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其实一直有个念头,四期那首梦追人总觉得不太……合适……应该让彼氏在雨中跪下激情演唱:你快回来!没有你,我承受不来!噢,不是,是应该直接放op的,和闺蜜聊过之后,她说那样就太招摇了,那样就是裸柜了!好的吧,那我觉得其实也该是来首St☆rish的6人(塞西in,音也out)Ver的新歌呼唤小天使回家的,因为梦追人其实是有对应,应该是要对女主唱的,我虽然吃了乙女腐,但是正常向我也是吃的(塞春,真春),乙女向我也是吃的(俺嫁真斗)还是说,其实小天使之于歌王其实是里女主地位?这根本众所周知(←不是)

另一个闺蜜则表示可以把黑(暗)化(堕)音也看成新人格,也就是类似砂月的存在,以这样的设定……好像就变得稍微能够接受一下下

评论
热度 ( 3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