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愛おしい人のために(北是)

*系列
*最近玩游戏太多的结果
*文里设定的游戏难度和pt指数与现实中的那个游戏无关




随着偶像活动进行的越来越顺利,越来越多的企划跟上日程,身体也在终于习惯了偶像活动的强度之后,得以更好的调节,休息上的安排也变得更为合理。
可以多做些兴趣相关的事。
近日,终于,和他们偶像组合同名的游戏正式对外上线!
游戏自然是音游,偶像组合最为重要也最具代表性的一项活动便是唱歌,同时穿插一些其他的,像是演戏、上综艺节目,来让玩家得以体验一把在虚拟世界当偶像的感受。
既然同名,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他们自然而然成为其代言人。
技巧如何另说,会玩游戏是必要的。
作为代言,要给玩家一个正确引导是一方面,不想输给队友也是一方面,一时间每个成员都铆足了劲儿熟悉游戏的方方面面,最好拿到的分数也比别人高。
下载量更是让游戏开发商笑的合不拢嘴,听说这事之后,也乐得让他们在event上开设现场比拼环节,展现自己的实力,让台下的粉丝们看得热血沸腾。
过了好一阵,原先的新鲜感散去,好几个陆陆续续地淡了游戏,投入到其他的工作或放松项目中去。
但,其中仍有几个,从中获得不少乐趣,依旧沉迷其中。


——北是の场合——

趴在由一大堆玩偶组成的垫子上,是国手里的杂志翻过最后一页,了解了一圈最近的娱乐圈生态,回头看向正端坐在沙发上,一双漂亮的眼睛如此专注,薄唇微抿尾端翘起,一心沉浸与他所在世界里的北门。
因为他从来也没有说过,所以阿伦也不知道,除了那个专属笑容之外,就这认真投入表情最是吸引他。
如果投入的对象,不是一台平板电脑的话。

「阿伦,杂志看完了,没有别的事可以做。」
爬上沙发,是国很是自然地还上北门的腰,脑袋搁上肩膀,假装没看到平板屏幕上的游戏界面。
「棒棒糖在第二格抽屉里。」
「为什么会知道?」撇撇嘴,是国半是不太情愿地自北门所说的地方,拉开,里面尽是他最爱的棒棒糖,最外面的是最新的口味,拿出其中的一支,很是熟门熟路拆了包装纸,「我现在缺这个,阿伦,眼睛根本没有关注过我吧?」
「嗯?没有噢,龙持翻书的声音,看到喜欢的画面,是……第37页,的蝴蝶结,我想明天下午你应该就可以收到了,还有第59页,兴奋的摇晃双腿,那个材料需要等一阵。」
手在屏幕上划下最后一键,开始跳出结算的画面,北门把平板一放,在是国把棒棒糖放进温暖的口腔之前,先用自己的唇瓣堵上,塞入灵活的舌头,与是国的共同起舞。
「嗯嗯……阿…伦……嗯……」
「距离晚餐的时间还有两小时,龙持想做什么,之前说过要一起看的前辈live收到了。」
舌头在唇瓣舔过两圈,又是轻啄好几口,北门才意犹未尽地放开,双手很是自然地把是国圈进怀中。
「一场live,两小时是看不完的吧,我不喜欢半当中断掉。」
「说的也是,那么……」
捏起下巴,北门努力回想能够在这时间段内做完的,今天龙持起床的时间有点晚,差不多到正午,现在午睡,晚上恐怕是别想好好睡,明早还要给monmon杂志当模特。
「……那个,好玩吗?」
「那个是指……?」
是国努努嘴,瞥向平板所在的方向,结算的数值已经出来了,虽然是过了及格线,分数看着仍是相当不看,得到的pt值自然也……十分惨不忍睹。
「这个?嗯……确实很好玩,是我们都喜欢的音乐,但是节奏并不完全是唱歌的部分,还有突然出现的卡面和落下的音符,看着很让人感动,有种看着自己live的感觉,观众在台下原来是那样看我们的!」
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北门给是国比划着他这段时间以来的心得。
「玩那么久,还是这么点……」
是国觉得他的喉咙有些哽,怎么也说不出扫兴的话。
「不过音符什么时候该按,什么时候不该按,还有技能的触发方式,还有那些箭头是代表什么呢?有点不太明白,总是抓不住呢。」
「……哈?!!!」
是国惊叫起来,简直不敢相信他所听到的。
刚刚阿伦在给他说什么来着?游戏上线都这么久了,还是他们自己的游戏,为了在event上展示,他们还特训好一阵,事到如今还……?
等等,现场阿伦有去展示了吗?怎么他半点印象都没有?
「这不是根本完全不会玩吗?哪来的自信,觉得它好玩。」
「很好玩噢。」
「所以?拿这么点pt,还这么拼,最近是什么活动?」
「嗯!是这个噢,龙持的排行奖励。」
拿过平板,在上面划拉几下,翻出一张这次活动排名可能获取的奖励示意图,在最上面的一张,自然是是国的照片。
卡面是SSR,由于是排名卡,自然是不知拿到多少pt数值才能获得,只能靠不懈的努力,使得自己的排名在对应的范围之类。
「现在多少分了?」
以阿伦的实力,他们的工作常常很忙,即便像刚才那样抽空都在努力的玩,大概也许可能……
「差不多有50W左右……吧?」
「那不是也已经挺高了吗?只是区区一张SSR排名卡怎么也该拿到……」
是怎么做到的?就算全部跳过去也……
「不能这么说,因为是龙持的卡,我想全部都拿到手,我的龙持是最强的。是吧?」
「真、真是的!我来教你啦,现在这个进度,无论如何做不到吧?」凭着记忆打开卡组,果然,几乎都是SSR,还全部都满破没,这个人到底在这上面投了多少?和家里那些比起来,大概不值一提吧,「这卡组,几乎都是不利的卡啊!反正有这么多SSR,为什么不选个最强阵容上去!」而且就这阵容还能那个分数,阿伦的技术到底是,……不过五张SSR满破阿伦的卡面,看着还真挺养眼…呃…让人烦躁。
「要靠自己的努力,龙持说的。」
这个笑容也依旧是,让人十分火大。
「……现在是要拿满我的卡吧!效率来说,也该拿更有利的卡来肝吧!」
「说的也是,那么,我该怎么做?」
「阿伦要好好看着,做事完美的阿伦排名这点小事,应该难不倒你?」
「被龙持这么一说,就真觉得能够做到呢,龙持果然很厉害!」



After Story

时间是晚上九点过五分。
北门站在大厅,看着自家的友人姗姗来迟,总算露出个欣慰的笑容。
增长则是脸黑了一半,丝毫不为所动。
「阿和,你终于来了!」北门立刻迎了上去,不忘拿了放在茶几上的平板电脑,划拉几下显摆到增长面前,「我拿到龙持的活动卡了,全部噢!是不是很可爱?」
面对北门灿烂到不行,就差在背后长个尾巴的样子,增长黑了全脸。
「特地把我叫出来就为了这个事?」嘴里满满的都是嫌弃,见北门点头「好的,我知道了,那我要回去了,我家……MooNs他们还在等着我。」
「阿和……」

今天的北门也不知道增长为什么不高兴。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