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我不是!我没有!哪怕我的东西占了2/3

佐久春:

【2018台北動漫節】

雖然看起來很壯觀、但其實我的東西真!的!沒多少(#

呈現半死亡狀態(X
月歌屋戰況激烈(雖然沒啥東西#
天還沒亮就出門了、就為了幾塊板子😂😂

簽名套組6款全齊!!!
盒裝售罄之後抽6張能中3張隼我也是醉了😂
還一張始都沒有....(掩面
:肯定是始的腦殘粉白魔王來太多了所以黑國王嫌煩不出現
(↑不知道是來自誰的精闢見解#)
特典則是黑白組全齊!
還帶了肥肥的松鼠肥肥的兔子回家😏😏😏

感謝親友們的鼎力相助😆😆😆
(也感謝今天被我騷擾搭訕的人們#)

封入徽章抽到陽實在是太美好了💕💕
雖然費了好大一股勁才換到白年中...總覺得白年中掉率特別低(

完全是隼手和koki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GF完全是我們期待過剩(

啊總之、
代購就是拿別人的錢去花、就是爽啊!!
(純粹想購物的人#)

@小言の纲  @@AucLan@/屋倫 我要標你們兩個土豪!!!
這樣才不會一堆人又來問我敗家!!!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