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庸医(时音)

*短打mini





事情是突然之间发生的。

个人的舞台即已经来到尾声,之后还有个属于他们St☆rish的单独Live,就在Try New Stage企划最后一棒开演后的一个月,时间很紧,没有喘息的余裕,几乎就在落下帷幕的隔天,团队的七人就聚集到一起,开始为其做准备。

首先是个人的部分,stage上新获得的技能不能放掉,到时候还得一一展示,只是时间上有所缩短。

其次是原来的风格也不能忘,粉丝们看你挑战新鲜事物是一方面,喜欢你粉上你还是出自你原本的特质。

最后就是团体的部分,融合了新的元素,一味的守旧与创新不可能永远都抓住粉丝们的心,综合起来有时候也会有奇特的化学反应产生。

就是在团队互相配合踩着节奏点跳出相应舞蹈的时候,出了点意外。

刚开始的时候,某个脚步似乎不太稳,这在训练中也是常有的事,新的谱子不够熟悉;人员之间的距离计算不够;动作的幅度没把握到位过大或者过小。

然后是气息上出了叉子,节拍就和呼吸一样,每一个节拍都是个起伏的点,呼吸的气息乱了,节拍上自然也会变得逐渐变得紊乱,影响到了别人,主副歌的交接上错了两拍。

跟着出现了不和谐音,本来好好的应该在某个地方转身起跳,被多出来的能够感觉出来努力压抑着的咳嗽声打断,差点没踩着自己的裤脚或是打到衣服上的流苏。

这问题可大可小,有可能是训练室里的空气不太好,有点粉尘造成一些敏感,咳上一声把不干净的过滤掉也就没事了;也可能是连日来工作上的劳累有些过头了,它特地提出警告;也有可能是,不够注意自己的身体,像是下工之后没有及时擦干身体,又受到了某些不必要的风吹影响。

所有人几乎在同一时间停了下来,看向除自己以外的人,看看问题究竟出在谁的身上,运动中感官都会受到影响,稍远一些距离的也可能误认为就在身边的。

然而当一个个过滤下来,都不成什么问题,最后关注点全部集中到其中一个人身上,还是他们St☆rish的灵魂人物、引路明灯没他就没St☆rish的团结、团队里永远的C位的时候,几个人的表情都变得极为凝重了。

时矢赶忙抢在紧跟着可能就要集火到他身上之前,先下手为强,「音也,把你的手给我。」

被点了明的万分心虚,双手放到背后相互揉搓,脸色红润,气喘吁吁,眼睛撇向一边,「今天天气好热,好容易出汗呢哈哈,哈哈哈……」

「把手给我!」加重语气,时矢直接上手拉过音也的手,手心贴合手心,有点烫。

「这是我刚才搓手的关系啦!」

「别狡辩了,你身上的温度代表什么我还能不知道?」时矢口气也开始有些不耐烦,当然其他人都听得出这其实是出自对音也深深的担心,就着手干脆把人也拉过来,同时注意到音也的脚步已经不稳,额头贴上额头,「果然,音也,你又偷懒换衣服时候不顺便洗澡不擦干想回家再洗,反正回家都要再洗一次了是吧?各位,我先带他回去,这几天训练就先我们六人。」

其他人当然没有意见,无论如何,身体都是第一位的,不养好只会产生更不好的结果。传染给他人倒在其次。

「呜哇!音君感冒了,要不要我做些营养食品之后给音君补补?」

那月还补了一句,但除了莲包括当事人音也在内的所有人都一直摇头婉拒了他的提议。



「……这都第五天了啊!」音也嘟囔着嘴,讪讪的从时矢手里接过据说对他这突如其来的感冒有好处的药和精心调过温度温和的白开水,「时矢你到底行不行啊?还说你为了更好更专业的当偶像特地学的医呢,根本就没多大效果嘛,幸好没有没考医师执照上岗,不然绝对是个庸医。」

时矢知道这是音也在给他抱怨吃的药太苦,没有糖衣的包装,虽然有糖衣也会被音也舔掉,不想吃药,故意回到,「都说良药苦口,我可能真是庸医,给你的药还不够苦,明天给你的药里加点黄连。」

「黄连……」

光是想象,音也就仿佛真被苦到似的吐吐舌头,做出个干呕的表情,再一看手里的药,哎!死就死吧!放嘴里就着水一口吞,可能是方法的原因舌尖仍是碰到点药片的边缘,苦的音也脸都快皱起来,但和黄连一对比好像也就没那么苦了。

「而且只是个感冒而已,吃了药也是可以训练的嘛!为什么不让我去!」

「我和你同房这么多年,知道放你去训练,一旦练嗨了,我都停不下来,更难拉住你,」时矢表情转为严肃,音也的事就等于他自己的事,「乖,再两天你就能好,感冒一般都要两星期。」

「可是……」

「我训练过你,你只要健健康康的,没几天就可以追上所有人的进度,」时矢一顿,又故意补上一句,「难道音也你还想在训练中传染给其他人吗?」

「我知道了啦,再两天就好了吧!就再两天,我想快点和时矢一起唱歌跳舞。」

闻言,时矢叹气,这人实在是太懂得戳中他了,「我也是,我又何尝不想和你更多亲近更多训练。」





评论
热度 ( 40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