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唇(时音)

*题目来自推上9月时音的题
*短打速写



音也的嘴唇,不大好了。
前几次接吻的时候,纹路比之前要明显了一些,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舔弄的时候却分明有几处有点起皮的现象。
许是最近天气较为干燥,而音也又不像他不太注意日常保养,饮食上本就不够注意,这三个月他外出工作的情况又比较多,没人在这事上盯着音也,在吃得上估计又更加乱来,蔬菜和富含水分的水果肯定没怎么吃。
市面上的润唇膏,姑且也买了几款给他,结果不是太油了,让音也整个很不舒服,光他看着也感觉很别扭;要不就是太干了,反而使得情况变得更糟糕。
「这样的话,要不干脆考虑一下DIY?」
这样的烦恼自然是不能随便对别人说,尤其是某几个,搞不好很快就会弄得人尽皆知,或者干脆直接就把矛头指向自己,非逼得他炸毛才高兴,唯有圣川真斗在各方面都和他很合,也不会有第三人知道的风险。
「DIY?」
「没错,这玩意儿最近很流行,不管是什么东西,都可以DIY,很神奇很厉害不是吗?而且自己动手做,还能保证不会有任何奇怪的添加剂,现在什么材料也都可以买到了,一之濑你要是不放心,我这边还有一些渠道。」
很神奇?很厉害?
有钱人的想法他果然还是不懂,他提的这建议倒还是不错,还在校园那会儿比较不那么忙的时期,他有试过几次自制面膜,后来也是机缘巧合,找到了更加适合自己的,才没有继续。
于是时矢稍微上网查了一下,润唇膏的制作手法大体上和面膜是差不多的,只是成分略有些差别,有了圣川那边可靠的材料来源,只要多试个几次,应该不成问题。
至于更加音也适合使用的,没有比他更清楚的了。他有那个特权。

「又是润唇膏啊?」音也的脸上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就算对象是时矢,几次三番的让他试这个试那个,也开始觉得不耐烦,「我不想用啦!这个用起来嘴巴都好难受的!」
「听话,音也,」时矢尽量使自己的口气较为温和,对音也用出了300%的耐心,这也是为了音也好呢,「你也不想哪天被粉丝说你嘴唇干了吧?那样很失礼哦,而且网上那些所谓粉丝的言论,你懂的……」略微加重语气,让音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你也不想那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吧?」
这不是威胁,而是真实存在的事实,身为偶像,是不可以有零星半点的问题存在的,一旦被有心人抓到了某个点,如果不能及时的制止,它就会被无限的放大,最终演变成难以收拾的残局,足以因此毁掉整个偶像生涯。
音也身上经历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他不想再看到类似的事情发生,把音也眼里的光芒全部夺走。
「我知道了啦!我用就是了,时矢你不要再说了,你真的好像老妈也!」
嘟起嘴,音也把脸鼓成了个包子,不太甘愿的从时矢手中拿过看着应该是润唇膏的管状物。
「我可不想要像你这样的儿子……」时矢说着,以音也听不清楚的音调,「喂,音也,要好好的涂抹均匀,不要只涂一块地方。」
「这种程度我还是知道的啦!」打开盖子,从底部慢慢旋开润唇膏,对着时矢拿给他的镜子,细细的在嘴唇上涂抹过一圈,两片唇瓣抿了抿,「哇哦!这次颜色好好看,就好像果冻一样哎!」
「谢谢你的夸奖,怎么样?会太油吗?」
音也轻轻摇头,「这次感觉很舒服,就好像真的是自己的嘴唇一样,还有这个味道,是水蜜桃味的也!好好吃哦!」
「这是让来用你润唇的,防止嘴唇干裂的,不是让你用来吃的。」面对这么兴奋的音也,时矢自然只有无奈摇头的份,「都被你吃掉了,没有效果怎么办?」
「可是真的很好吃。」
「真拿你没办法,幸好这里面使用的材料全都是纯天然并且可以食用的,不然化学物质都被吃下去了,看你要怎么办?」
「什么呀?原来真的可以吃啊,时矢你不要吓我嘛,嗯?啊咧?为什么时矢这么清楚这支润唇膏里面的成分?我都没有看到哪里有写。」
「现在才刚注意到吗?」时矢轻叹口气,他开始难道没有说吗?不过对象是音也,还有可能完全沉浸在对润唇膏的抵触情绪中,根本没有注意到他在说些什么,「这是我特地DIY给你做的,不过做这东西意外的还挺简单。」
「哇!原来是时矢亲手给我做的,那我会舍不得使用啊,怎么办啊?要浪费时矢得一片好心了,但是这润唇膏还挺好用的,要怎么办才好啦?」
「非常感谢你发自内心的赞美和喜爱,」时矢柔和了眼角,笑着回答,「就知道你肯定会这么说,所以我给你准备了很多,你一天用完个几只都不是问题,而我也会随时注意库存,用材料再给你做新的。」
「太谢谢你了时矢!」音也用实际行动表达着自己的喜爱之情,整个人仿佛红色大型长毛犬一样的扑到了时矢身上,「这样我的嘴唇就不会再干了,对吧?」
「当然,只要你有好好的使用。」
「嘿嘿嘿!」音也笑弯了眉眼,眼珠子转过一圈,似乎又打了什么主意,随之晃动的头发扫到了脖颈,有些痒,「不过不要光只说我,时矢的嘴唇也是有点干。」
「说的也是,秋天比较干燥嘛,我的嘴唇可能也受到了一点影响,」心里明白音也其实是在打着什么主意,时矢也不拆穿,不如说也十分的期待,「那么就也给我润一下唇吧,就我特地为你DIY的润唇膏。」
嗯……自制的润唇膏果然就是不一样,加上还有某人唇瓣本身的柔软。

话语消失在两人的唇间。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