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好きと言えは(今鸣)

*混更
*来不及写完了,暂时就放这些
*赶完稿过来补
*记得CP后来催我(喂)



炎炎夏日,迎面而来的热风打在脸上,化作汗水毫不留情的从脸边滑落。
鸣子用力的踩着公路自行车,因长时间的高速踩踏现在他的双腿仿佛各被绑上重达十多公斤的铅块,背上还背着个小包,不透气的橡胶材质刚好紧贴着早已被汗水浸湿透的紧身队服,湿湿黏黏的感觉让人更加烦躁。
「终于到了……!!老天爷,谢谢你!!」
把心爱的公路自行车停好,鸣子放下小包随地一扔,冲进房间,脱下的衣服也不知在半途被扔去了哪,把房间里的空调电扇通通打开。
温度改到最低,风速摁到最大。
房间的小冰箱里拿了瓶冰镇饮料,『啪嗒』一下用力拧开,仰头『咕嘟嘟』往嘴里倒,瞬间就下去了一整瓶。
「呼……!」
满足的打个嗝,手臂随意往嘴上一擦,抹去饮料的痕迹,空瓶对着房间角落一扔,『哐当!』准确掉入铁质垃圾桶。
套上了清爽的家居服,鸣子呈大字形仰躺到床上,一手伸向天花板。
「这才叫人生啊!!!」
好一声感叹,鸣子的手悬在半空,手指张开又并拢,连续抓了好几下。
「……」
又悬停了半晌,鸣子收回来,低低叹息一声,却在除了他没有其他人的房间里出现了立体声环绕效果,听在鸣子自己耳里无比刺耳。
手臂挡住眼睛,鸣子眯起眼,只留一道缝盯着天花板。

那个假正经都在想些什么啊!

是,害他没能按照他们新任队长卷发前辈规定的既定路线骑行到最后,连个招呼都没打,半途折返回学校取了书包就这么一路骑回家的祸首,就是那个该死的假正经。
事情,似乎得从一个小时前说起。

评论 ( 2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