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决赛之前(今鸣)

灵感来自于 @十字鬼 《留客天》(今鸣)以及漫画333+334话

纯动画党慎入



时间总是过的特别的快,转眼,再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迎来第二年的高中联赛。


「鸣子。」

这天的部活结束,部活里的人已经走的七七八八,今泉叫住了刚换好衣服,也同样准备回家的鸣子。

「你转型的情况怎么样?应该进步很多了吧!」

「那当然!你以为本大爷是谁?」

鸣子不悦的回应。

「很好,我想在比赛之前先和你试着搭档看看,看你是不是真有进度那么大。」

「……现在?那你干吗不早说啊,死假正经!」

「我衣服都换好了,」用力的转身几个大步跑回来,鸣子怒瞪一眼今泉,「下次要再这样,我绝不放过你!」

还是把已经换下来的骑行服又重新换了回去。

今泉也不呛回去,默默的看鸣子重新换好衣服,提脚一起走了出去。

两人一前一后就这么上了路。


配合的地点他们还是选择了那座峰山,刚开始似乎还有点小小的不太适应,鸣子选的路不是特别好,之后就好了。

今泉张了张嘴,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说,这本来就有个适应的过程,正式比赛的时候鸣子就不会这样。虽然他也并不否认,其中也有鸣子就是故意的可能,因为自己的任性妄为。

跟在鸣子的后头,今泉默默的做着评估。

大腿小腿的肌肉已经转型的相当完美,再也看不出半点冲刺选手的影子。对此今泉是有过一段内疚的,强行让一个人去做他不喜欢做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做的太过分了,然而他们的现状,让他别无选择。

只有这个人才能做的到。

从去年那次比赛以来,他就深深的那样觉得,无论是从哪个方面,他们之间的同步率都非常高。

这种同步率是很难得的,普通人之间想要达到这种默契,必须经过多方面的配合才行,他们之间就不需要。

除了鸣子以外,他私心也并不想让其他人来当他的助攻。

这一点也使他相信,这个人会是他最完美的搭档。

选择的道路也很好,转弯所使用的弧度,使用多大的力,鸣子也已经计算到近乎极限。

原来如此,他已经连这部分的技巧都已经学到手了。

今泉承认他是有些惊讶,他所认识的那个鸣子章吉,并不是这么细心的人,也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保留实力,永远都是一个劲的往前冲,也不管是否可能白白浪费体力。

但今泉隐约还是觉得,这家伙对他还有所保留。

即便是这种时候也不轻易的展示给自己看……是吗?

明明就是他的助攻却还一心想着要和自己竞争。

然而这一点,他也并不讨厌。


「假正经!我要开始第二轮的加速,你行不行?」

毫无预兆的,鸣子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今泉先是楞了楞,然后扬起嘴角,「没问题!你就尽管快给我看吧,鸣子!」

「可不要被我的速度给吓到了噢!」

「就是要到这种程度才行!」

二轮加速的鸣子确实很快,比之前要快上很多很多,但自己这段时间的练习也不是白练的。今泉很快就跟上了鸣子。

然而加速并没有持续太久,确切的说只能算是一点七的加倍速率的时候,鸣子却不再骑了,抬头看看了四周的环境,慢慢向前滑着最终停了下来。

连带今泉也不得不停下来,还差点没刹住车撞上鸣子的。

「怎么停了?」

「看来老天都不让我太早在你面前展现全力,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为什么?」

「我都说是老天注定了,你还要追问到什么时候去啊?假正经!反正等下就会知道了,快点跟上,现在的话还来得及!」

「啥?」

带着满脑子的问号,今泉还是屈服了,跟在鸣子的后面,骑到附近某块凸出来刚刚好能站两个人的石头下面。

把车靠在墙壁,今泉都还来不及问,倾盆的大雨便浇了下来。

回头对上的是鸣子满脸的得意,以及「看吧!我就说还来得及!」期望得到夸奖的眼神。

今泉也确实是这么做的,手插进红发里小揉了几下。

这么大的雨,时间又是晚上七八点,他们又是训练之后临时来约配合的,夏天的白天时间比较长,自己也确实看过了天气预报是个大晴天,就算全程问题也不是特别大,本来今泉是这么想的,也就没有准备车灯,这突然降下的大雨使得能见度变得极低,没有车灯别说配合,连骑回家的风险系数都非常高。

所谓野性的直觉吗?

原来如此,其实也不完全是靠计算,这家伙,果然还只是那个自己所认识的鸣子章吉。

「还真是天注定!」

「所以我不是说了吗?」

「真没办法,好吧!我就等到高中联赛的时候,再好好的展示给我看吧,你的绝技。」



完全没有CP感的一篇,也没有什么吵架情节

大家就……将就着看吧(喂)

评论 ( 5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