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宠溺(时音)05

*No One Can and Spoil For You
01 02 04

*CP20前这篇的最后一更

*含微量莲真,那翔

 

拜托事务所把回信寄回给粉丝之后,音也就把这事给忘去了脑后,专心到时矢两人的Duet曲上面来。

早在两人尚未出道之前,他们就一起出过一张Duet的单曲,而在和真斗他们结成St☆rish之后,本以为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时矢两个人一起唱歌,然而并没有。

自那之后他们便都忙碌了起来,不只是他们作为St☆rish的组合而已,和其他组合成员合作的单曲也有过不少,甚至还有与敌对组合成员One On One合唱Duet曲的情况。

然而唯独和对方,再也没有过单独的合作。

这次被事务所通知,时隔多年要再次推出他们的Duet单曲,不只是音也而已,就连时矢,都不免为此感到雀跃。

 

「呼啊!早上好,时矢。」

大大的打了个哈欠,音也手伸进T恤里,抓着腰腹上的肉露出一小截肚皮,吸着拖鞋自房间里走出来,给坐在沙发上的已经吃过早饭,根本开始看起报纸来了的时矢打着招呼。

把报纸重新合起来,要看的内容都看的差不多,其实他不过是在等着音也而已。

「今天起的特别早呢,竟然没有赖床,值得表扬!」

时矢回给音也一个微笑。

「我本来还在想再十分钟你还不出来,就去吻醒你。」

「诶嘿嘿,一日之计在于晨嘛!」

脸上泛起红晕,时矢有时候不经意的话,杀伤力总是惊人。

抹抹鼻子,音也颇显得意的傻笑。

「偶像也要早睡早起给粉丝做榜样嘛!」

「从来都是赖床到最后一刻,偶尔才能早起一次,也好意思这么说?」

口气里倒是没有半点责怪的意思。

时矢反倒有些期待音也还能找出些什么理由来反驳。

「而且今天还是那个日子,不好好拿出干劲来也不行!」

音也和时矢意料中的一样立马漏了嘴,能让音也这么早起有干劲的理由用脚趾想也不过这一个。

不禁又没能忍住『噗噗』笑出两声。

「是呢,我们的Duet曲,今天终于要开始讨论主题,但到正式出CD还有半年时间,这段时间请务必一直保持今天这个状态。」

「我知道的啦!我哪次没有好好拿出状态了啦!」

就算不用音也说,时矢心里也明白。

别看表面上音也一直那副样子,论起唱歌、跳舞还有偶像活动相关的各种各样,音也都是非常认真的。

毕业以来的技术也都有大幅提升,离完美虽说还是有段距离,歌声里那份直率的感动,却始终牵动着他。

时矢不可置否的耸耸肩,「快去洗澡!」

「嗯,那我就先去了!」

说完,音也先跑到时矢边上讨要了个早安吻,满意的看到时矢脸上也染上和他同样的颜色还有喘息,才一脸满足的冲去浴室,跟着就有好一阵的水声传出。

「啊……时矢,我的牙膏用完了,你的借我用一下!」

「没问题,请自由使用,」两人都已经共同生活这么多年了,时矢并不特别在乎这个,分开用也只是因为两人对牙膏的喜好不同,「但是请从牙膏尾部开始挤。」

换好前一天准备好的干净衣服再次回到客厅,时矢已经把音也的早餐给准备好放在桌子上。

全麦吐司面包配切片火腿,外加牛奶,和新鲜蔬菜鸡蛋白的混合色拉。

「大早上吃果酱,容易晕车。」

音也要往面包上抹草莓酱的手停住,想起某次太贪吃导致晕车差点没吐在车上的经历,果断的选择放弃。

「不知道这次的主题会是什么呢?」

「是呢,希望不会是太奇怪的主题,不过七海小姐的曲子,什么主题都不是问题,反正都能合我们的感觉。」

「说的也是!这次又是七海帮我们谱曲,交给她绝对没问题的!」

 

 

「友情?」

 

两个小时后,商讨会议正式开始。

这次到现场的不只是时矢和音也还有七海三个人而已,还有提出这次企划的曾经合作过的制作人,连同在早乙女学院时和他们关系特别密切的另外两个寝室的四个成员也到齐了。

录制宣传照片那会儿虽然没有在一起,音也说起过的,三个寝室的人和当年一样分别以组合名义出Duet单曲,变为了现实。

当制作商提出希望这次的共同主题是『友情』的时候,所有人都愣住了。

「没错,就是友情,你们组合出道这么多年,关系还是和当年一样,这在现今社会可是相当宝贵的财富,希望能通过你们的歌声,把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的说法给打破。」

说完,几个人明显都松了口气。

「对这个主题有什么疑问?」

「什么都没有噢,唱多了爱情相关,一下子有点不敢相信而已。」

摆摆手,音也从容的回答。

其余五个人也很是赞同我点头。

「原来如此,因为是偶像,对粉丝的爱情相关的歌会更多点,那么,你们继续讨论,我这里有其他的工作,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制作商爽朗笑道,跟着站了起来,把时间留给七海还有参与这次企划的六个St☆rish成员。

「原来是友情啊,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主题,吓死我了!」

音也拍拍胸口,很是心有余悸的样子。

赞助商的离开,一下子得以放松,音也把憋了很久的话直接说了出来。

「就是啊!表情严肃成那样,我以为有什么特别高难度的挑战呢!」翔跟着点头附和。

「一十木还是很不习惯这种氛围,也是没有办法。」

擦擦额头上落下的汗,真斗多少也有被影响。

唱歌的主题也有经历过不少,这么较真的,也只有高难度的那一二次,就算误会也不算奇怪。

连他们都不免紧张,一十木的反应倒也还算合理。

「被吓到的音也君和小翔,好可爱!」

双手托着脸颊,那月满脸陶醉。

「你们不知道这位制作人吗?眼神是出了名的可怕,表情也是,实际上是个非常亲切的人。」

时矢倒是一如既往地冷静,反而觉得被吓到才奇怪。

「啊啊……」莲了然点头,「是那位传说中的,几年前头一次合作那会儿好像是有点印象。」

「那倒不是,我们直接和这位会面的确是第一次,就算见过,之前的记忆也会被美化,一样都在这个世界里,多少也关心一下你们。」

「小一真是好严肃啊,大家也都比较忙碌,听说过但是对不起号也算情有可原。」

「莲,你……」

「不过我们的友情,能带给听众正能量什么的,真不愧是我们啊!」

握紧拳头,音也双眼闪闪发光。

「现如今能唱出友情歌的,是没有多少。」

沉思几秒,真斗也表示赞同。

友情相关的歌曲,不是说没有,其实还不少,但是真正唱出那一份名为友情的羁绊感情的几乎没有。

可能也和不少组合貌离神合,表面上大家都很好,私底下,其实早已支离破碎。只是丛林法则,成员们都已经被绑定,谁也离不了谁。

一度他们也不是没怀疑过,说不定真有那么一天,他们也会走到那一步。

倒是也发生过不少事,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好在,现在都过去了。

「嗯嗯!说到友情这个主题,我有个想法……」

七海适时插话进去,几个人于是也都停下来等着她往下说。

「因为是要传递出各位之间有关于友情羁绊的正能量,我想请各位写的歌词,都是想要和对方说的话,听众也比较能够感同身受。」

「这个主意好耶!歌词写给时矢说的话啊,我可是有一大堆可以说的!」

「嗯嗯!我也有很多话想对小翔说。」那月也是兴致勃勃。

时矢眉头微蹙,隐隐有着担心。

「主意倒是真不错,但是……」

虽说那位制作人本来就是那样的人,他还是不怎么敢轻易放松心态。哪有那么简单的事。

友情……呢!事到如今,我们真·写的出对方友情相关的歌词吗?」

 

 

 

*被医生骂了QAQ

评论 ( 3 )
热度 ( 60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