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wet(时音)

*短打
*感谢官方供梗,新UR简直太美啦!必须接到手
*等着明天被打脸



「最后一组照片了!」

变换了好几组动作,摄影师拍的越来越有感觉,当然这更多的还是归功于被拍摄对象—-一之濑时矢——配合的好,所提出的要求全部都能完成的很好,几乎没有需要调整的地方。
偶像精英就是不一样。
终于到了需要告一段落的时候。
台上的一之濑做出了OK的手势,摄影师只一个眼神,道具立刻搬上一个椅子。
「一之濑先生请坐下,没错!手撑着下巴。」
「这样就可以了吗?」作为偶像,时矢所需要做的就是按照导演或者摄影师的需求,做出相应的回应,然而专业的素养,以及对完美的追求,时矢仍是开口问出疑问,「会不会显得有些单调?」
「说的是呢……」摄影师略一沉思,心下立时有了主意,他们今天的主题是……「一之濑先生,想想最喜欢的人,因为下雨而没法出门约会的两个人。」
「最喜欢的人……是吗?」
复述一遍摄影师的话,时矢更像是在自言自语,脑内自然而然的浮现出某个人的身影。
总是笑得无比阳光,有他在身边,什么日子都能是晴天。
不过没法出门约会,先不说原因为何,约会本身对他们来说就是件极为奢侈的事,却由于不可抗力而无法达成,他想必会相当失望。
柔软蓬松的头毛,会少了不少生气,这时候就需要把手伸进去,轻轻揉弄它,兴致来了,揉捏下敏感的耳朵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好在那些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最多不会超过三分钟,他就能找到其他的乐趣,像是攒了许久未曾通关的游戏,吉他上的即兴创作,偷藏的零食有段时间没吃了,借来的漫画落了不少进度,还有其他各种各样,让这或许会变得无聊的日子变得多姿多彩。
希望他不会把零食吃的到处都是,包装袋也不好好收拾随手乱扔。
又会演奏出多么美妙的音乐呢?但有歌词不要太过奇怪才好,那样自己才能和他一起把歌唱完整。
不懂事的小孩需要给予惩罚,而乖小孩则需给予奖励。
真头疼,要怎么办才好呢?
对了……
温柔缠绵又绵长缺氧的深吻就很不错。
「Cut!一之濑先生辛苦了!」
「……辛苦了!」
点头打下招呼,时矢暗自『吁』了口气,好险!差点儿就暴露了,自己竟然会在拍摄现场想那些有的没的。
音也,看你对我的影响颇为深刻。
「一之濑这一组的表情动作都超棒,是想到什么了吗?」
「哪里,」原来我在看着音也的时候,是这样的表情,动作……细想一下的确该是那样的,毕竟是对着自己所爱的人,而这一切都是音也教会他的,「是摄影师提点的好,稍微带入想象了一下。」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他们所处的位置就是这样,绝对不能让他人有所发现,稍有不慎,就可能万劫不复。
「不愧是……」
摄影师到底是同道中人,心里明白一之濑先生不愿多说,退到角落稍作休息,准备下一个人的拍摄。
被一之濑先生想到的人,可真幸福。
尽管一之濑先生还是有所隐藏,大概是专业素养起了作用,仍是藏不住的温柔爱意透出来。
「呜哇!时矢好性感!」
说曹操,曹操就到。
「音也……你这什么情况?!」
感动的再会并高兴不了太久,时矢立时拔高了声线,然后意识到这样有些失态,拉去另一个角落。
因为是全员一起接到的offer,音也自然也要拍这一套雨中的主题,只是他们并非同一个摄影师,分成三组在同一栋楼的不同片场进行拍摄。
音也身上仍是那套拍摄用的服装,他们的拍摄是同时进行的,自然衣服还是呈现湿透的状态,音也不比他还有件小马甲,只是单件的白色深V领T恤,水的浸润之下,贴合在身上几乎是半透明。
「唔?我只是刚刚拍完就跑过来了唷!怎么样?」音也完全没听懂,还炫耀似的转个圈,「staff都说我这样子拍的很棒呢,发型也稍微改了下,时矢你觉得呢?」
「我说啊……我们的拍摄是同时进行的,我不在同一片场,我是看不到的。」
「是吗,staff以外,我是想时矢第一个能看到的,好可惜。」
这家伙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还是老样子,说话也不过过脑,要现场有其他人来探班……
「我倒不这么想,毕竟不是合照,音也你啊,会太过暴露自己的,你根本藏不住。」
「是嘛,嗯!说的也是呢!」
干笑几声,时矢还是听出音也有几分失落。
「真是的,再怎么想来看我,也得先把身体擦干,换件衣服吧,这样很容易感冒的。」
「没关系的啦!」曲起手臂,音也展示自己结实的肌肉,「我都有好好锻炼,最近天又很热,衣服很快就会干了,不会有事的啦!」
「最好是这样。」
拿起毛巾,时矢抹了把自己身上分不清是人工雨水还是汗水的水擦干,他不像音也这方面还是要多注意。
「嘿嘿嘿!没问题的啦!不过我看到了噢,摄影师手上的几张照片,时矢的表情好色气,是想到什么了?」
这家伙还真的是……他刚说什么来着?这会儿就又再犯了,真是的,拿他没办法。



「当然是想你,难道你还认为我会想着其他人那么拍吗?」




后:

温度计数38.6。

「果然感冒了,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的吗?」
「……」
「噢对,如果是音也你的话,应该是,因为是笨蛋,所以才会感冒呢,噗噗噗!有意见的话,就快点好起来。」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