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宠溺(时音)07

*No One Can and Spoil For You
01 02 04 05 06



回到两人租住的公寓,音也先洗完了澡,换了时矢去浴室洗澡,自己则是把会议结束后去事务所报备时,staff交给他们的粉丝来信——用大红色纸袋装起来的部分是他的,深紫色的则是时矢的——倒在属于他们的大床。 
「呜哇!又有这么多了!」 
距离上一次真斗给他粉丝来信,不过两周时间,就又有了大半袋的来信。 
随手拆了几封,内容都大同小异。 
『没想到真的收到回信了!身为偶像这么忙,还是给了我回信,我真是太高兴了!真不愧是我的天使,一激动立马就写了回信了!之前几封信虽然都没有说过,但我是男的噢!虽然是男的,还是喜欢上了音也小天使你,本来只是普通的喜欢,但自从被朋友拉去看了St☆rish的live,近距离的看到你之后,我就被深深的迷住了,本来没想到还能收到回信,就没有提过,但音也你果然是小天使,状态恢复了就好。』 
其中有个信封上的字体十分熟悉,打开之后果然是之前那个人。 
想不到还是个男粉丝,难怪总是觉得措辞上有一些说不上的别扭,这样一来也解释的通,还特地为了那封回信再写一封过来,可以真的算的上是死忠粉了吧? 
「音也,又在看粉丝来信了吗?」毛巾擦着头发,时矢只身穿一条长裤,「粉丝来信一直都不少,不可能看完的。」 
「刚好拿到手了嘛,之前事务所都不怎么拿给我们。」 
「只是图新鲜也要有个度,」音也这么期待,时矢自认也不好说什么,有时候看看粉丝的一些评价或者意见也不错,「等我吹完头发,我们来对戏。」说着又重新回去浴室。 
「嗯!」 
『又是我,这两天都没看到什么小天使的消息,有点寂寞,所以忍不住又写了这封信。偶像生活都很忙吧?百忙之中还抽空给我写信,这几天都没收到信,我能理解,但实在是有些寂寞,又重新看了朋友带我去看的那场Live,对了,我买了十张蓝光来抽签名照片,可惜一张都没能被抽到,不过没关系,有音也小天使的笑容,还有元气的声音,我就很满足了,加油噢!下次要是有新歌,我也会去买的!』 
再次拆开的信,竟然还是来自同一个人,音也心下不由得『咯噔』了下,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果然,用词和之前几封完全不一样,有种难以言喻的违和感。让他感觉很不舒服。 
不过倒是也有听说有些粉丝一旦激动起来,就会有些奇怪的举动,像是这样的语无伦次,好像也是有的。 
「音也!」时矢吹完头发,侧过身在床上坐下,「看的这么入迷,这次又是对那首歌的评价?」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音也一跳,手忙脚乱的把摊开的粉丝来信通通拢到一起,脸上有着鲜少有的惊恐。 
「什、什么也没有噢!我们的新单也都还没出,哪能有什么评论?」 
「……」 
尽管只扫到一眼,但他还是看到有些摊开的信纸上面的字,也几乎都是没什么意义的鼓励音也的文字,但从音也的表现来看,可能并不想让他看到吧? 
之前也是音也主动拿给他看,他才看了,虽说是普通的粉丝来信,毕竟也是写给音也一个人的,不经主人同意,那样看了,可能真的不太好。他可以理解。 
「时矢?这次需要帮忙对戏的,大概是怎样的角色?」 
把信件一囫囵扔纸袋放角落里放好,音也又是一副兴致勃勃跃跃欲试的样子。 
「都好久没有陪时矢对戏了,上一部戏我也好想和时矢对戏的,结果去了国外,不知道是个怎样的戏呢?」 
「是有关……」 
「没关系!」音也半跪在床上,一手放在双腿之间,身体前倾,另一手随意摇摆,「不要和我剧透,我要自己看!也不差这几个月,偶尔也想感受下在大屏幕里初见时矢的感觉。不说,我们快开始。」 
一双眼睛闪闪发光的,时矢又能在音也身后看到一些本不该出现在人类身上的尾巴在床铺上甩来甩去,脑袋上也多出对毛茸茸的耳朵在一颤一颤的动。嘴角就差和狗狗一样滴下口水。 
好想给它揉捏几下。 
事实上时矢也是这么做的。 
手插进音也头发里,刚吹干没多久的头发还略有点湿,却已有蓬松的雏形,可以想见如果音也下一刻直接就睡着,明早上醒来会是怎样的一副凌乱样子。 
手指梳理过几下,沿着脑袋轮廓向下,碰到心念已久的耳廓,继而触碰到整个耳朵的形状,大拇指食指连同中指在耳朵揉搓摩挲,手感果然一如想象中的好。 
「时矢……?」 
「嗯?怎么了?」 
明知故问,时矢眉眼里擒着笑意,不但不停下动作,反而揉捏的更为起劲,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他已经很清楚,怎样的速度、揉捏方式、力道,音也都会有哪些反应。 
「等…!!不要……」 
「这样啊,」把自己的上半身也靠过去,嘴凑到另外一边没有被捏的耳朵边上,「不要什么?」 
然后,呼出一口气。 
时矢不否认他就是故意的,音也的种种反应都让他身心愉悦。 
「不要随便玩别人的耳朵!」 
「除了你,我不会这样摸耳朵,放心吧。」 
曲解音也话中的意思,时矢愈发的坏心眼,伸出舌头,在耳蜗舔一下。 
「不是这个问题,总之,先把我的耳朵放开。」 
现在音也整个人都是红红的了,时矢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很是满意的近距离欣赏着自己的杰作。 
毛还是有些炸起来了,然而时矢并不很想抚平,过不多久它自己也会消下去。重点是能让音也变成这种状态的,有且只有他一个而已。而虽然只有一瞬间,音也方才好像提防着他的样子多少还是让他有些被伤到,现在感觉好多了。 
「为什么?」 
「还问为什么……」 
把时矢的手格挡开,但这显然没什么用,只是让时矢的手从耳朵转移到脸颊而已,手心也换成手背,上下轻触。 
「告诉我,为什么不可以碰恋人的脸?」 
「在拍摄现场,明明连多靠近一下都不肯。」 
「你也知道是在拍摄现场了?」 
这个问题也在预料之内,不如说音也居然拖到现在才来问才是不可思议。再度凑到音也耳边,「现在这个样子的你,出现在现场,没问题吗?」 
「唔!!!」 
音也语塞,说的简直太有道理了,他没法反驳。 
但是再怎么说他们也是交往中的关系,大众也都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是有多好,勾肩搭背一下,也没有什么所谓。 
「想通了吗?」 
「和莲说话的时候靠的不也是一样近?」 
「莲……?」 
音也突然提到的好友名字,让时矢有些惊讶,怎么也不该是在这里会被提到的名字才对。 
St☆rish的七个人关系都特别好,除了本身就是同寝室兼恋人的三组以外,音也和谁都吃的开,因为他没有和另外五个中的任何一个玩的特别特别好,所以会比较在意这方面吗? 
只是为何是莲?提圣川他还能稍微理解一下,毕竟和他算是心友。 
不过有时莲会凑他特别近,说一些奇怪的话,也经常让他感到相当困扰……原来如此! 
「所以这是在吃莲的醋?」 
作为旁观人来说,可能真像有那么回事吧? 
音也又是个特别能胡思乱想的人。 
「莲,莲……」音也把目光放去远方,「与其说是吃醋,不如说,时矢和莲都能这么自然的靠在一起聊天,我都没有这种类型的朋友,有点羡慕。」 
别过头,音也还真认真的想了想。 
莲本身有真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直到现在还是死不承认,本身也不至于来对他的时矢有想法,更确切说,莲真要有这个心,他也比不了,时矢早该离开他了。 
至于翔,看翔对那月的态度就知道,偶尔扑一次还好,总那么靠一起翔肯定不乐意,真斗就更加不用提。莲就能和时矢处的很自然,有时会让他觉得羡慕。 
「音也……」 
时矢心情复杂,本来有想说点什么也说不出来,也真的谈不上是吃醋,也是更不想让音也这么单纯的人知道娱乐圈的水有多深。 
嘴安慰似的在脸颊落下个吻,然后略带用力的咬了口。 
「痛!时矢你做什么啦?」 
「谁让音也你都胡思乱想,唯一能和我靠近的『朋友』也只有音也你一个人,莲根本不叫靠近。留个印记,省的你又乱羡慕点奇怪的东西。」 
「时、时矢……!!」 
双眼瞪大,用力撰紧床单,音也只差冒出烟来了。 
时矢不经意的情话杀伤力实在可怕。 
「满足了?」 
「怎么可能会满足,时矢,我们」来做吧! 
「来对戏吧,都浪费不少时间,再拖下去会来不及。」 
说完,时矢只当做看不见音也眼里的欲求,拿了一早准备在床头柜上的剧本,扔给音也一份,需要音也配合的部分都被笔仔细的标注上。 
对戏的部分也不是很多,以音也的能力完全能很快入戏,夜晚还有很多时间来供他们好好度过。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