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sleepy(时音)

*速写
*赶不了稿容易当机那就随便写写吧
*mini



休息室内。

戏份暂时告一段落的St☆rish成员陆续的回来,打开门的瞬间,每一个都不禁冒出些心疼的情绪。
茶几与三人沙发的间隙,最先完成他演剧人物的红头发男孩,他们组合的领军人物,一手尚且搭在沙发边缘,脑袋半是悬空,另一手和双腿以一种难以形容的姿势分别落在沙发底下或茶几支撑处的边缘。
双唇大开,嘴边有着半透明龙涎水的痕迹,眼睛下围透着淡淡的黑。
怎么看都是从沙发上摔落下来。
「……音也?真是的,怎么睡成这幅鬼样子。」
最后一个走进休息室的时矢摇起头,的亏是在他们专属的休息室,不然这像是个什么样子?
偶像的不雅睡姿被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一木最近都太累了吧?」
「我觉得也是,」真斗对于莲的话难得赞同,「Live刚结束立马就是主役电视剧,身体上吃不消吧?」
「而且也才刚刚发生那件事呢……」
那月来了一句,被其他人多瞪了一眼。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他们都刻意避开不谈了,他还要特地说一句!
「时矢!音也这么累,你也有责任!」头号亲友翔打抱不平。
「最近,音也,都,只要下工就睡着。」亲友二号(?)
「这么睡可是要着凉的,再怎么不顾周围,这么也……」
在同伴们你一句我一句的对话之中,时矢从中穿过去,挪开茶几,抱住音也的上半身,费力的向上抱起,力气大的那月见状顾不得疑惑是不是又说错什么,立刻上去帮忙,把音也整个人搬运到三人沙发上。
毛毯自衣柜里取出,就是为了有可能用得着准备的,再次抱起音也脑袋,坐下,摆放到自己大腿上,脸朝向自己,休息室里灯都亮着,这样能睡的更好些。
「嘿!小一什么时候也学会膝枕了?」
吹起口哨,莲笑的暧昧,半倚靠在花架。
「不过我的膝盖不够软,睡起来应该不舒服。」
「现在的一十木不会在意这个。」
「毕竟身体和精神上那么累,再到他戏份,不知道能不能起的来。」蹲在边上,手指轻戳脸颊。
没有回应,准备第二下,被时矢毫不客气的打断。
「大家都是,专业的,没问题。」
「说的没错,不过……真是让人受不了的可爱啊!」
「改天给一木点放松心情用的精油,那是你家涉及的领域吧?圣川?」
「不用你说我也打算那么做的!神宫寺!」
「足球就等再恢复些之后吧,还想过两天休息找他的呢!」
「知道吗?cosplay也可以让人很放松噢,小翔。」
「怎么可能啊!混蛋!这点我比这里任何人都清楚!嗯!任何人!」
「唔……?时…矢……?」
双眼颤动,许是在睡梦中感受到多方打扰,嘴里嘟囔着恋人的名字。
「什么都没发生,你继续睡,到你再上场我叫你。」
手掌挡住眼睛,俯下身体,嘴唇距离耳边仅有五毫米。
「嗯……」
外加一串听不明是什么的痴语,脑袋向时矢磨蹭几下,拱两下,就又回到原本的状态,传出些均匀的呼吸。
「等下还得继续拍,先确认下台本吧?」
不知誰起的头,几个人都默默表示同意,抽出台本看起来。



「真的是,太可爱了!我的队友们。」
半晌,空气才飘来一句誰低声的呢喃。




*对不起,变成了时音中心的彩虹音,对话居多,敬请不杀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