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宠溺(时音)06

*No One Can and Spoil For You
01 02 04 05

 

友情……呢!事到如今,我们真·写的出对方友情相关的歌词吗?」

莲的一针见血,六个人都沉默了。

同住的两个互看用眼神交流好多个来回,彼此心照不宣。

「这次也不是轻易就能完成的任务吗?」

好半晌,翔双手交叠到脑后,身体向后倚靠,椅子被带的有些倾斜。

「不要都这么严峻的表情嘛!太容易的任务,做起来也太无聊,没有挑战性了,不是吗?」

音也很快调整过来,笑的很是开怀,太久没有和其他组合PK,他们也都快忘了那种感觉。

有难度才更有挑战的必要。

音也都这么说了,其他几个表情也跟着柔和下来。

「大家?怎么了?」

在场的可能只有七海一个人不知道,他们彼此之间都是交往中的关系。

「什么都没有噢!春酱。」

「真的吗?」

「真的真的!话说回来七海,这次我们Duet出CD的顺序是怎样的?」

「欸?我看看!」打开随身携带的专为女士设计的小巧型笔记本电脑,「嗯……并没有排先后顺序,也就是说会同时推出。」

「同时推出!!!」

异口同声。

同时推出就意味着他们无法再看着已经出的同伴,来进行调整,完全是没有退路的一次赌博。

落地窗外有直升机螺旋的声音。

「一点都没错,You们这次得更加真枪实干,把每一个Team的人都当成对手!为了能够更加Fair,这次You们的CD要一起发。」

日文中夹带英文的说话方式,让人分分钟辨别出这个说话的主人是谁。

「Sh…Shining早乙女!!?」

音也、翔两个人嘴里发出了悲鸣,其余的四个头上都落下不同程度的汗,无论过了多少年,他们也还是不太能习惯说出现就出现他们曾经的校长现在的社长Shining早乙女。

如果没有记错,落地窗之前是拉的好好的吧?此刻已经尽数打开,Shining扯紧手上的缎带上下旋转三圈,左右旋转两圈稳稳地落在会议室的地面。

「me可是听说了!Miss七海,你提的这个Idea非常好,就按照这个方向Go On!各位Prince们,我忙去了,等待你们Good News!」

然后就和来的时候一样,飞速的迅速的消失再七个人眼前,落地窗也神奇的重新被合上。

「他这到底是来干吗的?」

音也指着Shining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窗外疑问。

「嘛,反正社长就是这样的,我们迟早也得习惯。」

「……真能习惯的了吗?」

不知谁小声嘀咕了句,几个人默默表示赞同,再度把议题放回到他们正在讨论的事情上来。

 

饶是写过了不少单曲的歌词,有个新的议题,还要写的和任何之前的都不重复,也是不小的难度,会议室里六个人最终也没能讨论出个什么来。

「果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想出来呢!」

「欸,毕竟是这么重大的一份工作,想也不会那么简单,出道也那么多年了,写的要永远都和之前差不大多,粉丝可是会腻的。」

「说的也是。」

「不过,莲说的话也是真的。」

时矢没有忘记,就在不久之前,大概就是他和音也正式交往之后没半年,他当年在S班的导师日向就对他说过类似,『你的声音里现在还多了其他感情。』这类的话。

也有收到诸如『恋爱歌曲比原先更有感染力,真的有种在恋爱的感觉呢』的评价。

就连他自己也发现了,在唱歌的时候,总能在眼前浮现音也直率的叫着他名字的脸,声音都因此变得不像自己。

大概这就是莲所提到的顾虑。

究竟能不能好好的把这份感情隐藏起来把它写成友情呢?

时矢自己心里都没个底,反倒是最擅长表达自己的音也,说着不怎么自信的话,却是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Brand New Melody那时候带给他的威胁,至今也还是存在……吗?

这也好,他也能拿出更多的动力,以不输给音也的姿态,去描绘这首歌。

看看旁边音也靠着车窗闭目养神的样子,时矢突然不太好的预感,总觉得这次的Duet录制不会这么顺利。

希望不会真生出什么幺蛾子才好。

 

评论 ( 1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