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我始终是这么认为的,原谅不原谅始终是当事人自己的事情,而我是那种在你没有做出道歉行为,或者做出足以抵消错误的行为之前,别想我会原谅你的那种人。

所以什么叫做是剧情的锅?没有剧情光是个人设你能感受到这个人的魅力?顶多是觉得角色的这张脸比较帅,长相符合或者不符合你的喜好而已吧?你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吗?就算是强行贴上单独的标签,闷骚、傲娇、阳光、阴柔,这些标签都还能分出很多不同的小分类,举例来说,家教的18和59难道是同一种类型的傲娇吗?(虽然我并不觉得18是傲娇)只有随着剧情的发展,你才能确实的体会到这是个怎样的人,体会到他的魅力,然后才会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甚至可能和一开始关注到的不是同一个。举例来说当初会玩歌王游戏是因为toki长着一样我爱的闷骚脸,但我最后的本命是音也,会关注到bpro是因为和南长的符合我心目中俺嫁的形象,最后的本命是龙持和悠太,甚至发生过阿维某个侧脸像音也而掉入梦百坑,最后的本命是迪加(X)

不全部都是靠着剧情推动出来的,当然了,有原作的除外,改编之后崩掉的数不胜数,比方说,三侠五义。但是某个团难道有原作吗?有吗?在哪里?游戏里好像没有这些人吧?他们难道不是只在动画里出现了吗?噢,有drama啊,那drama里有相关的内容吗?做出了那么多事情他们有哪个道歉了吗?也别和我说中之人有道歉,中之人道歉和角色有任何关系?如果中之人的举动能够直接对应角色,那么难道中之人有时候的言行不当=角色言行不当吗?既然不等于那凭啥说角色道歉了呢?既然没有道歉,蒸煮大度可以不计较,但我为什么非要原谅他们?因为他们实际上不是那样的人?证据呢?在哪里?在没有后续的游戏或者剧情出现之前,为什么不能抓着不放?痕迹又没有因此而消失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