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愛しい人のために2(北是)

*游戏玩多的结果
*本篇和游戏并没有什么关系
*有后续,但是各种原因……嗯……反正我会想办法发上来的


休息室里,北门手里拿着手机,上下滑动把Twitter里是国发的全部点赞一遍,顺便想起家里龙持喜欢的甜点快没有了,进行一波下单。
上方的手机提示时间过了16点,差不多到时间了。
打开随身携带的包,最上方的,不是事先准备好的台本和卡包,而是一把三折伞。
『近日降雨天气,有可能有局部中到大雨,请做好相关准备,尽量减少外出。』
出门时的新闻里好像是有提到过这么一句。
伞套上有着可爱的黑猫和草莓波点图案。
是龙持放的吧,玄关吻别的时候似乎有听到他这么说。
毫不犹豫的按下拨号键,特别拨号里只有一个电话号码。
名为『龙持』的这一个。
很快话筒里传来了接听的声音。
[……阿伦不是在拍摄吗?怎么给我打电话?]
「我的部分已经拍完了,现在休息室等他们而已。」
[这么快?不愧是……]
他绝没有错听,龙持咂嘴了,肯定还咬了下唇,这反应真可爱,他几乎可以闻到龙持嘴里刚吃过棒棒糖的甜甜味道。
「折伞,是龙持放的吧?谢谢。」
[夏季在包里放伞是基本!真是的,阿伦你当偶像也好久了,这些常识差不多都该熟悉起来!]
「龙持既然这么说的话,我之后也稍微注意下好了,」嘴角漾出笑意,北门也毫不掩饰的让是国听到,「龙持给我的伞是黑猫和草莓波点图案呢。」
[很适合阿伦,最近很流行这种的,杂志还有时尚频道里都有写,像阿伦这样的温柔王子型,就是要配那样的可爱图案,显得更有活力。]
龙持的这种说法……
「到底是时尚担当,龙持这么说的话,那就一定是了。」
[是国先生!Stand By!]
[阿伦,那我先去工作了。]
挂断了。
本来还想说结束之后开车去接龙持的呢,真拿他没办法。
不过龙持在工作上从来也不会有半刻马虎,被staff三催四请的事情从来也不会发生,叫起时候倒不下七八请也不见得会有反应,也是龙持的魅力所在呢。
要给特地在他包里放了伞的龙持什么奖励才好呢?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