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Don't stop(北是/时音/增阿)09

00 01 02 03 04 05 06 6.5 07 08

*歌之王子殿下与B-Project的Crossover
*拔草
*本章无三对主CP戏份,Tag打是为了防雷,虽然标题也写上了
*本章含财阀组莲真



自音也的病房退出后,除开北门先行告退去和Bpro的成员们说明音也是国两个人的情况外,包括平日里闹腾惯了的翔跟塞西在内的几个人都沉默了一阵子。
直到时矢也拉开门走出来,又小心地重新带上,大约是把音也的情绪暂时安抚妥当了,脸上的温柔褪去,带着另外五人走开段距离,确认附近没有别人,才终于有人开口说话。
「你们怎么看这件事?」
「怎么?小一对这有怀疑?」莲吹起口哨,眼睛全不似动作上表现的那么轻佻,特意撇向站位离他最远的真斗,「Bingo!小一你的怀疑是正确的,你也这么想的吧?圣川。」
「居然有和你这家伙看法相同的时候,本来心情就够差了……」
「但是已经有打算了吧?」
「明知故问!」
咬着牙,真斗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把字蹦出来的,余光交汇处隐约有着火花的痕迹,莲也几乎在同一时间不甘示弱地回过去。
按日常经验来说,这时候两人势必要嘴上打一仗,其他人都做好了随时出声提醒他们就算要吵架也得看看场合的准备,却没有,同时嘴里冒出几个组合起来有点像人名的字母。一阵风刮过,打在身上有些凉。
「……不愧是……」
时矢目瞪口呆地吐出三个字,学园以来也不是头一回见到两大财阀的行动力,每次也还是会被吓到。
「喂!你们几个打什么哑谜!」
翔跳起来,冲着明显话里有话又不明说的三人比出拳头,「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出来!还要避着音也,别是个了不得的大事!到时候来个可怕的后果,我可饶不了你们!」
「就算是误伤,伤害到我们的天使,可不能就那样算了呢。」
那月双手合十,眼睛闭起,口气是无比上扬,说的话本身听着倒完全不欢乐。
「误伤?!!」塞西总算从外星系神游回来,手指抓着脸颊,「音也以外,还有其他人受伤吗?是国看着也完全没事……」
翔倒反应过来,差点没跳起来,「你们的意思,该不会是……!」
「哎呀哎呀,小不点的直觉吗?是不是那个该不会相信明晚就会有结果了,可不要输了噢,圣川。」
莲嘴里调侃着,目标还是瞄准真斗。
「我家的私人部队,我信的过,倒是神宫寺家,别尽给我添乱。」
「这是大少爷的警告吗?这次可不是什么竞争,目标一致,你也稍微信任一下我吧?」
「喂!少借机说自己的事情,快回答我的问题!一个两个都在搞什么?这可是关系到音也的事情!」
「好了,你们,」时矢双手轻拍,三人立时停下来,真斗眼里有着几分愧疚,另外两人则是不明所以,「再这么闹下去,你们会成为医院公害的,稍微注意下自己是在什么地方,真是的,圣川,莲我可是相信你们的,可别到时候让他也知道了。你们也别再说太久,早点回去,之后还要工作,有什么情况我手机一直开着,我不能再在走廊里待了,他就要醒了,见不到我,他会闹的。」
莲连吹三记口哨,倒也没多说什么,几个人互相点点头,整个事情牵扯到音也,再有好奇或者其他别的情绪,此刻也都得靠边站。


回到公寓,事情沉重加上疲累,某几个不愿再多说,某几个还在状况外,就算要问也问不出个所以然,只能先分别回到房间。
本想趁着欢迎会的余温,和B-Project的几位打好关系,各方面来说,他们都应该相当合的来才是,现在也没了那份心情。

MooNs的几位都聚在客厅,液晶屏的大电视机开着,听声音内容很像是某个最近相当流行的魔法少女动画。
那月的其中一个爱好,也是最大的爱好,就是各种各样的可爱小东西,包括但不限于能够拿在手上的。
动画里的某个吉祥物他就很喜欢。
这一天过的实在太过沉重,急需一些东西来放松自己,这样才能更好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意外归意外,进程也不会因他们而变,顶多调整些先后顺序。
然而眼睛没能在液晶屏上停留多过两秒钟,那月被从下方而来的力道给拽进房中。
是翔,个子小小的,力气却不小。
用力的带上房门,手肘直接压上那月的脖子,翔一张脸憋的通红,瞪大双眼,狠狠地瞪着那月,似乎想把那月整个脑袋都给瞪穿,咬着牙似乎拼命忍耐着不把话说出口。
持续了好几秒,「混蛋!」翔砸着嘴松了手,用力一跺脚,快碰到地面时又想起来他们暂住别人的宿舍,轻轻的放下去,表情愤愤的走去宿舍里附带的浴室。
那月完全不介意,听到肚里传来的咕咕声,接着击掌,「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今天的事情太多,太久没吃饭饿了,所以脾气不好,这时候来一份甜点最能补充能量,决定了!借MooNs的厨房做个甜甜的草莓布丁,给小翔还有MooNs的大家打打气。」

MooNs作为宿舍的主人,自然是不能让作为客人的那月出手的,最后是由音济和增长释村三个人利用冰箱里的草莓和鸡蛋做了草莓布丁分给现场所有人。

评论
热度 ( 29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