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Believe My☆Voice(时音)试阅

*CP21无料收入部分,名字为暂捏Toki角色歌,实际上不是,之后修正
*ハッピーソレイユ→Happy Soleil,简称Soleil
*アブソリュートルナ→Absolute Luna,简称Luna





「这…里是……」

入眼的完全不是熟悉的环境,没有自己房间里那些深沉的颜色,柱子上缠绕的都是金色的雕花装饰,其他摆设也都是闪亮亮的金器,角落上上下下不规则漂浮着好几团火焰。
那是属于主司太阳的神才被允许赋予的颜色。
——太阳神殿?
主司月亮的他怎么会在太阳神殿?
拧紧眉头,慢慢舒展,之前的记忆慢慢在脑中浮现。
……是了,主司月亮的神,他——Absolute Luna——,在这前一晚,同主司太阳的神——Happy Soleil——共同巡逻的时候,发现了古早被隐藏起来的祭碑。
那上面永古老的语言写着一首预言的诗。
用现在的话写出来是这样的:
—于天空出现异变之时,
——太阳与月亮分别之际,
——世界的终结即将来临。

同时还有一团漆黑的火焰,更准确的说是一团负能量的集合体,闪耀着地球上偶尔才会出现的极光那样的光芒。
再然后……
『翁』的一声,Luna的头剧烈都痛起来,前一晚所发生的事更清晰的在脑海里像电影一样回放起来。
——月亮竟然要靠太阳才能拥有它美丽的光芒,简直不可理喻!就是因为有太阳,月亮才肖小被关注。
——力量也是,单论魔力他Absolute Luna不比那个看着就傻乎乎的Happy Soleil差多少,凭哪点太阳可以有那么大的体积,而月亮却只及太阳的1/270,就是行星地球也要比它大上近4倍!
——记载下来的歌也好,文也好,图也好,也都是太阳远远的比月亮更多。
………………
这不公平,主宰世界的不该只有太阳,也是时候轮到他月亮。
看到漆黑火焰的同时闯进脑子里的差不离就是那些吧?
当时也不知是招了什么魔,他竟然真的信了,给了黑暗可乘之机,漩涡在心中越扩越大,最后终于『这样的世界不要也罢!』对着Happy Soleil拔刀相向。
那之后……
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他听到了歌声。

「Soleil!!!」

战斗的时候他从不手下留情,但多少也是有所保留,还是以击退和感化敌人为主,昨日却不同,本身力量与黑暗力量的相互叠加,出手的每一个目的都是致Soleil于死地,全力出击的,以Soleil的毫无防备和绝对不肯伤害任何人的信念……
空荡荡的神殿除了他自己声音的回声外没有半点回应,而他又是真真正正的自太阳神殿的床上醒来。
该不会……
他好不容易才战胜心魔,回想起了那首熟悉的旋律,那首歌,还是他和Soleil一起凑着脑袋讨论并共同谱写出来的,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话。
——Roulette——
本该是两条平行线他们,为了对方扭转交汇纠缠到一起,就此再也分不开了。
没错,虽然他没讲过,所以其他神明也都不知道。
他对Soleil……
事到如今说那个还有什么意义,握紧双拳,时矢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就是这双手,那个永远会跟在他都身后,叽叽喳喳和他说着各种各样的星际里,地球上的那些事,就算没得到他的回应都不计较,要不就是单纯的不停叫着他的名字,仿佛已经不是他的名字而是其他什么珍贵的宝物。
其实Soleil对他也……
但同时也会和其他几个神明打成一片,被吸引过来的人也每天都很多还不带重样。
就是这一点,让他经常心神不宁,神明本不该特别只属于某个人,或者说另一个神。
加上属性也几乎完全相反,他们本不该和对方产生合作之外的感情,但已经太迟了。
而这也已经太迟了,就是这双手,亲自伸向了他最为重要的存在。
他们已经……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