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偏爱(北是)01

场内,已经陆陆续续走进了不少观众。
手里拿着领取到的宣传单仔细的研读,不时交头接耳,有些对着墙上贴着的照片,克制着不去拍照但是止不住的尖叫。
对这场小型event的期待度可见一斑。
后台,即将上台的演出者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

即使是之前拍过不少杂志模特照片的是国,都不免为这次的登台演出感到紧张,再怎么经验丰富,毕竟也都是初次的舞台。
原地转了一圈,是国再次确认身上的打歌服没有任何问题,仍是不太放心的问着同样刚换完打歌服的自家搭档。
「阿伦,这样没问题吗?我有很可爱?」
「没问题噢,」北门闻言,笑了,注意到是国对这回答的不满才随意扫了眼是国身上,「嗯!龙持还是一样非常可爱,放心吧。」
是国瘪瘪嘴,就知道不该对这抱有任何期待,不论他问多少次,怎么问,阿伦都只会给他这个答案。
但心情因此变得平静,也是真的。
就是北门看着完全都不为所动,好像并不怎么放在心上的样子,多少还是让是国感到火大。
「不愧是天然的王子殿下,见过世面,连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不是哟,」北门立刻给予否认,「其实我现在超级紧张,龙持,能感觉到吗?」抓着是国的手搭在自己手腕,「脉搏都有点加快了。」
是国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谁会没事关注别人的脉搏跳动快不快。
倒是他的手搭上去之后,阿伦的心跳有了加速越跳越快的趋势。
「是是,我们的王子殿下连紧张都能做到面不改色。」
「多谢龙持夸奖。」
「……虽然我半点夸奖阿伦的意思都没有。」
「听在我耳朵里和夸奖没有哪里不同,再说,龙持也能做到吧?龙持可是我在偶像这个职业的偶像,非得追上的对象。」
到底是谁追上谁啦!?
是国还没有忘记,还在少年班的时候,因为他向阿伦宣告,『我一定会找到阿伦你的弱点,然后打败你!』得到的是阿伦,『那么,为了能让龙持尽快找到我的弱点,将我打败,请和我一起组合出道。』的回复,他们才开始以キタコレ的名义一起工作。
怎么到了阿伦嘴里,就变成阿伦要追上他,整个立场都反了呢?
是国百思不得其解。
算了,反正多半阿伦也没有想太多,他就是这么个人。
用力深呼吸,压下所有其他的情绪,前台的呼声已经隐约能够听的到,此刻还是演出更为重要,尤其这第一次,决定着他们能不能继续走下去,从而成为B-project中的一员。
「北门伦毘沙先生,是国龙持先生,差不多要准备上场了。」
staff跑来对他们比了个祝福的姿势,同时提醒他们,决定命运的时刻到了。
「好的,这就去!」
回了staff一声,是国跟着往门外走,「等一下,龙持,」临出准备室门口,北门叫住了他。
「什么?」
只见北门双眼盯着是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双手环抱在胸前,是国被盯的头皮发麻,但是北门的表情让他没法再开口往下问。
只能看着北门看他接下来到底想做什么。
没过几秒,北门再次笑开,放开手自摆放小物的竹篮里捣鼓一阵,拿出个黑色细边上面有颗蓝色水晶的头箍,然后抽出代表他们颜色的色带,围绕着水晶绑了一圈,又扎出个小小的蝴蝶结底下的两边,走近是国给他带上,调整好位置重新捋好头发,很是满意的眯起眼睛欣赏自己的杰作。
露出温和的笑容。
「嗯,果然还是觉得少了些东西,这样就完美了。」
「真是的,要帮我加配饰就直说,我差点都被吓到,还有不要像那样盯着我看啦!」
「害羞了?」
「才不是害羞,下次记得要先和设计师打好招呼,不然你让他人怎么想。」
「是呢,下次一定注意,」握住是国的手,北门说的真诚,听在是国耳里并不含多少诚意,「那么,出发吧,我们的初次event。」

评论
热度 ( 49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