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cafe(北是)

*短打


「有新的企划来了噢!」
扬起手中的企划文本,夜叉丸对沙发上抱着坐在一起的两个人视若无睹,似乎每次来キタコレ的房间他们都是这样,顶多换个姿势。
「夜叉丸先生!」
两人的脸上均出现惊喜的神色,是国脸上的困倦在听到有新企划的当下褪去,跳起来活动一下身体。
「是什么样的企划?」
北门则是直接从夜叉丸手里接过文本,快速浏览。
「cafe的企划,根据每个人还有组的印象,推出对应的饮料甜点,龙持一直很想接的企划噢!」
「拍摄对应的宣传图片,还有印象歌?」
「是唷,还有暂定的饮料单,也想参考一下你们的意见。」
「说到キタコレ的印象,果然是黑白?」
是国兴致勃勃,凑到北门的旁边,搭着北门的肩膀看文本。
「这个你们自己决定,而且终究只是建议,未必真能实现,我去其他几个组的房间说这个事,决定好了,发邮件告诉我。」

几天后。

「香草冰淇淋和可乐……」
对着反馈而来的传单样品,是国无语了,虽然的确是黑与白,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真的做出来的呢,好厉害!」
北门则是发自内心的对这发出高度赞扬。
「雪白的香草冰淇淋球我,在龙持黑色可乐的衬托之下,才能浮起,一口一口挖着浸满可乐的香草冰淇淋,真的很有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感觉呢。」
「你是这么发给夜叉丸先生的?」
这个人他都在说什么呢?是国扭曲着嘴角,努力耐心地和北门解释。
「阿伦没有喝过吗?这个……一般来说没人会挖着吃,而是直接搅拌,冰淇淋混合在一起后喝的。」
同时利用现有的材料给北门做着示范。
「这样感觉就像是融化在龙持身体里一样呢。」

「……阿伦!!!」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