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0.8%(今鸣)

*交往中
*别扭的鸣子


「……真脏!」

训练结束之后,今泉与鸣子在校门口大吵了一架,赌气似的故意不看对方,往完全相反的两个方向走。

十五分钟后,校门口彻底没了人,两人又默默退了回来,然后一起去了商店街的快餐店吃汉堡。

今泉看着鸣子麻利的剥开汉堡包装纸,直接用手抓着汉堡两边的面包就『啊呜』好大一口咬了下去,突然吐出两个字。

鸣子还咬着汉堡,不方便回嘴,超快速解决之后对着今泉怒目而视。

「假正经!你说什么?!嫌脏你就不要吃!」

把食物统统拦到自己跟前。

「手直接就抓着面包,刚刚才训练完,你有没有洗过手?」

「我用湿纸巾擦过手了!没必要非得去洗手台洗吧!反正效果一样。」

「……擦得跟没擦一样。」

指着小指下面的一小块黑点。

「又碰不到!假正经你真的很麻烦欸!」

重抽出张湿纸巾,用力擦了擦,秀到今泉面前晃了晃,「现在干净了吧。」

「我觉得还是得多涂几次洗手液才能干净。」

「怎样?我的手哪有这么脏!」火从心起,鸣子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诡秘一下,抓过今泉的手审视起来,「那不如就让我见识一下假正经的手是有多·干·净!」

还别说,假正经的手是还挺白的,至少比自己的白,这至少说明在身体素质方面,自己可比这假正经强的多了!那可是健康的小麦色,就算要晒黑,也不见得有他这么均匀。

「哇噢!摸着还挺滑的咧,不会有在偷偷涂手霜什么的保养吧?」

「当然,要是开裂了,可是会影响骑车的。」

「啧啧啧,有钱人的世界我可不懂。」

继续观察着今泉的手,鸣子看着看着便揉捏滑动了起来。

一一滑过指尖、指节、虎口还有掌心。

噢——这里是握紧车把留下来的茧子,那里是经常调整变速器所留下的痕迹,还有把住笼头的薄茧……

没有长年累月的练习留不下这么多的痕迹,这确实是一只热爱自行车的手,所以才能有今天这样的实力,得以有资格站在自己的跟前与自己一较高下。

虽然比起自己确实还差些,但也已经足够。

就是这样的手,在IH的战场上,走过了终点线的位置。

「摸够了没?」

这家伙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鸣子这样近乎可以说是*骚扰的行为,天知道他废了多大的劲才忍住心底而起的瘙痒,今泉终于再度找回自己的声音。

「还没,这么爱自行车的手,我还没摸够。」

「……交往这么久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这么喜欢我,一个手也让你痴迷这么久,原来你这么喜欢牵手。」

「痴迷?别自作多情了假正经,谁会……」

无视鸣子的话,今泉自顾自。

「说起来,我还没听你说过『我喜欢你』。」

「谁说我喜欢你了,我只是喜欢你的手而已!」

「……」

完了,说错话了,清楚的感受到从对面不断蔓延过来的冷冽杀气,鸣子感觉自己的汗毛一根根竖了起来,眼神左右飘忽。

「不和你纠结手的问题了,我继续吃汉堡,都是假正经你突然打断我,汉堡都要凉了。」

「……0.8%。」

「什么?」

鸣子的脑子拐不过弯来了。

「手腕到指尖的重量只占整个人的0.8%,鸣子,你对我的『喜欢』只有0.8%?真是难为你和我交往到现在都要一年……也许我们……」

「什么!?」

太过震惊,鸣子用力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整个身体压向今泉,双手改抓今泉的衣领。

「我警告你,假正经,我才不会因为区区0.8%的『喜欢』和一个人交往好吧!你少看不起人!」

「那是多少?」

「当然是100%」

「……我知道。」把身体向后倚靠在靠垫上,嘴角勾起,表情愉悦,抓过鸣子的手,在手心上轻舔了一下,「鸣子你太大声,会被发现的,虽然我是不介意……」

静默三秒。

鸣子的头顶几乎冒起烟来,整个人都在发抖,这次是被气的,看着今泉的脸怎么看怎么觉得是被那个假正经给耍了。

尤其是假正经那张欠抽到不行的嘴脸,不撕开那张总是说不出什么好坏的嘴,他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事实上鸣子真是这么做的,但也因此付出了往后那两个礼拜内被迫当着社团同伴或班级同学的面给今泉喂食(秀恩爱)的代价。




*泉总简直调戏高手

评论 ( 6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