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Film(时音)

*短打
*想写的梗有很多,慢慢从CP展会综合症中恢复过来



在闷热天气的室外工作可不是件好受的事,阳光灼烧你的肌肤,蒸腾而出的汗水带走体内的水分,工作带来的疲倦加剧数倍。
因此纵使是信奉『心静自然凉』与养生大法的时矢在结束了外景拍摄之后,也只想快点回到自家房间,洗个热水澡,然后在卧室享受一阵被冷气包围的感觉。
「这部电影!」出租车前进路上,脑袋始终靠着窗框,难得安静许多让时矢差点怀疑是不是在打瞌睡,想开口提醒他那样的姿势打瞌睡下车之后铁底会很不舒服,要不要换(靠)个(他)姿(身)势(上)的音也突然指着外面惊叫起来,「竟然都已经快下映了!我都没有来得及去看!我好喜欢这系列的。」
大概是哪个电影院做的外墙广告,通常这种尺寸的长宽都在三米以上,难怪音也一眼能看见。
轻拍音也始终被他左手压在下方的右手,虽然音也说的时候车还在开,他压根没来得及看见,「都快下映了,那BD差不多该事前贩售,要不我帮你预定,找时间在家里看?别急,只不过是等半年,我们忙忙工作就过去了。」
「可是家里看和电影院看的感觉完全不同。」
「音也……」
伸手揉开音也有些垮下来的头毛,时矢一时也想不到该说什么。
「对了!明天我到下午才有工作!时矢是在晚上吧!现在去看也不算太晚,今晚稍微晚点睡也没关系嘛!刚才那家离这里还挺近……」
「你这个人……」怎么来一出是一出,也不想想别人会不会有其他安排,「就这么想我和你一起进电影院看电影吗?」
「嗯!时矢,我们去看吧!现在调头说不定还能赶上一场不需要等。」
对着音也充满期待与闪烁的眼睛,以及抖起来的耳朵和甩来甩去的尾巴,静默三秒。
「司机,请调头回去刚才路过的电影院。」
「太棒啦!时矢果然你也很有兴趣对不对,我和你说……」
对着越来越兴奋都已经开始手舞足蹈的给他科普起相关系列的前情提要角色属性关系的音也,时矢唯有在内心默默摇头的份,真真败给他了。
音也会感兴趣的电影类型不外乎那么几种,喜欢到甚至成系列还入手收藏起来的就没两部,时矢就算用脚趾头想也知道百分百是他不会喜欢看的片,没有开口拒绝是他从来都不能抵抗音也的撒娇。
从来,都不能。
而音也神采飞扬闪闪发光的样子,十分的动人,光只是看音也这番样子,他都只想把音也想要做的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都给他做到。
音也的这番指手画脚一直持续到了电影开场,出品方的logo刚一打上大屏幕,立刻专注到电影内容上去,时不时带出一些细小的碎语与小幅度的肢体语言。
「时矢时矢!刚才那个男二啊,他这样…那样的动作好帅呢!我们有没有机会做出来呢?」
「跳舞的……时候吗?」
「嗯嗯!」
「那么夸张的大概不行,但是改良一下,然后……可能可行,不过难度还是很大,音也你得更多练习才行。」
「这当然啦!」比出拳头用力往下拉,音也做出给自己加油鼓气的姿势,「不过没想到时矢也看入迷了,果然是个好电影吧?」
「呃……嗯……」
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告诉他,看电影期间他的注意力完全不在电影上,不如说类似的科幻B级战斗片的套路都差不多,除了场景和特效外没什么可看的,全程都在音也兴奋不已又不得不压下以免打扰到别人的侧脸上。
「好看到说不出话来了吗?我懂,下次休息的时候一起在家里补前作。」
「不,我并没有……」
「我推荐的顺序是……啊咧?哪部才是本传来着?……算了,到时候看了就知道,我在BD上都做好标记了嘿嘿嘿!」
路灯下音也开心的样子,时矢感觉自己都被一起感染了,如今也已经成为他的宝物,工作中生活中碰到那些不如意,光是想到他这满脸笑容的样子,就什么也都能走过去。
「时矢?喂!时矢!怎么在发呆了?」
伸手在时矢眼前挥挥,音也说了半天也没得到回应,很是担忧的抓着时矢不放。
偶尔时矢呆着恍神的模样,总让他想起若干年前的某些夜晚,时矢就是这样,要不是后来发生那么多事,他们甚至可能因此错过。
「没什么,只是在想,音也你还真是喜欢我,那么想和我一起做很多事。」
「嗯!最喜欢了!」
决定了,明天他就去回复事务所,下一部续作主题曲的offer他就接下了,但是需要事务所在电影上映之前,先对音也保密。



评论
热度 ( 25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