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专栏须知

言生笑世淡风尘

荧光灿烂满堂恩

之心其意妙雅诚

月华昱昱照孤灯


↑=言荧之月

通称小言,旧称月月,后入家教,彼时鲜网专栏名为:小言の纲,就此沿用至现在。

特殊昵称也在藏头诗内,但为少部分的特权,就不说了。

社团:小言の纲(个人)

社团:绝望馆(与搭档芽合并社团,因经常赶稿赶到绝望的地步,因而取名绝望馆)


更新随性,不定期出本。

话虽如此,一年有两次出本定番,即为魔都CP,正展两次SP一次其中必有两次会出本,有时一本一出,有时一出若干本,作品可能相同可能不同。

社团的主催兼脚本压摊担当,乱七八糟的想法很多,得亏搭档都能一一实现。

写小说是文艺小清新一枚,脚本担当时会莫名其妙的变成逗比以至于漫画剧情都比较欢乐,为什么呢?


本质杂食,可拆不可逆,部分洁癖,不过激,求同存异,前提是我们本来就是特别熟的熟人或以上,比如绝望馆的搭档君。但聊天只说自家的如何萌可以,说我家的CP如何如何不能接受,那对不起了,不行,亲友可以原谅三次,朋友可以原谅一次,熟人降为普通认识的人,不熟的直接拉黑。

产出只落笔正副本命,以本命为主,腐向为主,标准的眼高手低,想到什么写什么,开坑无数肯定写完但时间不定,周期可能数日可能数月甚至数年。

爱的越深写的越多,墙头或被会心一击会突发来一发,日常系灵感几乎全部来自于生活,看到的听到的与亲身的经历。

总体走向为微甜至半糖,但朋友评价是齁甜系。

(酷爱虐文,但虐点极高,目前为止还没有被哪篇文哪部电影哪部剧虐到过,俗话说虐不到自己如何虐别人,故而不涉足)

03年正式走入同人圈,06年开始陆续出本,09年爱上炮制各种各样的同人周边。

线上逗比深井冰偶尔ky(约稿拼单除外),线下高冷正经不爱说话(闺蜜亲友除外)

BG与BL通吃,后者视角色部分还萌受单性转(龙持,悠太(Bpro),音也(歌王),鸣子(弱虫)),拒绝GL。仅限二次元,不吃真人。

初心:桃子(网王桃城武←到就此爱上水蜜桃这种水果的程度,现在更是只要桃子味的都要买来吃)

大本命:音也(这样的小天使要去哪里找!顺带我目前为止只认可两个小天使,另一位为Karnival狂欢节又名黑色嘉年华的男主小无。)

腐向入坑:海桃

热爱番剧:以热血番运动番为主,偶像番只看歌王月歌Bpro三部

本专栏主吃与主更新如下(随时可能增加)


歌之王子殿下:时音

B-project:北是(本命)增阿(副本命)

↑以上二随时可能cross over

飙速宅男:今鸣

文豪野犬:太敦,芥敦



萌但是不产:


歌之王子殿下:真音,彩虹→音

B-project:增北,北阿,增是

文豪野犬:太芥,福森,国太



可以吃但是不产可能在多CP或者番外系列中出现的如下:


歌之王子殿下:财阀(可逆),那翔,卡塞

B-project:刚健



天雷:


歌之王子殿下:黑蚊子,寒色,卡塞以外的前后辈CP,前辈内部相关CP

B-project:北增,爱金

文豪野犬:双黑

家庭教师:8059,2751以外的27攻,8027以外的80攻,18受


可接受因为还是学生靠父母零花钱而导致的白嫖,但是白嫖还要嚷嚷花钱了的人傻钱多,那对不起了。

Shining Live日服氪金党,正价氪金,你可以代氪但是别说正价的是傻逼浪费钱。

晒卡随意,我也喜欢晒,抽到想要的UR哪有不晒的道理?

谷子小食量,墙头众多各种都买导致的小食量,酷爱文件夹及其收纳册(←偶像番不挑柄只要出就入,视情况只入本命or全员)。其次娃娃以及带闪or爱心吧唧还有摆件挂件(橡胶除外),偶尔色纸。

评论必回,但是质疑我为啥只吃XX不吃ZZ,只要喜欢该作品的人不会不吃ZZ等等等这种删除拉黑一条龙不解释,产出天雷CP的同样

没有看上去那么好相处,冷暴力



除亲友外所有文章都不开放转载,不确定是不是亲友,先私信一下我

自我主义者,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至于你想看些什么,关我什么事啊?偶尔会开放点文,但更新与否依旧看心情

评论
热度 ( 8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