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101回の告白♪(时音)序

*开新连载
*大概是恋爱特攻(?)体质toki与恋爱绝缘(?)音也



属于他们代表色的荧光棒来回闪烁,随着晃动的手一起摇摆。
粉丝们的呼声一浪盖过一浪,为舞台上卖力演唱着、舞动着的偶像们喝彩助威。

一曲终了。

时矢呼出口气,稍稍扯开领口系着的领巾,让嗓子得以有所放松。
紧接着下一首的音乐声响起,同在舞台上的莲与翔随着切换的灯光退下,只留时矢一人在舞台,继续solo的部分。
这场live不只对于他们St☆rish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代表他们又跨越过了新的一步,继续奔向下一个未来;对于他——一之濑时矢——个人来说,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他将要在这里,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对某个人,唱出他的心声,传递他隐藏多年的感情。
那个对象此刻就站在后台,看着,等着他们三人的solo连同MC结束之后,得以再次来到这个舞台。
等下听到他说那些话,那个人,那颗红脑袋,有着阳光一样的笑容,好像永远都有花不完的精力,随时吸引他人的目光,更多时候让他心生疼惜,只想好生怜爱,守护的存在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不,不会,他能够笃定音也这次绝对能够听得明白。
不过当机是百分百会的,但多半不会变成白色,要是能够染上红色就好了。
属于音也的,因为音也他也变得极为喜欢的,
红色。
对他们的事都无比敏锐,偏偏对自身的事却迟钝到家,或许会直接当机傻掉也说不定。
光是想到这点,时矢心里便有无数的情感翻腾上来,当初怎么也没想到会喜欢上,现在该说是爱上这么一个个性与他完全相反,偶尔让他嫌烦,更多的是带给他多重惊喜感觉的人。
闭起眼,深呼吸,表情变得柔和,坦露最为温柔的笑容——音也曾经说过,这个笑容的他最是吸引人——伴随着音乐,重新打开双眼,坚定地看向前方,透过大屏幕,音也一定能够看见。
跟着节奏,唱出只为你一人所写的,歌。


袒露我最为真诚的
仅仅只为一人所展现的

爱意。

评论
热度 ( 29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