很成功,恭喜你。」
「不是已经给了我向日葵?」顺手接下小东西,一十木不名所以,「啊!是吉他拨片!」
「向日葵是……」
「时洛克先生,之前辛苦你了!」
「是大名鼎鼎的时洛克先生!这是在休息吗?那就不打扰你了!」
路过几个当地的居民,对着几次都帮到他们的时洛克打着招呼,时洛克只得把话收回去,有些话显然不太适合当着外人的面说,礼貌的应上两声。面无表情。
握着一十木的手倒不曾松开。
「一十木大哥哥!Live很棒噢!啥时候再来?」
「哈哈哈,改天吧,我还挺喜欢Live形式的!」
无事到街上玩耍的小孩踏着直排轮,一十木爽朗的给予回应。
「去听了你的Live,却没能上台给你献花,Live没有花不太好,我看过新闻。」
总算所有人都清场,时洛克把话接着往下说,短短三句话,却好似绞尽了脑汁,只有他心里明白,单独面对一十木的时候,他总有些紧张。
好在一十木在感情方面是比较迟钝的人,他的窘迫可以隐藏的很好。
「是嘛,嗯!谢谢时矢!」
一十木心情肉眼可见的变好,扑过去给时洛克个大大的拥抱。
「但是为什么有吉他拨片?」
还是红色的。
他最喜欢的颜色。
「你在用的那片,已经使用很久吧,磨损的很厉害,我认识的人里,有知道购买的渠道,我帮过那位的忙,他很爽快的告诉我了。」
当然还用些小手腕,这些就不用讲了吧?音也太单纯,知道他也会私下做点不太光彩的事,对音也影响不好。
如果他是怪盗音邦本人,他就不必要有所顾虑。
「咦?你注意到了啊!不愧是侦……当警察的,观察力好厉害!」
别过头,一十木很是心虚,勉强算是,圆过去了吧?看侦探先生,噢,不,时矢他还是笑脸,露馅?不存在的。
习惯真是种可怕的东西。
怪盗打交道的次数是大多数,突然以花店小哥的形象……以音也的形象和时矢进行交往,果然还是有点说不出的别扭。
但立场上完全对立的两个人,美好的泡沫迟早会被戳穿。光是能站在这里,彼此友好的交谈,收获来自对方的善意,他就该知足。
「自己男朋友的吉他拨片磨损严重都发现不了,作为男朋友和警察的立场也未免尴尬了吧?」
「诶?嗯……谢谢!我还是觉得时矢太厉害了!」
表演的时候太过投入,他差点连时矢来了都不知道,光是眼神对上确定真的是有那么个人,而不是他的错觉,就够他高兴好多天。
原来时矢看他看到吉他拨片有问题都能发现,始终都有在注视着他,不是怪盗音邦,也不是花店小哥,只是作为音也本人。
「对了!时矢!其实我……!」
你在做什么?『Shining』系列的宝石都还没有全部物归原主,还没有找到本该属于你的那一颗,现在就暴露的话……
「我……」
「噗噗噗!」大手揉上一十木的脑袋,时洛克只当一十木是太兴奋了语无伦次,连带他也被感染,「不用谢我,和你的歌声带给我的感动比起来,区区吉他拨片,小太多了。」
「有感动吗?太好了,这是我听过最美的赞美!」
「其他孩子们还有老人们有说过更好的吧?」
「时矢还没有说过嘛!」
「……抱歉。」
「这点小事不必在意!说起来,时矢在我工作的时候把我带出来,很少见呢,出什么事了?还是就想找我约会?」
「什……!」
一十木说的半点都没错,直接被指出仍是让时洛克感到窘迫。
「好过分,居然是这种反应!」鼓着脸,一十木又茅塞顿开似的凑近时洛克,笑的满脸奸诈,「还是被我说中了,在害羞?」
「没有的事。」
好近!
有那么一瞬间,音也的脸好像和某个认识的家伙相互重合,就是还缺点东西。
红头发的人都喜欢突然凑近吗?
「嘿嘿嘿!时矢也会害羞。」
「毕竟是个人类,」摁压太阳穴,时洛克举双手投降,真是败给音也了,「Live成功还没给你庆祝,想吃什么,今天提哪家都行。」
「真的吗?真的吗?太棒啦!」又抱住时洛克下,食指抵着下巴,「要什么好呢,要什么好呢,啊!时矢做的饭!」
「真是的,你可真会提要求,这可是压榨我钱包的大好机会,错过未必还能有了。」
「嗯……也有道理,但是果然还是想吃时矢做的,时矢做的饭超——好吃的!」
「谢谢。」
他对厨艺是有自信没错,接触的菜色却相当有限,身为优秀的侦探,需要随时保持冷静与告诉运转的头脑,可能增加身体负担导致思维变迟钝的食物通常伴随的,是高热。
而那些都是音也特别中意的,唱歌,当花店老板还要跑来跑去,消耗的体力需要靠热量予以补足。
偶尔做一次,也挺不错的。
「那就这样吧,现在去超市采购,然后……」

评论
热度 ( 16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